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運旺屋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此宅是由七運屋變運改成的,現已是八運屋了,而且是間旺屋,已經不可同日而語.此宅仍是七運屋的時候,是間退氣屋,毫無生氣可言,但今日,已是兩個世界,清涼的強旺氣足可證明.宅主自己;入伙到現在,每次進屋,都感覺到那份清涼.

此宅最難得的地方是;門外有一條直路,直衝入宅,簡直是錦上添花的配合,風水上有句說話:“一條直路一支鎗”,直路的特性在於“沖”,假如凶宅遇直路沖,變成凶上加凶,不過,假如宅是旺的話,就是風水學常說的“沖起樂宮無價寶”了,千金難買喔.
簡直羨煞旁人,宅主真有福份!
對啊,福人住福地,由今日起,多做善事,多立善心,福自來。

行善,實際是為自己鋪未來好運的路。削福容易,儲福難,行一件惡事,說一句髒話,福馬上悄悄地削。福是積來的,不積,命,就是直路一條,旁沒岔口。

福來不易,要維持這種福,惟一的做法是繼續行善,否則,天公是可以很簡單地把最好的風水局破掉。
梁師父~
這間屋我第一眼望已經好舒服,想到會這樣好,
我這一生都唔會有這樣好運.
以你的感覺這樣精微,我相信你感覺到的舒服,並非來自雅緻的陳設吧,應是來自那份無形的風水旺氣。

不要這樣快替自己下判斷,說不定你也能擁有,將來的事沒有人可預料。正如此宅的女宅主,過去七年,各方面也經歷不少,有些方面甚至臨近爆破邊緣,她無可選擇地,只剩風水一條路可選擇,背城一戰是惟一的出路,咬緊牙關,用盡所有氣力,作最後挽救的一擊。去年換樓了,過程也絕非順利,也經歷了無數的阻滯;和難堪的挖苦,身邊所有有有影響力的人,都不明所以,為何把買樓這樣重大的決定;交托負一個僅見過一次面的人,人人心裡面都有一個疑問:「有必要要這樣做嗎?有必要要押注一個寂寂無名的風水師身上?連平宜幾十萬的“筍盤”,也聽若罔聞。」。一份堅持,一份信念,最後她終贏得一份厚禮,獲得到平常人不容易得到的福報,也許是今生或前世做的好事回贈。

人每天都在自然底下掙扎,掙脫一個自然為我們套上的定形「模具」。說真的,我們沒有甚麼摘不到的奢望,我們只希望一個簡單而溫暖的家庭的要求,就這麼多,因為,我們知道;過份的希冀,不屬於簡單的我們。很可惜,自然總愛鬥氣,喜歡跟人對著幹,喜歡的時候,給你可憐的一丁點,不喜歡的時候,就連少少簡單的,也無情吝嗇,別過臉來不理睬我們,激氣。

最後的成果,往往是由無數旁人冷嘲熱諷下樹植出來。困難,不在於困難,在於抗困的毅力,困難的弱點,是怕人不畏困難,努力啊!生命的福路;是要靠自己一手開創。
梁師父~

你好! 你講得對,如我一樣身邊會有好多怨言,點解,要放
在這裡,地方這麼細,還要這樣放物件,到現在我都未放好要
放物品,已經有好多怨聲.我屋企人,朋友一來到會話,點解要
這樣放,全屋已經沒有空間用,連開一張大枱食飯都唔可以了.
真的好煩.退住會有人同聲同氣,你一言佢一語.一定要堅持
,不可以有動搖.

這屋我不是對佢裝修吸引.是佢個氣真好舒服.

我今日去了我一個朋友媽媽屋企,是我屋企對面.宇晴x.
間屋裝修得好靚.外觀視線好開揚.但是.我入屋後開始
覺得個頭有點好唔舒服,好實.坐在梳化個人好像個腦空白.
不想坐太夕.有2間房我入到去好唔舒服,但是裝修得真好靚.
到我走時候,我在想.這麼一間我會好羨慕可以入住到屋.但
是個氣會這麼差.我會覺得我是住公屋我屋企氣好好多.

師父點解會有這感覺.是不是我朋友媽媽屋企有問題?

謝謝!
你似乎對陽宅的基本風水吉凶,有了個初模,對於感覺細微的人來說,風水就是如此這般簡單的事情,並不複雜,就如平常社交場合,簡單觀人鑑貌辨色一樣,沒有甚麼難度。你現在比坊間那些混飯吃的明星風水師還要厲害啊,至少他們並不懂辨氣,只懂付費爭出鏡(他們的老慣技來去都是;把風水包裝在算命上,實際賣的是上門算命,而非風水),這些魚目混珠的師傅除了不像你一樣會感覺出風水的氣來,他們還連量度坐向也都是亂點鴛鴦的,因為他們關心的並非風水資料,而是八字資料,算八字才是他們的真正底蘊,有時,可笑亦覺悲,可笑是;明明一間凶宅竟說是旺宅,悲的是;宅主信了並當成旺宅去佈魚缸,真害人不淺。

風水這個遊戲,是玩堅持的,風水局要維持,就像經營一間商店一樣須要維持,天下間沒有好處不是要靠維持的,不維持的風水局;很快就會消失的無形.借風水與命運抗爭,少一點堅持怎成?命運這傢伙很有耐性的,但人就未必有相同的耐力了,軟弱了,受不住蜚語,命運很可能一手就帶人走回頭路,命運無時無刻窺伺每一個軟弱的空隙.

