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天讓我得遇梁師,請梁師指點迷津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我是來自內地偏遠小城鎮,1979年生,大概15歲的樣子就得了強迫癥,也許還帶點抑鬱癥,那種生不如死的感覺普通人難以理解,小時候聰慧的我成績一落千丈,勉強混個大專了事。從我當時1992年搬進新屋,只有2年的時間就得了強迫癥。當然小時候的我也不懂什麽風水,只是覺得不喜歡回屋,回到屋裡就頭痛胸口悶。
大專畢業后我一個人來到廣東打工,在新的環境,我的強迫癥確實也慢慢自己緩解,基本跟正常人無什麽分別了。在我26歲的時候,也就是2006年,父親突發重病去世,那時候我就懷疑是我屋的風水有問題,因為我一回這個屋就渾身不舒服,胸口發悶頭痛,現在想起來應該是我這個人也許天生有種感應能力。
父親過世后,媽媽一個人太難過,很想抱孫子,爲了媽媽的這個願望,我從廣東回來家鄉,娶妻生子,房子的事情,我依據我自己的感覺改造了很多,讓自己沒有那種不舒服感為準,最後住進去,也覺得很平安,女兒聰慧活潑。今年4月,岳母叫了個當地的風水師看了他們家的風水,然後也叫他看了我家的風水,那風水師話我家廚房衛生間位於西北方,西北方為乾,為金,說對男主人不利(現在經梁師指點,知此種為偽風水偽師),當時就又把我的強迫癥誘發出來了,每天生不如死,沒辦法搭了好幾個小時的車來到省城某大醫院開了治療強迫癥的藥,那應該是一種抑制精神的藥,我知道吃這個藥對身體很不好,有一種很噁心的感覺,吃完之後人昏昏沉沉的,當然對比強迫癥的狀態,已經好多了。
我開的一家小服裝店,也因為沒辦法管理,生意一落千丈,倫于即將要轉讓盤出的狀態,僅依靠我那可憐的媽媽一點微薄的退休金生活,曾經也想一了百了,可沒辦法給我媽媽交代,而且我的女兒也才不到2歲,也許是上天憐憫我,也許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報,誤打誤撞之中我來到了這裡,頓感清涼之感,心情也平靜許多,梁師的文字里都有一股撲面而來的力量,令人清涼平靜,這些天我天天都呆在這裡感受那種氣,感覺精神好多了,那種久違的頭腦清醒的感覺又出現了。
謝謝梁師,給予我一種希望,謝謝上天讓我得遇梁師,虔誠跪謝!
我想;我也患過強迫癥吧,不過應該不嚴重,只是經常重覆洗手,洗手、洗手、再洗手,常常想洗手,洗過不停,每次洗手總洗很久,總有種感覺好像怎洗也不乾淨,自己心裡也覺得很奇怪,但不明白原因,試過問過當時具學識、信得過的摰友,他不給我正確的解釋,反笑我說一定做了不可告人的虧心事。這種癥狀也出現在每次出門時,每次都很放心不下,總怕自己沒上好鎖,遇賊光顧家門,有時走上一段路,仍會走回頭再去看門鎖一次,真有點憂慮症的精神緊張。雖然強迫癥並不算很嚴重,但令我生不如死的抑鬱症,卻熬了我超過十年,簡直痛不欲生,真的一般人很難理解抑鬱症病人的內心感受,(我在富士康帖中已寫過了)。

