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可怕的房子?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最近一直都在找房子,刚刚我打开一个网页,里面的图片黑洞洞的,好像一团团黑云在涌动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http://esf.gz.soufun.com/chushou/3_25706370.htm
网址在这里,请大师看看。
最近懒惰了没怎么泡脚,是不是这样就很容易碰到不好的东西呢?
你的認氣,能有一定的保持啊。找房子,能認氣,比別人具優勢,至少;不會搔擾了“別人”,被認為是鵲巢鳩佔而不知。此宅,大廳明顯採光是足夠的,所以跟樓梯及以上的氣,是完全兩截的氣,也許是因為採光不足的原因吧,所以樓梯及以上的全部空間都驟著陰氣,假如,一個人每晚都在閣樓睡上一宵八個小時,這個人身上的氣,就儼如這些陰氣的複製了,一個人的日間的思想不呈現陰面才怪,一個人日常生活的表現,極受房屋裡的氣影響甚深。雖然,表面上,是一種稱之為陰氣的氣,陰氣的感覺,只是一種外面的分辨特徵,但其實這種氣,背後是一種意識,它是會思想的,且能潛進人的潛意識裡寄伏。故此,室內有陰暗的地方,開長明燈,增加陽氣,防範陰氣駐進,是有必要的。

物以類聚,氣亦類聚,不知是頻率相同走在一起,還是必然規律的原因,總之,相若的,就會構成相會的緣。照鏡知己,通過看對面,可以看到自己,從自己的角度,實在很難清楚看到自己,出門的時候,對鏡照照,總是安心多的。照見,照見,要照才見嘛。留意對面,就知道自己了。現況反映了運,逆境反映了交著惡運,順境反映了步上善運。

室內的氣,其實會因勤練中脈打坐、並泡腳而改變,甚至,強的中脈打坐者可請神祇進室,(天上,實在有太多的神祇存在但人無法看得見,神祇替中脈打坐者服務,中脈打坐者替人服務),而事實上,中脈打坐者確受天上神祇所保護,所以有經驗的中脈打坐者有時會發現;突然在某處會突然涼風大作。其實都沒所謂懶與勤,懶,有懶的逸得著,勤,有勤的安收獲,各取不同方向的所需。

BINGO,你很厲害,一說就說到的處去。你還有沒有留意到這小區的特別之處?看到別點出來。
不知有沒有看錯 , 但姑且嘗試一下.
1 第一眼看到相片梯間有一個黑色漩渦和東東.

2 師傅叫再我看看有無其他特別, 發覺整條樓梯每級湧出怨恨的氣, 想像到晚晚踏著必經回房休息的路.
人的思想一定很混亂, 嚴重的有自殘偏向不出奇.

3 再看多幾次 , 相片有變化了 , 煞氣 , 很具殺傷的煞氣, 打得我很頭痛 , 頭暈, 有作嘔的感覺, 很
驚 , 不敢再看了 , 快快泡腳和打坐去 .
哈,人家怨恨,你都感覺得到?你真棒,我也覺得這位它有點心存怨恨,也許當時有人來打擾吧,不高興了,怕鵲巢被鳩佔。觸怒了別個它,有時真的很麻煩,會不停受到搔擾,務要攆人走,甚至….,許多人思維負面,甚至精神出現嚴重問題,許多時都是這種情況下,除非時運夠高。這些它都是會思想,會步走、會飄移的,跟人的分別不大,只是少了一個軀殼,能力比人還要大,起碼能穿牆,人就做不到了。這些它,開罪不得,若果它在世時被欺負,甚至被害,或在世的親人或密友現被欺負,小心這些它會找上門來,所以平時待人接物留點寬度會好一點,給人留點寬度,其實是給自己留點寬度,不是每個人死後都會甘心進入輪迴圈投胎的,有許多還留在世上照料親人。除非時運夠強,但始終有一天時運會低的,陽消陰長,怨親債主就會來拜候了。下面有一個例子,可參考;
viewtopic.php?f=2&t=1487

精神有問題的相關連結;
viewtopic.php?f=2&t=1817

你的想像力真強,連骨灰龕你都想像得到,看啊看,確實外景圖2真的有點像骨灰龕哩。不過我們不能像那些巒頭風水師那樣,見不好的物相;就定其風水凶,那是歪理,蠱惑民眾的理論,若果我動手把形相如骨灰龕的大廈,每戶都改成旺宅,納入旺氣,那;這些巒頭風水師似是而非的理論便破產了,所以以形相來定吉凶的風水學;是靠不住的荼毒民眾;目的只為方便自己圖利的不懷好意的歪理,但又很受民眾受落,因為簡單易懂,民眾習一點,就以為自己有點風水本領了,但不知就裡;其實被有心人悄悄下了風水壞基因毒,不斷散播開去。

如長長的玻璃試管一樣,我們用最深的深處感應氣,那最細微的氣,都不出我們的指山了。
谢谢大师的指导啊。从那个一家3口的房子的图片,能看到黑糊糊的雾气。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三个遗体的图片时,右边的让我涌起很害怕的感觉。那个精神病女子的头部,我怎么感觉红红的颜色,不同于房间中的黑气,是怒气吗?
另想请问大师,对于认气不强的人来说,看照片图片会比现场容易认吗?

