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家的氣?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是在這網站新註冊的, 上個星期無意中發現這個網站, 自此就算上班時, 有點點清閒時都忍不住到來閱文章; 可能我自己以前是讀地理吧, 所以對大自然萬物, 一山一河一樹, 都有一個特別的情意結; 這是我首次接觸 "氣" 這東西, 但我覺得正正將我一向對所有物件的感覺型象化出來

我最近覺得自己有時帶點 "抽離" 的感覺, 覺得身邊的事物帶點不實在, 有點抽離, 甚至有時要自我提醒 "這是實在的"!! 我覺得我自己好像被一些東西影响着我, 只閱過這裏的文章後, 我是否被一些 "氣" 所影响?

我自問對感覺這東西頗為敏感的, 而我懷疑是有關我家風水的問題; 看了這裏的有些個案照片, 我是有點感覺的, 但不知會否"當局者迷", 我反而又感覺不到我家是否有甚麼不妥; 如果我於這網站上傳一些家中圖片, 請問師傳是否可以幫我看看我家的 "氣"? .

謝謝!!

LEO
Leo

你好,看你的註冊名稱已看了幾天了,我還撥了個電給...,問他有沒有留意leoycc這個人的特別,人的名字是會對應該個人的氣的,從leoycc這個名字,也感覺到那份抽離感。原本從入靜或入定帶來對事物的抽離感或超脫感,是好事,很多人渴望想得。不過,我愈看你的發文,愈覺得是那種潛性的抽離感,那是一種虛幻,脫離現實,走進超乎現實的潛意識虛幻感。你尚算清醒和夠敏感,知道有東西試圖在影響你,但不是從這裡來的東西,也許是別的地方。影響你的,是一種陰氣,家裡、或公司都有可能。你可上傳照片來看看吧,家裡、公司(如方便)都一併上傳上來。

我把你的字都換過氣,只留原文在引文內。想練習認氣的網友,可在引文內練習。
梁師傅

謝謝你的回覆, 但請問我應該怎樣刀可放圖片上來? 我試過很多次也不行, 請賜教, 謝謝!!.

LEO
你好, 梁師傅

照片弄好了, 煩請賜教, 謝謝!!.

http://s1098.photobucket.com/albums/g370/leoycc001/
對呀, 你真好眼力, 原本那是一間房, 原本的牆是於梳化及書桌之間 (與天花的橫樑成直線); 而我亦改了房間的門口, 原來兩間房的門是跟現在的廁所門成 "品" 字形排列, 而我睡房的位置就直接與大門口相對 (現在地上放着畫的位置).

LEO
室內的風水氣,真的很影響人,不過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但她又偏偏真實存在,但卻難讓人捉摸到她。可能很難令人相信;此宅書桌與及書桌以後一帶的整個區域(可能包括主睡房間,但沒圖片,所以無法確定);完全籠罩一股使人抽離現實的虛幻氣的所在。故在這區域經常活動的話,人就變得潛行異類空間的現象發生,那是被這股虛幻氣攝到另外的空間去了,漸漸產生對現實抽離而不自知(能自知的,已經是很厲害的了)。這個超離現實的空間,對我們並無益處,靈性領域,有幾個空間,這股攝人進入的空間,是鬼魅的空間(從氣本身的特質感覺可知,因為屬陰氣)。當一個人不能受控,被逼被拉潛行,當這股陰力的力量愈強時,就會愈潛愈深,這樣,就會明白;深圳龍華鎮富士康所發生的事,主因何來了,那是被鬼魅世界的東東纏上或捉著所致。所有出現靈異事件的宅,也都是基於這種虛幻氣或鬼魅氣引來。有時,宗教信仰也未必不是好事,至少,有這種虛幻氣染上的人,傾向尋求宗教上找尋精神解慰時,能幫上一把,不會發生自尋短見徹底離世的傻事發生,這種慢慢變的脆弱的人,沒有心靈上有宗教信仰的扶持,人,感到無助,很易就會不堪一擊,步上深圳龍華鎮富士康工人的相同道路。雖然,外在的所謂宗教,一般都不涼,甚至很翳,但,也有這種救人作用,不死的生命,至少仍有機會,去了,就所有機會都沒有了,也可以說,這些藏有妖或魔的宗教,有緩衝作用,讓生命有一個喘息的機會,等將來時機到的時候,再出發,總比把生命時間一注押在一跳上好。