富士康
viewtopic.php?f=2&t=1762&p=6951&highlight=%E5%AF%8C%E5%A3%AB%E5%BA%B7#6951

自從懂了風水之後,我就開始追溯究竟了,原來一切都出於風水的原因,少時家朝北,從這個方位追溯,再夾雜一些過去的旁證,終於解開真相了,這個供我成長的家,開頭無疑我是成長的非常好的,因為那個時候六運的當運風水讓我行運之中,但自十六歲出來工作開始,便一直遇苦了,還得了暗無天日的抑鬱症,追溯後,原來一間六運屋,當轉入七運之後,一切都會改變,即使原本行運的旺力,也會連帶因氣退而消失,(四五六運為中元,七運轉入下元),媽當時也發現這個孩子有點變了,跟昔日不一樣,她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家,根本不會知道,我的變,其實是風水氣退氣及轉元的變,就像明明晴天,變了陰天,是我隨著風水氣而變,我不過是;一個被推到去演繹抑鬱風水氣特質的小角色,就正如這裡亞氏保加症帖裡面的主人翁那樣,都是被推到一個苦難的角色去,自己受苦,也讓身邊的人受苦。他們想嗎?他們不想,但他們無力改變,他們根本不知風水就是主兇的這種秘密。後來我再長大了,也成家立室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搬到新居去了,多年的抑鬱症,開始發覺慢慢不藥而癒,真奇怪,我亦感覺到人生新的一頁開始了,一洗頹氣,那時我開始解悟到是屋轉變的關係,(這跟你到廣東打工,換了新居,強迫癥自動緩解的情況有點像。),之後我開始對風水發生興趣了,(還參加了偽師的風水班,學習西北缺角那種偽術)。後來遇上中脈打坐,更改變了我後半生。

我想;這裡能遙距認氣的高階中脈打坐者,應該能超越時間;感覺到你家過去沉翳的氣,即使是15、26歲時你家的氣。雖然你憑藉天賦的感覺,把宅佈置的氣好好,但我仍懷疑你跟宅是宅命不配的,故宅仍隱藏著對你的不利,故到今年流年來了附加的不利,這種隱藏對你個人不利的地雷,被激發出來了,故強迫癥再現,希望過了這一年,你會重新好起來吧。風水除了講求旺屋,也要講求宅與命相配,不是找了一所旺屋,就一切可以作休了,還需要衡量宅跟內裡居住的每一位成員是否相配,並不是一味朝找旺屋去鑽的。所以,一些遙遠城鎮的房屋,住了幾代,宅內的氣,依然不變,仍舊是那個沒變動過的運盤,從前是三四運屋,到八運,仍是那個三四運的星盤,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城巿中的古老大宅內,進這種舊運屋,我們一定會感覺到那種陳舊氣,不是舊裝潢營造出來的舊感覺,而是那實實在在在身體出現的了無生氣的身體反應。

我亦認為你天生感應氣很好,不應埋沒這種賞賜的天份或緣份,應朝這種方向進發,成為中脈打坐的一份子,像這裡許多網友那樣,練練打坐,泡泡腳,今後,你的整個生活;一定有改變的。中脈打坐者,是屬天的,加入成為上天的一份子,有利無弊,我是一個例證,我是沒計劃想過我要演風水師這種角式,但我竟然成為風水師,而且更是超越一般的風水師,想也沒想過。

這裡的氣,的確充滿力量,令人感到輕快清爽,平靜開朗,頭腦清醒靈活,多吸收,不但有助清潔各樣的翳氣,更能幫助我們提升靈性,靈魂才是我們真正的自己,不要為滿足肉身的需要,而忽略靈魂的需要。這個世界,天天都在發生一些事,雖然如此,但沒有一件發生是來自偶然,也沒有甚麼誤打誤撞,一切都在老天安排之下發生,即使碰上平凡人不認為是寶的這裡,都是一種安排,佛家說的緣,即是安排,不是偶然。不過,當一個人的在意率或投入度一旦下跌,靈性上我們得到過的一切,都會隨著在意率或投入度的下跌,而慢慢離去,這應該說,是我們的在意率或投入度不保持,或疏淡,而使我們自己把我們自己搬離去,即我常說的向心力,要向中心點抓著或保持著,才會定住,不離,就像陀螺那樣,用速度保持「定著」,不然,就會像速弱的陀螺那樣,一輪左遙右擺之後,最後還是倒下。這裡曾有過太多來過又離去的事情,許多由浮萍再次變回浮萍,再次無主,心中雖然有主,但離主是遠遠….遠遠的。天不會離棄人,是人自己離棄天。
感謝梁師打了那麼多字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銘記於心。這些天我天天在梁師這裡感受清涼之氣,我覺得是一種享受,頭也不那麼難受了。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下試驗哦,我故意不吃早上的藥,感覺頭腦里還是有一股清涼之氣哦,不似原來幾乎要爆掉一樣。我現在在尋粗鹽,小地方不好尋,如果沒有的話用普通的加碘食鹽可否?
還有梁師所說的宅命不配是指什麽?我上個月才初涉風水,可能皮毛都算不上。
按我現有風水知識認知,坐北朝南的屋為坎宅,小弟是1979年生,那為震命,即是東四命,配坎宅不是剛好嗎?
以上,請指教為謝!

