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盒分享│愛收藏的你也該擁有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很愛收集東西
小時候有好幾本貼紙簿還會收集很多卡片
最誇張的是以前711很流行集點換聯名商品ex:懶懶熊、KT
我幾乎每期的商品都有換到還有一陣子711也很愛送資料夾
我也是很勤奮跑很多間一定要搶到資料夾
現在呢我很瘋扭蛋、盲盒、公仔
真的用很多台幣支持那些玩具設計師
錢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喜歡的東西了( 還是會心痛
以下正文

以下是幾個我情有獨鍾的設計師玩具真的很捨得花阿
♡ 吃貨恐龍 ♡
|作者|狗狗 @dogdogbengpeng
扭蛋盲盒都有也有限定的公仔
恐龍的配色都是馬卡龍的顏色可愛又溫柔
因為是吃貨所以每隻恐龍手上都有食物
這是第一代盒玩是最初的造型
吃貨
最近新出的桃太郎的冒險旅程也很可愛
冒險旅程
真的太喜歡了私心幫他做了一張圖
放上我最喜歡的花邊龍♡
花邊龍
♡ Banana Boo 2 ♡
|設計師|Ton Mak @flabjacks
是來自香港的設計師
看起來笨笨的香蕉真的很可愛
看到就會想笑🤣🤣
有層次的配色和夢幻的顏色搭配
少女應該無法抗拒這種甜甜的外型設計吧
這一系列有10款不同造型的芭娜娜
其中有兩個是隱藏版
圖中左邊那隻獨角香蕉是隱藏版
我也真的很想抽到隱藏版欸⋯
可惜沒有那個運氣ಥ_ಥ
芭娜娜
♡ 小碗刨冰熊 ♡
|設計師玩具品牌| @luyao.design2019
炎炎夏日來個小碗刨冰熊清涼一下🍧
胖胖的的小熊看起來很療癒
款式超多有20款可以抽
每一隻口味都不同可甜可鹹?
夏天這麼熱刨冰熊幫你降降火氣吧
清涼一夏
背景是用photoshop 畫的
又解鎖新筆刷了😍
水彩亂撇好像也不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集東西的嗜好
雖然收集了好多東西結很開心
但是根本沒想到空間的問題
桌子擺滿一堆公仔扭蛋最害怕的其實是 地震
Carina
Carina
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 用文字記錄生活撫平心中的焦慮 分享生活大小事抒發自我 最喜歡曬太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