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中使用地中海风格中的 拱门 风水

2022/06/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您好,梁师傅,有些人说:室内拱门对风水不好?卧房的拱门还有客厅阳台的石膏边拱门,客厅和餐厅梁做拱门,进门右手边是生活阳台也做拱门,厨房看生活阳台那窗也做半拱门的窗,请问这有什么影响吗?还有客厅的电视墙上要做楼梯,哎___太多太多了,您看我可以传房型图给您,您帮我看看好吗?
拱门只有人为寓意的不好,没有风水上的不好。人们把古时坟墓的拱门拉在一起联想,所以认为拱门用于阳宅不好。其实,风水上,门好与不好,在于门;位于宅的那个方位。

风水,是讲气,再加上峦头。房型图并不存在真实的风水气,故无法可看,要看可拍些室内照片贴上来,我可帮你看看宅气孰吉孰凶。

那些从房型图看风水的,实际是瞎猜风水,愚惑大众。
师傅,先谢谢您~~我今天下午下班就去拍~~连卫星(2年前)图片我都一起弄上~~呵呵~~会有很多图片~~到时麻烦您了~~~
老师,我QQ号是:28870401 呵呵,您得空可以教教我吗?~~怎么入门呢?
學風水,就得挑好的學,坊間找好的不容易,許多都是騙人的,都是賣理論,並不是賣應用(因為他們自己都不真正懂應用,包括“名師”),那些鬼理論都是書本子的呆理論,實際是用不著的。風水實際是上天賞罰人的工具,那怎輕易到人手呢?沒有極大的福份的人,怎可窺探?有些人實在太軟弱,和太易受誘惑了,輕易就會出賣老天的工具,老天又怎會挑有缺點的人選呢?要知道;風水是操控命運的一條金匙。

要有心學風水,就得從今天起,積累各方面的條件,包括品性、人格、善心等等,啊,認氣也很重要,如不懂認氣或對氣不夠敏感,堪風水和佈風水時,就很容易被環境誤導了,而出現判錯坐向或佈局事與願違的情況.暫時;我會收三名入室弟子,餘下一位最希望是女的,但遇到實在適合的,也會再收,因為教徒弟(實際是複製好的風水師),實在傷神兼花心力,有的指他東,他就走向西,下面有條連結,不妨參考;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 ... 8%E6%B0%B4


入門書可參看《沈氏玄空學》。
梁师傅,最近一定很忙吧~`实在不好意思~`要注意身体~~呵呵,也要抽空帮我看看我那样布置设计效果怎么样?
一間房子,除了本身能納得旺氣入宅這一點很重要外,住進宅的人的命格配不配宅,亦非常重要,與及宅內傢俱的擺放配合,同樣非常重要,這三個環節,是住進宅不能忽略的關鍵,缺一個不行,這裡可代看納進宅的氣孰吉孰凶,但後二者就不能在此提供了。
很想知道,假如你是下面連結的樓主,你的做法是怎樣?掩著耳朵閉著雙眼,當沒啥事發生?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t=1554

給你先感覺一下你新宅現在的宅氣,看你能否感覺得到,如下;




我再翻看該樓主的宅照,哇,想嘔,唉!不知說甚麼好.

你對貴宅的氣,感覺沒錯啊.

其實我是沒想到你會有這樣回應的,我會預期你看完連結之後,像樓主那樣--跑掉,因為很多人都不能面對或接受別人說自己宅的缺點,(所以嘴巴含糖的八字風水師能有生存空間),你不跑,看來你真是有點有福的跡象啊,不過還要看後頭,因為還沒裝潢好入伙,入伙後又可能出現變化,所以現階段還不能完全肯定你的福,因為傢俱擺放都能影響人的福,例如下面的連結;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t=1394

關於福,有時候,同一件事,不同人身上發生,有不同的結果,假如福份不全,即使遇上貴人,也會錯過,錯過的原因,一般都是腦中訊息的根源,有人會跑掉,有人會積極面對,訊息就是這種作用,跑掉或面對。福,對於某些人,有時;只是霎眼的曇花。

貴宅現階段是吉宅,是帶點旺氣的八運之宅,看來你是有點運,所以能遇上此宅,基本上,尋宅有如糞中尋珠,遇上惡劣的宅,機會是極高的。凡八運宅,都要很小心處理,處理不慎,都會引出惡氣,一切都要視人的福緣。
今天进来,给爱人上来看看,也 给她看了老师传的另外家主的图~~我鸡皮立起,她说感觉不好(我先给看图)~~希望那家主平安!

也谢谢师傅帮我看了我的图,还劳心劳力的帮我把图一起整理~师傅辛苦了~~~后续的跟进,就是家具的摆放要等3年后,呵呵,今年装水电和墙砖腻子~~看租出去,我小孩现在在读幼儿园,读小学后我们才过那边住。租出去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吧?

师傅,我现在开始按您说的晚上静静坐下(打坐),虽然不知道详细的作法和心境~~~但看过小说和电影·也看了师傅您说的,我想打开天灵吧(我有时走路也开),会特别来精神,呵呵·`我想我刚开始,还要多多努力!望师傅多指点!
你孩子是個不錯的靈,老天讓你碰上這裡,也許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這孩子,有機會就引導孩子打打坐和浸浸腳,打坐的孩子都顯的比同齡成熟和顯的平靜,而且很早已建立個人成熟的看法。下面連結;是一位打坐的孩子,這位孩子很棒,除了打坐很了得之外,在學業上也令人讚賞,老天似乎有意造就這未來棟樑,這孩子去年在一次公開朗誦比賽中奪冠,今年升中學了,還考上所有家長夢寐的學校,連結如下;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t=1509

靜靜的默坐,並非真正的打坐,打坐要講有沒有“內涵”,所謂“內涵”是指核心部分有沒有得到啟動,沒有得到啟動,就像許多打坐功法那樣,外表雖是靜止不動了,但裡面,卻是洶湧澎湃,思維顛簸動盪,在抗議著外部的靜止,這種打坐,是徒具外表,和浪費時間心力了,精力都花在極力保持姿勢不動的層面上,那是一種內外的激鬥,根本得不到打坐的“內真”。打坐,其實是進入一種享受的世界。徒具虛表的打坐,人根本就沒真正靜下來,沒真正靜下來,人就不能進入定,不能進入定,就不能真正悟了,悟,對人;體悟這個世界、看清這個世界,很重要,人沒有悟,就像所有人一樣──無明,就像所有人一樣──人云亦云,就像所有人一樣──在追求著最後是空氣的物。關於打坐,可參考下面這條連結;(對著手掌說兩句:「讓我內悟,讓我內悟。」,這口訣能開啟我們的靈性,即使日後打坐有感狀態欠佳,也可重唸此口訣),參考連結如下;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 ... c&start=20

你提到的小說《盜xx》,奉勸網友;未看的不要看,看過的也不要翻看,此小說;氣很有問題,別看。許多書;說話都很有鼓舞性、很有啟導性,就像許多宗教經典那樣,都是字字珠機,字字有善,但背後,還不是魔氣穿了件袈裟,真道理,假目的。許多寫作的人,實際是魔氣翳氣的攜送者,挑好氣的書來看很重要,免得自招損。修煉,是件不容易的事,辛辛苦苦潔淨,無非是為靈性鋪升進路,一方面努力潔淨,一方面又不對不潔的外物有所防範,(有點像不帶口罩),無限開放,潔淨,污染,潔淨,污染,來來回回,前面作出的努力,變成了後面的白費。一些修煉多年無果浮浮沉沉的人,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故此,「揀氣為伴」,非常重要。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2&t=16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