另:如果不配,是否需要另行尋屋?我家是那種內地鄉下常見的自建房,前面為主屋,後面為院子,我現在院子里僅留兩間雜屋,一間為廚房,一間為廁所,兩層樓房。
找不到海鹽,也惟有試試普通的加碘食鹽吧,只要不是工業化學鹽就是了。

風水術有太多千金難求的真口訣,宅命相配,也是其中一項,所以不便說。

東西四命這等學說,又要認住了啊,凡有師說這等學說,你就知此師….呵呵。

有天妹妹到我家探訪,看到我書櫃滿是風水書,有古有今,我說這些都是大師所寫的,但沒一本會教曉我們風水的,因為有書沒有訣,有訣沒有心,沒有心傳口授,最終有書還是一場空的。

你到廣東打工時,不是離開過祖居,經驗過不同空間對你的影響麼?生活,常常教曉我們許多真締,只是埋頭只顧工作的人,不懂從經歷中細緻體悟,古人為何那麼棒,因為有太多時間體悟思考,現代人愈來愈不及古人,是因為今人太為事業勞碌了,他們有剩的時間,都用到減壓和休息中去,對於生活中的教導,已無精力去思悟了。
感謝梁師提點。現在想起來,也許真的是宅命不相配,想當初自92年搬進新房不久,我就經常感冒發燒,不久之後還得了強迫癥,也許還有些許抑鬱癥在裏面,變的不合群。去廣東打工之後,強迫癥自己慢慢緩解,不治而愈。那些年我很少回家,就算是春節我也是一個人在外面過,因為我一回家就感到胸悶頭痛,那不舒服的感覺特別強烈,都是回來短短呆個2天就返回廣東。
父親過世后我返回家鄉,回屋的那種不舒服的感覺還是有,我趁結婚裝修屋子的機會,依自己的感覺將房子做了一下大改造,房子前面有個天斬煞,我請來一對貔貅和關公坐鎮,以為會將氣改變過來變的好住一點,隨著女兒的出世長大,聰明漂亮,走到哪裡都成為焦點,我的擔心也慢慢放下了。也許是久入鮑魚之肆而不聞其臭,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慢慢消退。
現在看來,再次誘發強迫癥,看似偶然,其實還是出自必然。不安定的因素沒有消除,認為做一下裝修就能改變,一切徒勞。特別是久待其地,那種天生感應氣會慢慢消退。

