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帮我看一下新买的房子风水好不好?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和男朋友是上个礼拜买的房子,当时我比较喜欢这个可以改三房的户型,男朋友比较喜欢通透的户型,最后在我的坚持下,我们选择了可改三房的户型。但是在签合同之前我们去看过房子,当时正在下雨,我感觉这个户型看着挺暗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男朋友怎么和我说,我都想选可改三房的户型。因为男朋友一直运气比较好,所以事后我想,他的选择也许才是正确的。我很怕因为自己的选择而给他带来不好的影响。因为我男朋友一直比较善良,家里也没有背景,都靠自己打拼,我害怕不好的风水会给他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自己心里一直放不下这件事情。谢谢您了。如果有时间,麻烦您给我解答一下。
以下的照片是在签合同之前拍的,当时在下雨,拍照的时候开了闪光灯。我们买的房子在8楼,前面是7层楼的洋房,两栋楼之间有一条车行道[img]H:\Images\照相\201210\201210A0\20121028309.jpg[img]。不好意思,现在正在学习如何上传照片。还未学会。
後悔了?有時你們女人都太過主觀、太過一言堂、太過愛控制、太過要身邊人遷就和順意了,只為滿足一時的主觀欲,其他更重要要考慮的,都一概忽略了,主觀,常常令人眼光縮窄,只看到近利,看來,你們都將快同坐一條船了。在賭場裡,我常觀察到有精靈的人很會投注,他們都很懂看通自己,從不自己下個人的決定,很懂看風,只會看準挑手風順的人;挨著一起下注,我覺得這種人是最聰明的,曉得借別人的東風,愚蠢的人才最有自信,但往往做了愚蠢的事,尤其主觀欲強,覺得自己對的人,就沒有考慮到更關鍵的元素了──人是跟運走的。好運的人,條條大路通羅馬,欠運的人,條條路都是個迴圈,不斷耗花費力。勝利,永遠屬於背後有運的人,看三國赤壁一役,諸葛亮勝,靠的是背後好運支撐,那股外力真的出現──東風,以至敵軍火燒連環船。通常,愈自以為英明的人,或自以為選擇對的,是最愚蠢的人,因為他們沒有參詳更重要的元素──運。

我沒看過你宅的照片,只是發發感想,而且從實際的觀察說起。雖然,精靈的人,懂得走精面,但都要有好運背後的協同下才行,否則還是會”搭沉船”,乘哪一條哪一條船都會沉。人的順逆,都在運之下受支配,而這個捉不著;也摸不透的運,在乎一個人過往善惡業績如何編織。

其實,如果一個人不疲於行善積德,善心待人,又何怕福不隨呢?即便住了一間不吉的宅,疊加的善業,都會令同一間屋的風水改變,又或令你遷走別宅,要擔心;不是擔心一宅的風水好不好,長遠來說是要擔心;我們行善的數目夠不夠,一年三幾次那偶爾心情來的時候的行善,改運速度可想而知,其餘時間,我們都在為自己行好。鋪別人的路,才是鋪自己的路啊。又有多少人看得到,做得到呢?

