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梁師傅賜教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梁師傅,您好!

很榮幸認識您以及您的學說,我想向您進一步了解中脈打坐,未知除了瀏覽您的網站,還有甚麼途徑可以向您取得更多資訊或者聯絡您呢?
另外,我家最近添了一名新成員,孩子就快滿月了,我們暫居在外家,並打算今年年底置業。現附上我現居住的地方的照片數張,請師傅指點一下風水,萬分感謝!

晚輩
???敬上
有關靈魂的修煉方法,大致在討論區已說得七七八八、八八九九了,依樣葫蘆已經可以掌握到了,遠至國外,也依照網上所說,煉得不錯,有些我一面也沒見過,一句也沒聊過,也煉得很成功,有位新來的中五學生,她是同學介紹來討論區看的,而她說那位同學,我就真的不知是誰,我所知的中脈打坐者當中,並不知有位學生。若你仍覺得在打坐上有不大掌握的情況,留下電話號碼,我找個人來為你指導(只要你是在深港澳的話)。

梁師傅
梁師傅,您好!

感謝您撥冗賜覆,我定當在討論區多多鑽研,多多實踐!若有疑惑不解的地方,到時再在討論區向師傅請教!
另外,不知師傅能否就我第一封電郵中附的家居照片指點一下風水呢?謝謝!

晚輩,
???謹上
這麼翳,不知怎住。

整間屋都是同一個氣,這個氣這麼大….周遊整間宅。不知是一年的氣,還是長期的氣,長期的氣的話,慘了,不有事才怪。似乎氣從門過來,所以,風水以門最重要。

一整個翳氣籠罩整間屋,惟獨是BB涼,初生吧,未經人世薰染,你們愈長大,涼指數愈降,變得愈來愈翳,你們的想、你們的行,都把你們薰染翳,看,BB多好,涼的,你們就是要做回BB,把靈身潔淨回BB,把想潔淨回BB,把行潔淨回BB,返回你們的原初,靈魂的真,一切都是外附加的。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3&t=138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