關於海鹽,我已經想到辦法,正從沿海地區網購。

另:可否請梁師遠程計算一下宅命是否真的不相配,需要什麽資料(自知路途遙遠,交通不便,實地勘察也是一件不現實的事情,不敢勞煩梁師),這樣是否行的通?收費幾多,可否提供內地銀行帳戶,我可以匯款過去。
如此,也可使我痛下決心,另行尋屋,雖說地處偏遠小城鎮,但目前那些大城市開發商的觸角已經伸進來了,房價炒的很高,一個100多平方的套間也需要3,40來萬了,還是有點困難。或者繼續返回廣東打工(當日離職回家時老闆挽留不成,曾說隨時歡迎我回來,我也是個很忠心的人,做工不喜歡換來換去的),只是現在不比當日,上有老下有小,妻子又要在家裡上班,唉~芸芸眾生中俗事欲罷不能。
梁师傅您好:
我现在天天在粗盐水泡脚和中脉打坐,我现在的气有没有改观?
現在的氣已多了一重涼氣,不像之前單一的可能是強迫癥的那種帶點肌肉刺、肌肉抽緊的氣.我相信;除了風水,就只有中脈打坐和粗鹽水泡腳幫到你,如果你連這樣簡單的事都放棄的話,你就很難擺脫這惡纏了。你原本是連中脈打坐和粗鹽水泡腳都沒機會遇上的,現在有幸碰上,就要好好把握和努力,當中脈打坐和粗鹽水泡腳不被看重的話,她倆的效用就會喪失,中脈打坐和粗鹽水泡腳這方法;都是老天賞賜人類的。.

梁師傅
梁師傅您好:
因好久未見梁師傅回覆我屋情況,所以發個MAIL諮詢一下。
雖然在經過鹽水泡腳和中脈打坐的浸泡以後,對我屋風水鑒定的渴望已不似之前那樣期待,就像師傅所說的一樣,生活本來無所謂苦悶,福人居福地。師傅教導尤牢記于心。
不管鑒定結果是好是壞,生活還須繼續,結果會坦然接受。我知道只要堅持鹽水泡腳和中脈打坐,好運自會關照。只是不知那屋對我女兒是否有影響,我女兒很是乖巧可愛,智力好像高於同齡人哦,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哦,呵呵。我可不想我女兒再重蹈我覆轍的
而且很高興的告訴師傅,我現在強迫癥已經有了很大的緩解,不知師傅有否察覺我的氣跟原來有所不同了,對於一個強迫癥患者來說,心里還有另外一個我,就是那個我在作怪,他經常會糾結于某件事上欲罷不能,也許這就是魔,我想只有粗鹽水泡腳和中脈打坐能夠馴服它。
梁師傅您好:
又來打攪您了。
1.因近段時間女兒身體不太好,發高燒,且反反復復的,再次讓我緊張我屋的風水。一直未見師傅回覆,是否是情況不太好,師傅不忍告知實情?我心裡有個疑問,如果確實是不合我女兒的話,可否通過師傅布局來改善(路途遙遠,實地考察不敢奢望,可否通過電郵指導,風水用品好不好買,費用方面請告知,我可通過銀行轉賬方式匯款)?如果改善不了,就只有換屋了嗎?或者讓女兒住她外婆家可否?
2.附上我女兒的照片,師傅看看她的氣怎么樣?
3.forum上關於我屋的照片能否刪除,因外觀太過明顯,雖然地處內地偏僻小鎮,但上網的人也不少,擔心被熟人看到引來異樣的眼光。雖然這屋可能不是很夾我,不過畢竟是祖屋了,而且依我現在的經濟狀況,估計還得繼續住下去。
怎麼了?後悔了?最討厭你們這些考慮不清楚,事後又後悔的人,還說想拜我為師,怕收了你的入門費,不三兩天就要向我討回了,看來你都不屬於風水了,連把自己的個案做功德的心都吝,還能如帖標題那樣“指點迷津”?這個世界;沒有不需要交換的東西;或事情。錢,不是可以買到任何事情....,只有功德;可以換取更好的改變!!!
飞鱼牛仔 寫:
師傅的意思是用這個個案做功德?即是說通過這個個案讓大家找出原因,用以警醒嗎?
SORRY,因我不懂風水,沒有考慮到這層,也許是自己的修為還沒有達到師傅的層次,所以還沒有想到還可以給網友做案例用,如此,就放上面做案例用吧,SORRY,請師傅原諒。
不過也許師傅誤解我的意思了,本來有的東西解釋的話,顯得過於矯情,怕師傅更加生氣。只是有的時候正常人很難體會到強迫癥患者的行為,我並非是事後後悔,是有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某件事的時候,就會糾結在上面欲罷不能,所以從醫學的角度來說,強迫癥是一個完美主義者,按照強迫癥的森田療法來說,可以順著強迫行為來做。這點我有體會是有效的,比如有次我店門口的燈箱廣告,做好之後,我偶然發現上面有瑕疵,電腦小圖的時候看不清楚,做成燈箱廣告放大,就可以看的出瑕疵了,這一下就糟糕了,我糾結在上面了,其實在別人看來這根本就不是什麽問題,但是我們這個群體有的時候的行為,正常人真的很難理解,最後我非的把電腦小圖從新修改過,重新再做個燈箱廣告,才罷休。
所以,望師傅體諒,SORRY!
你們總不懂得主動用自己的個案做功德,屢屢總是吝嗇自己的個案,屢屢總是要老天出手強迫性地抖出來做別人的借鏡,就像報紙天天發生的新聞那樣,強迫地發生;給別人作借鏡。你們以為我們有選擇嗎?所有都在安排之中,你們以為你們能願意和不願意嗎?哼,只要老天想,我們是不能不作別人的借鏡的,包括我們從風水而來的疾病,都是要告訴別人一些事,你們以為可以選擇?以為可以吝嗇?哈,天真!別人是我們的學習對象,我們也是別人模仿的對象,別以為可以有甚麼收藏不告人,老天要你們公開,你們不能不公開,老天要你們收藏,你們不能不收藏。這裡不乏別人的個案,都是為要供人學習、供人思考,包括那些死了的個案,這並不是要侵犯亡者,這是讓一個機會;給他們立最後的功德,最有意義的功德,死亡,能催促生者思索「生」的意義。死亡的人都希望立最後的功德,但生者卻….
寄件人﹕ ???
收件人﹕ leungjingyuen
傳送日期﹕ 2011/3/8 (二) 8:21:26 PM
主題: 我想请教梁师父