富士康
viewtopic.php?f=2&t=1762&p=6951&highlight=%E5%AF%8C%E5%A3%AB%E5%BA%B7#6951

此宅為人元龍向,七運盤,土氣此宅今年加重,故,增劇此虛幻氣或抽離氣,所以一過了立春,抽離感覺尤為明顯。此宅,絕對是難拆解的宅,尤其要找出這虛幻氣所在處和生成原因,非那些坊間風水“名”師所能做到。觀這抽離氣籠罩之處,集中於書桌及書桌後一帶範圍(可能還包括主睡房),而以書桌第一個位子最為集中(即白色手提電腦啟著的那個位子),此位子為抽離氣最強烈之處。只要人一踏進這個虛幻範圍經常逗留,活動時間愈長,染上虛幻抽離氣的濃度愈厚,抽離的感覺便愈明顯,尤其常坐在虛幻氣核心位子的人更尤明顯。要驗證上述虛幻氣的說法很簡單,只需把回家後的活動範圍,轉調至餐桌那裡那個範圍,(因為餐桌一帶並沒有虛幻氣),當活動範圍收窄至不涉足書桌及書桌後面一帶的範圍,從此就不再染上虛幻抽離氣,而身上之前舊有的虛幻氣,亦會慢慢自動消退,實驗一個星期左右,就會發覺開始有所改變,抽離現象就會完全消失。風水,是這麼如此影響人的生活,這;就是人喜探求的命運了,但;要解破,可不容易啊,誰會告訴你?人;生下來就要無可選擇地要遵從既定命運軌跡或規律前行,誰會知道;餐桌範圍,竟然可解救人的命運,誰會告訴你?即使有人告訴你,誰會添個房子,只瑟縮餐桌範圍,那買個偌大空間來做甚麼?沒有人會容忍回到家裡;只有狹小的範圍可活動,那還不如一頭籠裡的動物,這裡踏不得,那裡闖不得,時間之下,活動範圍與命運之間兩者選擇,到最後,還是選了認命,這是經常發生的事情,人的造化,就是這樣了。命運,經常是拿人的堅持來鬥,命運的堅持,從來比人的堅持更厲害,命運就是拿這點來欺我們的,正如中脈打坐的人,她也是經常欺的,她用無數的時間量去看我們僅有的時間量,所以我們經常是敗者,然後拿不到中脈打坐的好處便離開,(即使開始的時候拿過)。

所有我們生活的一切,都來自我們過去的善惡業,以此宅為例,也許因由;始自拆牆闢大活動空間一刻開始,一念萌生,引發日後虛幻氣的出現,風水宅氣,就是如此奇妙。命運樂章怎樣,宅氣便怎樣,生活亦變成怎樣,關鍵;在於一念之生,念,永遠在最配合的時間出現,叫我們看到利;而照著幹,然後就踏中芧頭直指的那個日後不能預估的陷阱。念,實在有點像個專門用來引發事情的開關制,可惜,念不由我們可自控,她是要為日後的不能懊悔製造盲點。說人挑屋,不如說是命運為我們配屋。命運之惡、之專橫、之不可理喻,我們是完全沒有想過是我們一手製造出來的,也沒有想過是宿世消減不去的惡業所造出來,然後她卻不定時來反噬我們,雖然她是我們製造出來,但我們竟然連想制止一下都無此能力,她還說幹卿底事,哈,這頭大怪獸,實在可惡,實在不講道理。歸根到底,是我們制造出來並繼續養大的,是我們親手撫養的BB,撫大再來咬我們,是恩將仇報了,自己制造出來的,再對付回自己。是槍不應存在這種根本性問題?還是造槍者造了叛逆的槍的問題?槍頭終歸調轉過來轟向自己。

*飾物櫃上層,那個麥當勞叔叔公仔,把它丟掉吧,靠它側邊(櫃邊那邊)那個紅色東西,也一併丟掉吧。

其他虛幻宅,可參考以下連結,氣都是一樣的;
viewtopic.php?f=2&t=586
你好! 梁師傅, 多謝你的回覆

不好意思, 因我最近較忙, 而工作上也出現了一些問題

其實你所說白色電腦的位置, 而就正正是我日常在家上網的位置, 請問是否有任何方法可改善這情況? 但如果我少坐那個位置而那個位置仍然是屬於我的, 那還會否影响我嗎?

如你所說的那兩件紅色東西, 我己收到別的地方了, 這是否足夠? 還是要真的丟了它們? 好奇問一下, 請問那兩件東西有何不妥?

另傳上我睡房照片, 煩請梁師傅再賜教, 謝謝!!

LEO
為什麼看了房間照片心很痛 和有作悶的感覺 ?
噢,一如我所料,這股脫離現實的虛幻氣,果然也伸爪到了主人房,看來你能躲的地方又少一處。

風水問題風水解決,除了夠運碰上好的師傅幫你解決之外,其實家居風水與一個人前世今生積下的善惡業有莫大關係,可通過立地的積善,來規劃未來的屋運,今天出現改不了的事實,可期望明天,一切的好壞都在我們手。我們亦可通過中脈打坐這種方法,加快清除過去的惡業,重新來過,時日之下,人無力改變的風水事實,都可重新改寫,現在,其實就是明天,就像鏡的原理,只是反照出來,中間會有時差,現在是看不到將來的,但通過現在,就可猜度明天。同樣,你亦可以像許多人一樣;把自己封在一個不聞不問、充耳不聞,當一切沒事發生的捂眼掩耳的環境下去生活,當風水並不存在,進入忘去一切的“超然”境界。

