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是立體的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氣是立體的,不是平面的,風水的氣;也如是,你呼吸空氣,不是39樓也能呼吸嗎?你就在臭河旁邊,在源頭,當然濃度亦大,它爬升的高度亦愈大(指不好的無形氣),所以39樓都能爬得倬倬有餘,離源頭遠一點,爬升的力量可能稍遜,不過,整個天水圍;都很難避免這條臭河的影響,因為跨這條河上的橋,能把臭河的氣通過道路輸送到整個天水圍,距河遠一點,可能會好一點,因為前進的力度會漸弱,攀爬的力量亦下降。

你那個廁所,虚幻氣確實特濃,太恐怖,我看一會,都開始腦閉塞,在這種氣內久,不精神病才怪,幸好上廁所逗留不會太久。這個廁所簡直是個鬼域,每天都要進鬼域很多次,真的頭痛,幸好每次時間都不長,不然真的痛苦。從這個廁所;可以推知,有多少腦閉塞的人,腦中毫無思想地,在天水圍的街頭,像塊屍肉地在你身旁行走,但你毫無發現對方的不對勁,他她自己也不發現自己的不對勁,這是最恐怖的地方,因為他們都只剩一個軀殼。肉體的病很容易查得出,精神病….就很難證明了。幸好虚幻氣引致的抑鬱症,多屬自毁性的(多數是跳樓自殺),不像妄想症那種精神病,會摧毁別人。

相關文章;
viewtopic.php?f=1&t=1341&highlight=%E5%A4%A9%E6%B0%B4%E5%9C%8D

viewtopic.php?f=2&t=1817&highlight=%E7%B2%BE%E7%A5%9E%E7%97%85

viewtopic.php?f=2&t=2001

viewtopic.php?f=2&t=586&view=unread#unread

viewtopic.php?f=2&t=1762&p=6951&highlight=%E5%AF%8C%E5%A3%AB%E5%BA%B7#6951
我每天都在跟虛幻氣鬥爭中,雖然每天都"緊緊"鬥得贏...但很辛苦..
還好我現在都能保持大部份的清醒..

現在在和家人相量搬家中,可能會搬去元朗或者屯門
但我對租屋不太熟....
請問師父和各位可以介紹一些單位給我嗎
月租3700以內的 3人住

感謝
你每天的力都花到跟虛幻氣鬥中,耗你不少氣力;和精神,肯定其他事都不會做好,我沒見過虚幻的人會有成就,社會上,有成就的人,或坐高位的人,都是聰明,但沒虚幻的,很實事做事,很實際的,不只是精神性的想啊想這樣的,因為他們的注意力都在實際之中,不在虚幻的境地,即使在虚幻境地,人也是因為虚幻的風水氣來,人不過是風水氣下的活偶,你們都在演譯著風水氣,你們得著甚麼風水氣,就會演譯著甚麼角色,得著精神病的風水氣,自然就演一個精神病人,自自然然會變成這樣的,你們根本沒有選擇,是冥冥中的安排,這冥冥中的安排,是誰的安排呢?是一種自然的機制安排,那就是我們過去不知甚麼時候放下過的某粒種子,到今天開花結果了,所以今天結出這種果,但不緊要,我們還有下一批果實的,今天我們就刻意下一些刻意的種子,以後的果實自然就有我們所冀望或渴望的方向。今天摔一交不緊要的,爬起再來過沒問題的,只要懂得安排未來面前的路就可以了,把你手上最好的種子,在你腳前細細的種下….種下,根本;你未來的路,是可以預期的,懂,自然就會做得到。我告訴你的,是不修煉的人所做的事,修煉的人,修煉成功的人,就在自然的軌跡之中,一切在平衡,你有見太陽月亮一起出現嗎?各在其位,各有所職,太陽、月亮何時會訴說她的困苦?因為她們都踏在平衡之中,在平衡之中,一切都會安好的,所有都被安排得自自然然,井井有序,你何愁你的好房子?怕只怕你像許多人;偏要做很多事讓自己走出平衡,不讓;或不許;或不接受安排。

月租3700,三人居住,這些資料,比著是我,我會化成願望,用祈禱的方式,送到我們的主去,讓 祂 決定,去安排,我,只是靜心等候結果,永遠;交由天去操刀,是最好、最合適、最省力、最快活的,只是;相信這方法的人太少了,他們都喜歡萬事都由自己操刀,傻瓜,哈哈,很多人都以為自己選擇的,是最適合自己的,傻瓜,到最後才發現自己選擇的,往往就是錯誤的根源和開始,老天爺才是知道舍事最適合我們的唯一一位,老天爺都不信信自己?傻瓜才信自己,自己靠得住,母豬都會爬樹,世界上,最靠不住的,就是我們自己。

無數的人都在命運機制的回饋之下不明所以,但仍不明白方法;
viewtopic.php?f=1&t=3126&view=unread#unrea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