*你仍然可以上載照片,讓我看一下。
求仁得仁。

女人的絮語,有時真的令男人疲於招架,要剎停,惟一可做,只有乖乖聽命。女人的宿命,彷彿只從小處。

這房的狀態,仍是間毛坯房,還存在變數的,尤其裝修後,及放置傢俱後,氣都會隨之而變,變好還是變壞,是“搭沉船”,抑或是挨勢取利,不知了,上文說過:「如果一個人不疲於行善積德,善心待人,又何怕福不隨呢?即便住了一間不吉的宅,疊加的善業,都會令同一間屋的風水改變,又或令你遷走別宅,要擔心;不是擔心一宅的風水好不好,長遠來說是要擔心;我們行善的數目夠不夠,一年三幾次那偶爾心情來的時候的行善,改運速度可想而知,其餘時間,我們都在為自己行好。鋪別人的路,才是鋪自己的路啊。」
行善积德,以善心待人,这样福就会跟着来。我要做的是尽自己所能多助人为乐,练就一身的正气,自然会有福报。我认为自己还是一位善良的人,从不曾想过陷人与不义,只是有些漠视别人的生活,这几年感觉自己变得有些冷漠。例如选择离父母较远的城市生活,其实这件事情让我很难过,这也是目前我认为愧对父母的事情,但是我还是选择了;不给路边行乞的人钱;当同事和我抱怨工作的困难,向我寻求帮助时,我不能感同身受,觉得生活中谁都会遇到困难,这挺正常。或许我应该找回过去那个乐于相信别人,乐于助人的自己。
谢谢梁生您的提醒,对于一个陌生人的疑问,您能真诚的回答,我已经很感谢。我会一直关注您的文章,也希望能与您继续联络。
梁老师,许久没有在你(请允许我用你,感觉会更亲切一些)的论坛上发言,曾今我想过不去治理自己的灵魂了,但是后来还是来拜读你的文章,慢慢的有找回自己身上的一些凉气。在看到了关于气的知识后,我才意识到,原来自己之前身上是有凉气的。那种感觉是凉的,顺畅的,感觉背后有和风,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这种感觉比较难以形容。应该是小的时候,心境透明无瑕的原因。小的时候曾今感受过很凉的气,不知道这些场景能不能说,总觉得说的时候感觉会紧,所以想着是不能说吧。随着长大成人,自己的心开始混沌,因为觉得自己有些自私,为了让自己过得舒服,在逃避家庭的期许,在离爸妈比较远的城市生活,所以心里痛苦,感觉自己犯了罪;也懂得了人情世故,有些真言不敢说,我想,进对别人有益的真言,自己身上的气也会发生变化吧。这种困顿维持了4~5年的时间,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身上的凉气离自己越来越远了。因为之前跟你说过的买房子的事情,我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在不断的搜索下,让我有缘结识了梁老师你,通过阅读你的文章,对气,对天(我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相信因果报应)有了认识,原来之前的感受,是有存在的依据的,是可以被认识的。我很感激老天还没有放弃我,让我冥冥之中找到了你。我还是可以被救赎的。谢谢老天,同时也要感谢梁师傅把自己的感受、学识,真心诚意的跟我们分享,让我们受惠。我会继续努力,多点来爬文,修炼。不过目前我想自己可能还不适合中脉打坐,因为感觉自己的内心还是混沌的,怕自己会走火入魔,要等自己调整好心态,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回家,这个心结就打不开了呢,但是目前我男朋友在这个城市才刚刚起步,我们还不适合我家那边发展。目前我想从爬文,还有进行一些认气的练习。
梁師傅,

多謝幫忙和教導, 我明白你講的道理亦會實行, 請問如果我和家人在這屋住上4 - 5年會否對我們健康、運氣、 事業及學業等有影嚮, 如能力許可是否須要搬家? 請指導, 謝謝!
我不覺得八運期間的房屋有多少人能躱避,大部分大部分的人都是涉及者,所以我強調你們要加速做善事,這也許是惟一對於你們來說惟一的辦法,沒有這種底,你想你們會遇上能放過你們的房屋嗎?我不認為會,八運的房屋都來對付你們的,它來勢之兇,你們是無法想像的,你們還拼命擠上這些房屋,好像不上車不行似的,在我眼裡,你們就像在尋找自殺,所有人都盼望這樣一具自殺機器,不惜一切,就是推一家人進去,我認識一個從窮困的農村來的人,她賺快錢,就是為了建一所二層高的家(因為她的家被政府收地拆遷,要在另一塊地上另建),她無計可施,就只好走賺快錢的路,我是早預計到她家建成後的風水氣的,我亦言談間語帶提醒,提醒她這樣做是否值得,當然她並不知道我會風水, 她只知道我是普通的一個人,所以我的提醒並不當成有份量,現在房屋初型已建成,氣如我預料那樣,我不知因由是雞還是蛋,總之,八運的屋是來套你們的,而你們很樂意,並且滿心歡喜、歡天喜地地被套的。

viewtopic.php?f=2&t=1302&p=3635&highlight=%E9%80%99%E6%95%B4%E6%89%B9%E5%85%AB%E9%81%8B%E5%B1%8B#3635

梁師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