其實,聽人口中的說話,多多少少也可揣摩這個人的命運軌跡,通常,命運不容許一些人脫離惡運軌跡的,這些人的言語模式都是大同小異的,都是呈負面性的。無運行的人,說話模式,思想模式,行為模式,都是差不多,都是傾向負面,都是同意負面,因為所有負面事物,他們才感到舒服,才感到是同儕,同一調子,眼前所有正面的事物,他們都不會看上一眼,這種蛛絲馬跡很易看得到,每遇這類人,心裡總會叫自己別插手干預這種命,因為知道命運絕不會容許插手的,這是命運在人背後思想裡“落藥”的現象,目的是遏力不容許一些人脫離負軌,可能業障還沒受夠吧,(思想影響人的言語,影響人的行為,故此,命運只要影響人的思想,就能令人產生禍福,是禍是福,往往取決於腦裡面一個霎時的決定)。

命運,往往用最美麗的表面,包藏最烈的砒霜.

以下連結的癌宅五,也是兩間惡劣的房: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 ... c&start=30

屋好,會令感覺靈敏的人舒服,屋不好,就如你在現場的感覺一樣,很不舒服,頭腦空白,有些人頭痛,甚至想嘔,渾身不自在.感覺不敏銳的人,就只會看見糖衣的美麗,並且對敏銳感覺的好心提醒,表現反感,聽不進耳,認為不禮貌在潑冷水,世事往往就是這樣好笑,有些事,冷眼旁觀不上心;很重要,有時候,上心,亦沒有用,不到你上心,人事背後還有位頭號監工──命運.
梁師父~

睇過你回復內(癌病五,2間屋,我一睇到第1間,好像死屍房,
有想嘔感覺,第2間裝修好靚個間又好像死人出殯地方.
跟住第3間女宅主有癌個間.個頭好痛.)

有時候有錢人家已為裝修得好靚屋,用了好多錢,但其實是這麼
差.
記得舊網有人把大埔海月灣全棟村屋的照片放上網,(可惜沒有下載存放),內部裝修極盡華麗,是許多人夢想的家居,只可惜,裡面的氣實在惡劣得不堪,奇怪就是這麼多人偏愛表面.
梁師父~

我都覺得一個人可以找到一間好屋及有緣,有一位好師父幫到,是一
件不容易的事.當有機緣,但是.身邊一定會有好多不好聽的說話.
好像我男朋友一樣,佢會做,但是一路做又會一路好多怨言,會話
你得唔得,做了這麼多又是不是一定得呀,見到你睇這綱又話你中
毒太深,一定會有好多難聽說話.但一定要堅持.一定會有好的
路,好的屋在等你.
關於改運,每個人改運的緣均不同,有厚有薄,有些人;一生甚至沒有改變狀況的機會。對於這類人來說,改運,是奢望,業力一天不放一下手,仍孜孜不倦緊握人的脖子,人怎樣也不可能呼一口氣或吸一口氣。有時覺得,人,彷如裝上磁石的車,車外有巨型磁石,N/S磁極改變;又或巨磁石改變位置,車子就會不由自主驅前驅後,驅左驅右,甚至就地繞圈,不過,最可笑是;司機,仍然每天認為車是自己在驅動,他不知道;小小的擋風車窗,侷限了視野,看不到巨型磁石在靜靜作用。

改運緣薄的人,縱使花盡畢生精力,走遍所有術師,訪尋絕世高人,最終,劣勢仍然沒有絲毫反彈跡象,命運不讓你遇見高手就不讓你遇見,即使偶爾碰見,命運也會在思想裡注入嗤之以鼻之想法而別過,命運要你知悉的,總有一種特別的知覺讓你感應。改運的發生或持續,首要的條件是;不斷的善行,善行是出現改運的催化劑,種善因得善果,省下善因,得回的;當然是零改運的果哩。

改運開始的時候,新舊兩運必會相互角力,各不相讓,新運要展現入主的力量,舊運亦要顯示屬主的地位,兩力相抵,搏奕爭持,結局,人反而變成關鍵性的磨心,假如受者信念不牢,走回頭路,重返昔日困局,肯定而且是不爭的結局,改運最終有可能變成霎眼之緣。緣與份,落點往往交織在無數的試探中撮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