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大忌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風水是要講求空間的,沒有空間騰置的,就不要談風水了,就像以下的圖片,根本不可能有好的風水,有,都是經常是劣的風水,因為這些物件的加多;或減少,就已經直接改變了那個空間,空間的改變,亦直接改變了風水,空間是風水,風水亦是空間,許多人都不知這種忌,胡亂把物件買回來就隨處堆塞,弄得雜亂無章,把家裡的空間(或說風水)搞的一團糟,好的機會少,壞的機會多,(空間就是風水,風水就是運,好運或楣運),你看我替客人佈的家居風水,翻看就知道,全都是整整齊齊的,沒試過會像下面圖一樣可以佈出好的風水的,你們自己不愛整齊,不愛弄好空間,把家裡風水自我搗毀,卻又怨運氣不好,是自招,別怨命,禍福都是自招的,沒人可以嫁禍來的,根本與人無尤,再說深一層,你之所以弄得家裡空間一團糟,也是你背後的惡業的冥冥中使然,這些過去所犯的惡業,會化成你冥冥中腦裡的想法,然後把空間破壞,把風水破壞,福禍,倒過來看,其實是自己的根源起始。

參考連結;
viewtopic.php?f=2&t=2087&p=8487&highlight=%E7%A9%BA%E9%96%93#8487
谢谢老师指点。
弟子知错了,弟子叩谢老师指明弟子的错误。
从老师的这个帖子的连接看到连接帖子里连接的帖子,才发现自己的毛病,自己的贪心。
风水,自己还是想贪。那天风一吹头,弟子第一下就想到风水问题上去了。贪心就起了。
弟子叩谢老师,又一次这么费力的给弟子指明了心中的缺点。弟子千恩万谢。弟子叩谢。
中脉打坐,做上天的工具,才是弟子要修炼的学习的努力的。物欲的贪想,洪水猛兽。
老师的教导让弟子警醒。弟子千恩万谢!
弟子叩谢!
弟子,敬上。
沒有甚麼大件事,也沒甚麼好詫異,也沒好甚麼歧視或側目人家,坦白論,有誰不貪呢?貪;屬很正常,人;天生就會貪,我不覺得有甚麼不正常,也不覺得有甚麼詫異,貪,只是貪多、貪少,或貪大、貪小,人總會對物有貪欲,我想;從人出生,已經有了,從前我也貪,也貪了不少個年頭,很正常啊,人嘛,你看,這裡不是有很多人來過貪嗎?我也用了不少個年頭去戒貪啊,好不容易的,真的,好不容易的,尤其當你面對物在挑釁你的時候,你能抵的住引誘嗎?很難的,你內心會很掙扎的,會很劇烈鬥爭的,要扺受物的誘惑,很不容易的,很難抗拒的,那種掙扎感覺,挺辛苦的,有時乾脆貪了算,不用掙扎,但貪的來,每次每次的來,就是要我們學懂不貪,那我惟有迫自己不貪好了,否則貪;還是會繼續來挑釁,每次,我惟有勸戒自己:屬於我的,自然會屬於我,那個拾到的幾千元手提電話,我也交了出去,如果拿去變賣,也不錯的。每次,我都攔截自己取不屬於自己的物,漸漸,不知是修煉成功,還是魔鬼的貪欲給鬥輸了,知我不受引誘了,誘我貪的事已經很少來,來,我亦沒感覺,也挑不起我的念頭,貪欲對我來講;已經失去意義,不能再用來試探我,總之,我只會取我屬於的,不屬於的,我不會奢望。

把對物的貪,轉化往靈性的貪,這會令我們靈性上有更大的進步,靈性的貪,是極容許的,而且是最大的動力,靈性不貪,你不要指望有很大的進步,我對靈性上的貪,是無窮盡的。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3&t=196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