很佩服BINGO,那些图片我看了第一眼就不敢再看了。
看照片確實比在現場容易認氣,因為身處現場,很容易就會代入局,成當局者迷了,就如那茶餐廳,拍下照片事後再看,才發現比現場更糟。也許通過照片看,有置身事外的感覺。不過,如果定睛看照片太久,又會可能變成入局,所以即使我看照片;也不會全程所有時間都盯著照片,是看一下,停頓一下,再看一下,停頓一下,交替的看,那會比較沒那麼容易太過投進去,當太過投進去,也會變成當局者,你們可以多點從實踐中獲取體驗。

其實你們中脈打坐者,沒必要怕那些東東,你們是中脈打坐者,受老天保護的,東東根本就不可能對你們有任何欺負,你們身上的涼風,就是光,是它們懼怕的光,它們見你們身上的光,已經怕了,還敢走近放肆搔擾你們?我開始習中脈打坐不久,已經不再怕東東了,以前我像你們一樣,怕東東怕的要命,尤其半夜上廁所,路過鏡子,生怕眉梢眼角看到鏡子有不屬於自己的影像。不過,自我相信練中脈打坐,有老天來保護,我便不再懼怕了。後來,我更仗著中脈打坐者有神祇保護,更在花園裡耍弄那邦早就存在的野外東東,耍弄得它們七孔生煙,最後還是給我禱告攆跑了,即使我在墳場墓地跑山研究風水,通山都是東東,我也沒驚過,有甚麼好驚呢?你們愈驚,他們就愈要欺你了。我已經差不多廿十年不驚東東了,就是靠我是中脈打坐者的身份,和對老天的大信,修煉,對老天的大信,是非常重要,正如西方宗教所說那樣--要全心依靠主,這是真正「無為」的精竅,交出去,完全交出去,你才會真正達到;「為而不為」、「無為而為」。

*右邊那個遺體,怨氣最重。
谢谢大师指点!
能找到这里真是幸运。
上一段时间路过一条小巷,听到一阵念经的声音,第一感觉是靡靡之音,不过在走的过程中一路的听来竟然渐渐觉得动听起来,后来发觉是恢复修建的大佛寺中传来的诵经声。不过好快我就想了别的事情也没继续在意那个声音了。
不知道那寺里的是什么。我家亲戚住在那附近,那寺开初修建了一部分时,整天跑去敲经念佛,像疯了一般。所以我对那寺的感觉很不好。若是住着神灵的话,是不会让人家庭也不顾,什么也不干,只去念佛的。
那时候还没找到这里呢,只是很纳闷为什么。
拜佛拜到像瘋了一樣?噢,太癡迷了,「戌僧未尼,自我有緣,何益?」。

記得廿歲還沒出頭時,那時,我也突然瘋狂愛上了佛,天天守齋,逢廟宇都必拜訪,進廟也必誠心下跪禮拜,天天在家頌經,在家佛像禮拜,志願希望將來進佛寺當個和尚,完全陶醉在修佛的沉醉之中,世事不問,對世界發生的一切更嗤之以鼻,整個人;除了佛,就甚麼都沒有了,那時,媽也看在眼裡,奇怪自己的兒子會突然變的這樣。現在看回頭,當時實在癡迷,直像受到催眠,進入了有點不兌現實的虛幻世界。而且回想起那時的高僧或住持,臉容、言詞的虛偽,實在覺太假了,這些人的所謂修煉,實在是一份職業,謀生吃飯的工具。只要有人肯信佛,善款收益就滾滾而來。

這種對拜佛拜到癡迷,又或對宗教瘋狂的現象,是怎樣來的呢?風水上有句口訣--「戌僧未尼,自我有緣,何益?」,那是一種風水氣,當人感染之後,就會對宗教突感興趣,甚至瘋狂到變投志於和尚、師姑,或西方宗教的神父、牧師一類的宗教熱情者,甚至是狂熱者。這種由室內風水氣引發出來的現象,是那些只知外巒頭山水的風水師,無法可理解的。室內風水氣對人的深而徹的影響,簡直是可以突然把一個人完全變成另一個人。由此,我家的子女,他們的性情,都是由我完全控制和支配的,這;是玄空風水術最恐怖和最令人驚訝的地方,當然,不要拿捏的精準,不可能做到。不臉紅,還有一個風水氣--「木見火而生聰明奇士」,我就是用這個風水氣,去提升自己的智力,把自己變的聰明的,完全是風水變出來的現象,回想以前,我是頭腦簡單的蠢豬。智力是風水之下的現象,但看透生命所需的智慧,就不能通過風水了,必須要通過努力修煉,去開發這朵智慧之花。我要向你們的腦袋發炮,點燃你們的智慧,除非你們不看。

*下面連結入面的歌星,最終變成了虔誠的教徒,可從她身上感受一下宗教虔誠的虛幻氣;
viewtopic.php?f=2&t=586
我沒有陰眼啊! 我亦吾想有! 我心底裡亦怕東東呢!
以前多數都只係感覺而已, 亦吾敢肯定! 未試過好似"廁所1"咁強烈咁樣睇到!

