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感謝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拍一個家中的全景照放上來的,難道你身上的氣不是家裡染來的?你身上的氣怎樣,又或你出了甚麽毛病,都是家裡風水氣帶給你的,推果為因,其實已經有你家風水的大概了。雖然說你家的裝修設計布局不像上述的平面圖那樣,但我說的是:「有很多人在天水圍,都住在類似方位間格所引申出來的相同風水氣中。」,注意是方位間格,不是間格,多了方位二字,可就大不同了,方位,就是涉及不同的風水氣了....
不用細分甚麼風水氣,已經可以判斷,一整間屋都給一個氣壟斷,有這種氣朧罩,不加入虛幻的活遊魂隊列才怪。很明顯這種虛幻氣從外進入,這是許多天水圍家庭都有的,之所以能有選擇的話,都最好避免選這區,就是此解了。除了天水圍有些住宅的室內方位間格會造成虛幻情況外,從外進入的虛幻氣也是一個大原因。

相關連結;
viewtopic.php?f=2&t=1345
我感覺到我的頭上有一種涼氣,使我有種可以搬出這裹的感覺和靈感
但是在短期內應該不能
你說天水圍是被那條臭河的氣影響
不知道如果加設一部空氣清新機,能不能解決到一部份呢?
頭頂有涼氣就好了,涼氣就是光;的另一種表達。

風水氣不是空氣,不能把煞的部分過濾掉,若是,就好了,人人都可搬部空氣清新機回去,把令人倒楣的氣清除,多好,世間上那有這樣便宜,是你們過去不顧別人感受種下的自私惡果啊,天會這樣容易讓你們解決?不可能的,以惡還惡,以債還債嘛,慢慢承受,承受完就可重新開始過了。
梁師父 我在昨天找到一些學中脈靜坐的網頁看過
他說合埋眼,不想任何東西,將腦裹的念集中在呼吸上
就可以了
我昨天試過做3分鐘,內心的煩惱好像少了很多,應該是說不好的氣
但我覺得他寫的不夠詳細,請問師父能教我多些靜坐的方法嗎
這裡已寫了不少不少有關中脈打坐了,由淺到深,你可花點時間爬文,就會找到答案。

中脈打坐是一種內在平衡。要學習中脈打坐,說容易很容易,只需跟隨下列方法作開始;說難亦非常難,難在於恆心堅持。當你把中脈打坐作為生活的一部分,簡單如洗面、漱口、吃飯;這樣堅持下去再難的亦變得容易。

方法如下:
1、提升中脈:依短片前節,右手掌繞左手掌(左手掌不用繞,只往上引升),一共做三次,每次都在頭頂打結,第一次打一個結,第二次打兩個結,第三次打三個結。

2、靈身保護:依短片後節,把能量從左邊帶到右邊,然後再從右邊回到左邊,這來回為之一次,來回一共做七次。

(詳情可按連結:
viewtopic.php?p=6194#6194

神奇的手掌
viewtopic.php?p=2665
梁師父我照影片試做一次,感覺頭上有一種寒冷氣
之後是舒服的

但當做第二次的時候,個頭頂好像是塞了一樣...
然之後在吃瓜子的時候,手掌有很多汗...
不知道是不是我做錯了 而有點走火入魔呢..
你竟然用寒冷來形容?那表明你的靈性根底是不錯的,不要再走錯路了,我們宿世以來已經走錯很多很多路了,今生不要再讓自己走錯了。不要想著基督教裡會有你寄望的那種會出現寒冷的人,愈強的涼,就變得愈冷,我初接觸時,夜夜都寒冷,是整個人寒冷,弄得我無法入睡。假如你再走錯路,那些寒冷,或涼就不會再跟隨你,你要知道;靈性之光是一種冷光,真正的光,是冷的,是涼的,別再去找那根本不可能存在光的地方,那些地方只會把人的靈魂攝住,或吸住,那是地獄的力,地獄是裝載甚麽樣的人的呢?你要明白,正如用一個盒子去分類一些物件,那就可以將來批量地處理,你千萬別被分類到這些盒子裡。

你的寒氣我是感受得到的。

中脈打坐是絕不會走火入魔的,因為中脈打坐根本不存在魔,中脈打坐是天道,哪有魔會進天呢?根本不容許,有魔都是你們自己惹回來的,是你們不一心一意,三心兩意而招惹回來的,你們若意志堅定,又何以會遭魔纏繞呢?天會好端端給你魔嗎?自己不想想自己有大弱點,自己把後門打開給了魔,與人何猶,修煉,是修你的缺點,修理你不足之處,試問,缺點多多的,又哪可能進入天呢?你以為天,或彼岸,可以隨隨便便讓你進嗎?一定有最起碼的要求啊,思想有病,行為有病,哪怎能得進去呢?得先治好自己的問題,才好去敲人家的門,中脈打坐可以幫你看到自己的問題,但不能幫你解決身上的問題,身上的問題始終由自己去解決。情,也是一種與生俱來修煉上的病,人人都有這種既定的病,不患此病的人就成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