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形梁柱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師傅, 我男朋友家的睡房都有T-形梁, 而且是相對的. 就是南北方, 又是在正中. 東邊是窗, 西面是門, 根本避無可避.但我男朋友睡了20年又沒事, 求師傅幫忙. 感激不盡!!
從圖片看不覺得有問題,當然没事咯,很多人都是自己赫自己。
因為很多人說床頭靠梁柱是大凶, 所以才想問師傅會否有破解之法, 因為我們二人錢也不多, 還剛拿錢重油整間房子, 讓他父母精神點. 現在師傅說沒事, 我便放心了. 再勞煩師傅一下, 我的床頭靠北邊還是南邊好? 照片的床頭靠的是南邊, 再次謝謝師傅.
東面、南面,西面,北面,都各自有吉和凶,南面有吉和凶,北面有吉和凶,很難簡單定論南是凶,北是吉,或南是吉,北是凶。

想求好風水或不害的風水,我覺得應該從積善業方面下手,那就不怕壞風水來反饋了,因為善業為好風水或無害風水的主根,我們對著鏡子做什麽,鏡子也會向我們做什麽,注意啊。

尤其憤怒時候,最易犯惡業,常說“ 憤怒是魔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