請問咁強烈感覺是好是壞呢?
是本身行好運或夠清潔才有咁強烈感覺?
還是行衰運才會感覺到或見到?
師傅,
我想補充一下, 我看到那東東只是有大片光影,
而光影不同光度顯現出來就如我所形容那型態,
因而亦給我感覺它好似正持著那種情緒!
而廁所1第一次睇就見到有片光影感到東東,
不過係再集中望才睇得/感覺得咁強烈;
樓梯1第一次睇只係好陰深感覺可能有東東,
到睇到廁所1咁強烈再第二次睇番樓梯1時,
先睇到牆上一樣有片光影, 只係無廁所1咁清楚,
型態亦如我之前所講有些不同!
我都吾清楚係咪因為廁所1影響左對樓梯1那光影敏感猜測?
所以想問下各位有否看到差不多的光影半身東東,
待我可了解是自己敏感多疑還是那間屋/那些相片真的這樣!
請指點指點!謝謝!
在紀曉嵐的著作《閱微草堂筆記》中,卷二十三,有這樣一則紀事,是他好友戴東原說的,話說戴家族中,有一祖輩,曾於某一偏僻巷裡,租了一間久沒人住的空宅,有人說此宅有鬼,但祖輩卻厲聲疾說:「我不怕鬼的。」。有一晚,燈影之下,鬼影幢幢,陰寒之氣,徹入肌骨,巨鬼果然出現,還對祖輩怒叱道:「你真的不怕鬼?」,祖輩回說:「不怕。」,於是,鬼便開始裝出各式各樣的恐怖樣子來嚇唬祖輩了,然後良久之後再問祖輩:「怕了吧?」,祖輩仍回答:「不怕。」。鬼再使出和顏悅色,說道:「我不一定要趕跑你的,我只是嫌你出言太不遜了,假如;你說出怕字,我會離去。」,但祖輩反而帶點怒說:「我根本就不怕,難道你要我撒謊去說怕嗎?你怎做便怎做吧。」。鬼多番勸說,祖輩仍不肯就範。鬼嘆道:「我住了這裡三十多年,從未見過一個人像你如此固執的人,你這蠢貨,我不知怎跟你一起住,還是我走好了。」。事後有人斥責:「怕鬼,是人之常情,也不算甚麼難堪事,假意撒撒謊說怕,就可息事寧人,跟鬼拉扯使勁,會有好結果嗎?」。祖輩回答說:「道行深的人,用定和靜去祛魔。但我這類道行不深的人,就只能用盛氣去凌鬼了,氣盛,鬼就不敢咄咄相逼,假如我稍有牽動遷就,被看出氣餒,鬼就會乘勢追逼了。幸好鬼對我幾次誘惑,我都沒踏進圈套。」。議論此事的人,無不同意他的說法。
听她这么说,我今天看了手掌之后特意也去看了一下,我觉得《图1》是在楼梯口中间呢有一个影,楼梯这个影子感觉很伤感他,看了有股悲伤的感觉。<厕所1>从我看电脑的图片是在水龙头右边上面一点张着大嘴,不过好像是趴着,还有那个脸不像常人的脸,不知道看错没有,看久了头顶还有一点晕。请师傅指教。但是看了张以后在去看其他的,比如鬼宅没有这样感觉?
弟子一生何求跪上
重复看了几次不敢看了,刚才又去看了评论对着了几次,又看了几次,图1的脸好像转过来了。很晕,汗都流了出来了。还好有中脉打坐护体才多瞄几眼,哈哈试着要从气势上压着这些亡灵。
在我來說,鬼都是眾生,可是,它們沒有肉身,想修;都不可能了,你們有肉身,不把握機會,實可惜,和浪費,浪費今生。你們知道嘛,我對所有鬼都有愛的,我經常知道它們來到我身邊,但我都沒有理會,有時它們的氣,令我不舒服,我會叫它們走遠一點,不要影響我,尤其那些很惡的鬼,不過它們都很明白,因為它們都知我所做的事,(除了新鬼,即P牌鬼),至於那些沒有為我造成不舒服的,我一般都會留它們在我身邊,就像在桂林住的時候,房間裡一幅女歌星的海報,裡面;一頭女的躱著,經常定睛的注視著我,又不敢出來,有一晚,我心裡叫她出來,她才從海報移出來,向我現身,站著,穿紅色旗袍的,(哈,有點似聊齋故事),然後,還過來坐在我旁邊,看我上網,沒壞的,她本就不是壞的。即便壞又如何呢?壞,你就告訴它如何學好,或用你的行為讓它看見如何學好,鬼,都在學的,你以為鬼一定做壞事的嗎?有時,它們暗中幫忙我們,我們都不知,要算壞,我反而覺得人比鬼做的壞事更多不勝舉,怕鬼,倒不如怕自己做壞事之後老天來審判還好點啊。只要我們行事有道,鬼都給我們服啊。
http://www.leungjingyuen.com/forum/viewtopic.php?f=2&t=196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