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說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遲到前再醒來
想什麼假沒請過
親戚都已經死一輪
乖乖上班沒特休

催老闆快做早餐
遲到告他沒加蛋
不就煎個抹個裝個
還敢漲價貴五塊

對不起路上塞
今天遲到十分鐘
昨天下班前要我做的
沒算錢加班做好了

開會後再重修
拼每月最肝員工
約定好下個月提離職
也說好只是說說

便當怎麼還沒來
再三秒就兩分鐘
紅綠燈是要等多久
一顆星慢走不送

幫忙做一下好嗎
很簡單不用多久
微笑抱歉等我有空
凹幾次了薪水小偷

對不起該下班
還要加班請加油
經理臨時交代下來的
終於有天輪到你了

不是不想好人
被啃到渣都不剩
要我善良的都不當人了
早說好只是說說

聽說
好人背上都有幾個洞
風鑽過都不可以喊痛
我也都只是說說
沿名
沿名
朋友說會取這種筆名的都是文青怪洨人,像是我。(目前沒有FB專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