梁师父:您好!我是初次到您的网页留言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拜读到您网页上的文章,非常的佩服!我多年前已经开始信佛,现在开始根据您介绍的方法练习打坐。我想请教您一件事情:我家也曾出现过几次无法解释的事情,比如说我常常在醒来后发现床头灯是亮着的,而我明明记得睡前已经关了,因为都是小事,我就没有在意,后来我与我先生的关系曾一度很紧张,当时他已经离家了,家里只有我和几个月大的儿子,一天深夜两点多,我正在睡觉,突然我儿子玩的玩具小琴自己响了起来,把我吵醒了,这时,我清楚地看到,我家的台灯自己亮了起来,这时我才知道可能有些东西了,我去了佛堂,求了一支签,当时签文说我应该什么都不要做,只要做一件事,就是念佛。于是我回家,开始每天念地藏经和地藏王菩萨名号,一直念一直念,一遍又一遍......终于最难过的时候过去了,我先生也回家了,奇怪的事情也没有了,在以后的几年里,虽然偶尔也出现过几次比如电脑突然自己断电或者可视电话在深夜明明没有人却自己响等事,但是还算平安,只是家人的运程一直不顺,身体也不好!后来我到佛堂请了一尊观世音菩萨回来供奉,我想请您看一看我家还有问题吗?还有,我是否也有虚幻气呢?麻烦您了!万分感谢!——弟子叩拜
发件人: "leungjingyuen";
发送时间: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晚上9:37
收件人: "???";
主题: Re: 我想请教梁师父

???

你好,我把你的個案,信及照片,用匿名放上討論區,讓人一起認一下氣,不知方便否?