關於那個位置,我想;沒有一個位置當沒有人存在的時候還會屬於誰的,人不在,一切過去,人;和位置就再沒關係了,等於好比婚姻的仳離,與別個一起了,之前那個,就斷了關係,很少仍會跟從前那個偷偷有“關係”,既然覺得對自己不好的,決定不再關連,就不要回頭,風水都是一樣的,找個好的去關連,壞的關連,就有壞的影響,正如我們修煉一樣,找好的去關連,找涼的去關連,任何事找錯對象,都會引申出很大的麻煩。風水,其實就如染毛巾一樣,放進哪個染缸,毛巾就會變成哪個染缸的顏色。

不知你所說收到別的地方,是指離開了屋子,到了屋子以外的地方,還是仍在屋裡,只是換了個位置。讓這兩件小擺設離開屋子是最好的,不要小覷這兩件小擺設啊,尤其那麥當勞叔叔小像,平凡人眼睛雖雪亮,但心靈可瞎目啊,我最喜歡留意人家收藏的人形偶像公仔、又或裝飾用的人面牆上壁畫、再或桌上供奉的佛像,我都喜歡留意,因為這些常常都是“別人”的家居。如果你是修煉的,我還會建議你丟掉其他一些物品,但你不是修煉,丟那最主要,並且最具影響的便算了,我是經常破壞“別人”的好事的,我想;“別人”也很討厭我吧。搵食艱難,連“別人”想找個竇都這麼不容易,我想;“別人”也會唉嘆一聲。

關於問兩件小擺設的不妥處,其實,這個世界,不一定問就能得到答案的,得不到答案實屬正常,得到答案是幸福。實在太多遇到的事都沒有答案,都只有一個永遠的問號,有時到死都不會知道,有些人可以守一生的秘密,沒有聽過?對於我們修煉的人來說,最忌是凡事都問“為甚麼”,因為當有一個前來的“為甚麼”得到滿足之後,跟著很快就會有第二個“為甚麼”等著要來,要你問,你問得多少個“為甚麼”呢?後面會有無數個無休止的“為甚麼”要來,要你問,那我們還可以安安靜靜享受入靜入定狀態麼?人是“為甚麼”的動物,常為“為甚麼”服務,人世裡,滿足求知欲並不是壞事,增長知識嘛,豐富經驗,對生活將遇或出現的境況有利,但在靈性上,就不是那回事了,一群空中飛過的鳥,如果有一隻飛的時候,問:「為甚麼要往這邊飛?不往那邊飛?」,這隻鳥就很危險了,很快,這隻鳥就成了虎視眈眈空膺攫過來的果腹物了。

靈性上,答案,不一定在問“為甚麼”之下發生的,問“為甚麼”,反而,未必得到答案,不問“為甚麼”,卻又偏偏答案送上門來,一切安靜,答案自然不問自來,這就是悟的真義了,悟,是不必問“為甚麼”的。

靈性上,豬才會問“為甚麼”,當然,不是修煉的,就有特殊的例外。不過現實生活上,最精明的人,往往就是靈性世界最豬的人。
師傅:

請問師傅,是否會分別感到每一種氣,還是只可從雜亂氣中作辨別呢?

從房中,有一些在燃燒著的感覺。

徒兒敬拜上
當對每一種氣認熟了,記住了特徵感覺,自然就會分得清,就如記熟了盬、糖、胡椒粉的味道,就知之間的分別了。這些感覺都會在身體上出現,正如味道會在舌上出現一樣。
此宅主房間的氣較複雜,除虛幻氣、和令人心悶想嘔的煞氣外,還夾雜了一股火氣,說不定是流年性的,這種風水上的火氣,常令人變得皮氣暴躁和易生吵架,假如一宅有原局上長期性的火氣,動輒爭吵,便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對宅氣認熟一點,經驗增豐了,是對自己的有利,須然不能像我那樣可以扭轉乾坤,但至少能讓自己避開風水壞氣在生活上造成的壞影響,也讓自己有一隙的求生空間,不像其他人那樣,被風水就地正法,吭不出一句聲。從前,我也是為了求生的本能,才逼不得已鑽研風水,我實在見識過風水的威力,像龍捲風,像所有自然災害,一頃刻間可以帶走你的一切,包括你自己,讓你人生180度的巨變。我不想不好的事發生我家裡,也不想不好的事發生我身上,所以我一定要征服它(風水),只要一天有風水這個計時炸彈在身邊,我一天都不會感覺安心,我不能捂眼掩耳的當風水不存在,她實際是存在的。風水,簡直是個來恫嚇者,你不摸通她,她隨時會來跟你反臉,但你摸通了她,她又會變成你的好友,帶給你順利、安逸、和快樂,會善待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