無意中看到網站

2022/05/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梁師父你好, 無意中看到呢個網站, 用了一個下午看了, 真令我穫益良多.

近日我有意搬屋, 前後看了10多個樓盤, 不過大多都給我"不舒服"的感覺, 只有1, 2個 入到屋內的感覺是舒服的.
(昨晚看了一個, 入到屋內1分鐘左右已經覺得頭暈作嘔, 昨晚還整晚發惡夢......., 所以到今天都還是頭昏腦脹). 本來想影幾張相片放上來給師父看看, 但實在太不舒服, 故不想久留, 所以打消了影相念頭.

想問問, 梁師父, 其實想找一間合自己的屋, 是不是入屋後自己的第一個感覺? (因為我同我先生都看中了同一間屋, 入屋後的第一個感覺很舒服, 窗外直望很開揚很舒服(山景), 雖然左手邊對墳埸景 (柴灣區), 但我同我先生都很喜歡這單位...但我見師父之前的POST有說過, 最好不要選有墳景的樓, 所以想再問問師父, 有墳景的樓是不是一定不可取?...THX~
你好,歡迎光臨。

似乎;你也是個天生對屋氣敏感的人,如果能把這種別人沒有的另類觸覺提升,世界將向你展示新的體悟,希望這個網站能幫到你這方面的發展。

其實屋是很恐佈的,正如你所感覺到的頭暈作嘔、惡夢,早上醒後仍頭昏腦脹,種種反應,都是身體對大自然惡劣環境的天然警覺性訊號,現代人就是失去這種天然性感覺。這類劣屋,假如天天都在裡頭,真可以不敢想像。不要說感覺不敏銳的人,住進劣屋,不會感到有甚麼異樣感覺外,即使一些初頭有感覺,但住下住下;慢慢就會連初頭的些微感覺也消失了,滾水煮蛙嘛,所以,對於這種劣屋,千萬不要容許自己有第一步。

這個世界,有太多害處是眼看不見,例如蔬菜上殘留的過量農藥,就是眼看不見的其中一種禍害,下次,到巿場,用天生過人的靈敏感覺,定定注視一下巿場上售賣的內地蔬菜,可能會有新的體驗,說不定奇怪地發覺;劣屋的頭暈作嘔胸悶感覺,竟然在蔬菜上重現。

能憑感覺篩選出劣屋,在選屋的整件事情上,捉緊了第一步,擁有這能讓自己自決的第一步,已是比別人優勝了,至少可以避過劣風水的屋,比起其他人住進劣屋仍一無所知好。一間好屋,除了入屋後的舒服感覺外,一間屋夾不夾宅中每一個人的命格,亦有同樣重要的作用,房間、廚房等所坐落的方位是否吉,亦很重要,室內傢俱擺設的位置,亦不能隨隨便便,(你會不敢相信,一件錯誤的傢俱擺放,可以令一間明明看屋時感覺舒服的屋,變成令人頭暈作嘔)。

城市房屋,實難完美。難得碰到好的觀景,偏偏又夾雜大煞風景的,實在有點兒掃慶。眼前,是一幅平面的畫,不喜歡的部分,可以一剪刀剪掉,風水上有「剪裁」的方法,墳境遠的話,用窗簾把此惡劣部分遮蓋,再加一個葫蘆和一盞長明燈即可。但墳太近,即陰氣近,那就不要硬迫自己選擇了。有關窗外墳境可參考以下連結(第#2533樓);
viewtopic.php?f=2&t=601&start=30

人在取捨的矛盾邊沿上,總令人牽連到「命運」支配的聯想上,要得到一種好處,可能得要容納另一種壞處,永遠好像沒有全好的選擇,是的,沒有的,世界的圖畫,都是不完美的,完美,惟一存在的地方;只在人腦,但可惜,人腦內存在的完美,往往永遠不能在現實世界中兌現。

只能選擇少一點不完美的.
多謝師父解答.

因為我budget有限, 所以看的屋都是over20年以上的樓, 所以感覺會強烈一點吧...(因為舊樓環境都是比新樓差點~~哈哈)

不過上次看的那間真係嚇怕左我....攪到呢幾日都唔敢去睇屋...好驚果種感覺

想問一問師父, 如果下次再看到呢d"氣"咁差的屋, 有無方法可以令我舒服些? (因為唔想再暈2日.....)

不過~看到貴網有d相片(屋氣差的及有張樹林有2隻東東的), 有d真係會feel到唔舒服, 不過有d又無咩感覺 (可能現場親身去感受會好d吧!)
20年以上的樓,許多都是七運或六運時的樓,室內的氣大多已經過時,都是衰敗之氣,所以,對於感覺敏銳的人來說,氣感上,過時的衰敗之氣,顯得特別強烈,尤其七運癌宅(癌宅不是八運屋專美,七運屋也有癌宅)。雖然如此,這些六七運屋當中,仍不乏有要到八運這個時候才開始順境的七運六運屋,要碰上這類順境屋,不講一點運氣不成,不過,對屋氣敏感的人,是命中造就了選屋上的優勢。

確實,有些屋的氣真的很嚇人,你在現場不過很短的時間,後遺症已與病無異,難為風水師要在現場幾個小時,得要與時間競賽,擠壓思考,要在最短時間思考出改宅的方法來,否則,思考力被壞氣制衡,時間一過,腦力就會不斷下跌,留現場再久一點,仍想不出方法來,就很難再想出方法了,所以,在這種壞宅現場改風水,必須爭分奪秒,否則,風水師也會被壞屋煞氣打敗.

經常與這種壞氣打交道,風水這行,可說是厭惡性行業,那些壞氣,真的差得中人欲嘔,難為那些宅主,居住的屋,氣比糞坑還要差,仍不感到有問題,這得要歸功於「無明」,令人的心靈也變得麻痺。

每次看完這些壞屋,我都會做潔淨,跑到身上的壞氣太多太濃,也要花上一兩天時間才徹底清去。你可用粗鹽水浸腳,身上的污氣壞氣便迅速排到鹽水裡。假如不想做這種潔淨,乾待兩三天,沒有再沾染的話,身上的污氣壞氣亦會自動散去.

故此,我們常常久久逗留的地方,裡面的氣孰好孰壞,很影響我們的生活,包括;身體和精神健康。風水,是真實存在的,並非妖言惑眾的迷信。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2&t=14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