梁師傅
寄件人﹕ ???
收件人﹕ leungjingyuen
傳送日期﹕ 2011/3/8 (二) 9:42:17 PM
主題: 回复:Re: 我想请教梁师父

师父,可以的,但是请您不发两三张就可以了,不要发那么多,可以吗?
寄件人﹕ ???
收件人﹕ leungjingyuen
傳送日期﹕ 2011/3/8 (二) 10:01:57 PM
主題: 回复:Re: 我想请教梁师父

对不起,师父,刚才回错了,我想说的是可否不放那么多,只放两三张可以吗?
只放兩三張?我不感興趣,我希望你們通過你們自己去獻出你們自己,我希望你們替自己立功德,不要老希望從別人身上得到其麼,而不考慮如何從自己身上讓人得到甚麼,或學到甚麼....

要得到,首先要肯付出,永遠沒有不需交換的東西,要留意那個既定的次序,付出→收穫,但收穫,不一定是既定的,可能收穫是無形,但你卻以為是有形,於是發覺付出了,卻沒有回報,然後更吝嗇付出。
明白了,謝謝師傅教誨
尊敬的梁师傅:您好!我就是上次给您发了照片且问您可不可以不发那么多,只发两三张的那个人。对不起,梁师傅!我当时没有想太多,只是担心个人信息透露得太多,网上鱼目混杂会不会让一些不法之徒有机可乘,而且也担心会不会影响到家人,对家人造成伤害,基此顾虑我才说只发两三张。并不是我不愿意发太多的照片给别人认气,是我没有想得周全,请您原谅!其实我一直都有在看您的文章,也有用粗盐泡脚,再次请您原谅!——弟子叩上
沒關係的,我只是想你們明白,假如我不能從正面讓你們明白,我就只有從側面去要你們明白。你,是一個角色,我,也是一個角色,我們都只是一個載體,把一個教學故事載出來,就像所有從前的教學記載一樣,只剩回一個記載,沒有了實體,全部都疊在歷史塵積堆裡面,包括你們很在意的屋。

努力....
那我屋是不是也是乾卦受克呢?
有可能是,或是乾卦生病,或是腦部的肌肉毛病,暫時不能一下子判清楚,因為你的屋的氣實在惡劣,太多煞氣被動起,差不多每個位置、每個角落都是煞氣,連門外都感受得到那混亂煞氣的透出(看一看對面屋,再看回自己的屋,就可做一個對比),可憐你竟然一點都感覺不到,還堅持死抱著這屋。為保你的女兒,你的犠牲可能很大。
屋子乾卦也会生病?那还有没有改造的机会呢,房子大改造的空间也比较大,还是只能是换屋为妙,我开始还以为只是对我不好呢,家里毕竟也出过博士,在我们那个地方乃至整个县城都算是不容易了。
此宅出過博士一點都不稀奇,因為此宅有絕頂聰明氣,你看你;和你女兒不也是個聰明人嗎?看你的行文談吐已知你智力不弱,當絕頂聰明氣在一個人身上雙倍稠度的話,這個人的絕頂聰明,就特別明顯,風水上的所謂神童,就是這樣出現的,同樣,導致強迫症的氣,假如在一個人身上雙倍稠度,那樣,強迫症就成為這個人的特徵了,一切的化生都是這樣而來,人被定性為某一種人,實際是被氣定性為某一種人,故此,沒有雙重稠度氣的人,某種特別的特徵便大大降低,故你和你女兒,是較常人聰明,而不是神童式的那種聰明,也故此,你也不必太過擔心女兒會步你的後塵,如果她是受強迫症的氣雙重稠度感染的話,她應該已經有跡象顯示出來了。不過,假如;換了另一間房子,新房子的氣又未必跟現宅一樣了(在你來說,你當然希望新宅是另一種氣場,不再是現宅的強迫症的氣場,像你在廣東時那樣,讓強迫症成為過去,永遠不要再沾上),不過,凡事都不能全美的,牽一髮動全身,整個氣場一換,連對應著你女兒的聰明氣,也都會一併消失,屆時,換來的,你女兒可能是別的某種氣的化生,而未必再是那種乖巧可愛、智力高於同齡的化生了,這點;搬之前一定要計算清楚,所以我上文說;“為保你的女兒,你的犠牲可能很大。”。這個宅;影響最壞的可能不過是只你一人,而受影響的時間,正常來說,該是下班後到早上這段時間,這段時間大概就是你感染強迫症氣的時候,減少感染的總時間,有望減輕特徵的明顯度。

