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愛

Rice
發佈於Rice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就是心上畫一刀。
  我以為「愛」是一顆受傷的心。因為受過傷,所以更懂得珍惜,知道甚麼才是重要的東西,並且擁有推己及人的同情心和同理心;因為受過傷,所以更懂得堅強,知道甚麼才是自己應該守護的靈魂,並且擁有超出常人的勇氣和剛毅。
  現在,我對於「愛」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
「愛」,就是在胸膛上畫一刀。
  我認為「愛」是擁有一顆開放而不會受傷的心。即使打開心扉,也不會因為受傷而變得尖銳,讓自己身處溫暖的陽光之中。這就是「愛」,也是一種柔軟。
  . . . . . . 對於「愛」,我還是相當的笨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6內容數
「Rice」是理想的自己。這些文章是我用心血完成的作品,裡面有我的成長,也是我存在的證明。希望自己能言之有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