下面,是一個改造的例子,可以參考,但凡改造,就是另一種氣場了,從前舊氣場對女兒的有利因素,就不可能保留住帶到新的氣場去了,世上往往就是這樣,魚與熊掌永遠不能兼得,不可能又要旺,又要神童,只能二選一,不過,我曾經選擇分成兩間屋住,以保留某些不變;

命運的演變
viewtopic.php?f=2&t=1573
那可否請師父出手改造一番?正如師父所說,世界上自然狀態下旺屋難尋,就連平屋都很難尋的,如果換屋的話又怎麼能保證可以碰到旺屋呢,再則,偏僻內地不比香港或者沿海發達區域,沒那麼容易換屋的,我們這裡興建商品套房也才是這幾年的事情,所以如果要換房的話就要買新房,新房都是沒有現房可買的,都是期房,也就是說還是在圖紙的時候就要花錢買下來,以後建好是什麽樣子就是什麽樣子,這樣的話不更加是碰運氣一樣了?
SO~能夠改造的話最好了,反正我屋的結構也比較簡單,改造起來的空間也大。我在屋的時間呆的也比較短,每天早上8點就出去上班了,要晚上10點才回來,然後沖凉,粗鹽水泡腳,打坐,往往要弄到12點才睡覺的。
看來,搬遷背後的真義,你看的蠻通,證明;在這裡花時間爬文,不無獲益。對於一些命中沒有真師,或說欠風水緣的人來說,搬,也許是唯一一個能主動對抗命運的轉途,有時,是要不惜賭一局的,甚至是多局,不能束手待斃。一個變的機會很重要,就像當日我初進風水真門的時候,不過只有一面之緣的師兄對我說:「假如你不能買另一間房子,只少你要租住另一間房子,這樣才有機會改變,扭轉現時風水對你的制肘。」,我深深記住他的說話,我明白到;面對這樣強橫無理的風水,真的不能垂手坐以待斃,一定要找個機會求變。變,真的很重要,我看到我先父的一生,就像許多尋常百姓那樣,不知道甚麼是風水,也沒有風水的緣份,走到人生盡頭,還是不明所以,一生坎坷而無法自主,力挽狂瀾。假如變一次不行,就要籌躇再變,不能低頭,甚至再變、再變....,這樣,至少;主動權在自己手上,自己有了一定的主動權,不像我先父那樣,只能隨命運引頸以待。看下面連結的個案,假如能在發禍前及早改變風水(在沒人指點下,用搬遷這種方法來改變風水),可能,故事結局並不是這樣寫了,可是,也許兩人命中並沒有有人指點的機遇出現,故;只能隨自然;對應命運的結局,而不能在發禍前盡早攔截或改變,又或;他們是有緣有好的風水師指點過的,但礙於求變的能力而無奈,無法及早抽身遠離計時炸彈,再又或;是明知宅有問題了,但懶的管(就像許多人那樣,不太相信風水真有如此大威力而漠視,不上心頭),到發禍了,已經太遲,能改變的十年時空,已從愛理不理中完全花完了,求變的機會時空丟失了。
viewtopic.php?f=2&t=1302

就地改造,你女兒的優點──乖巧可愛、智力高於同齡,都會隨氣場的徹底改變而消失,有沒有考慮到這點?
還是以家人身體平安為首要吧,畢竟平安是福
過去回過這樣的帖,應該對網上任何誰都有啟發性;
viewtopic.php?f=1&t=317&p=788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2&t=203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