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恐怖故事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月黑風不高的深夜,我仍然在趕著完成明日的功課,那天氣溫高又很潮濕,家裏貧窮不捨得開冷氣,我開著枱燈,坐在有厚坐塾的電腦椅,執着筆埋頭苦幹著。
我赤身露體,只穿著一條內褲,汗水不斷從我的汗腺排出,全神貫注的我根本沒空理會,任由汗水順著我的身體從上而下流動,使我的電腦椅和拖鞋都沾上了不少的汗水。
當我寫得手累時,我放下了筆,摔了摔手,放鬆一下手的肌肉,我看了下周圍,佈滿父親堆積的雜物和紙箱,把家中唯一的窗戶遮掩了一半,我不禁嘆了一口氣,接著繼續埋頭苦幹。
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因為我經常都聽到壁虎在附近叫囂,像是抱怨每天要為三餐發愁,又有一些不近人情的噪鳩在窗外叫囂求偶,不斷哦呀~哦呀~,要是我有獵槍我一定第一時間滅牠祖宗十八代再拿去烤串燒賣。
就在我異想天開之際,我感覺到左腳腳背有汗水在往上流的感覺,我知道自己不可能是在傑克船長裡面的青春之泉,所以腦袋靈光的我立刻低頭一看究竟,準備好推翻地心吸力的我一看,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了,這滴汗水非比尋常,它是褐色的,而且還有腳,「Oh shit! 有蟑螂!」,我瞬間變臉,驚惶失色,腎上腺素灌往我全身,我一下子把左腿向書枱踢去,盡可能摔飛那個嘴臉醜惡的惡魔,右腳全力往地撐,提供反作用力,讓我向後跳躍,盡可能遠離現場,最終,我的左腳脛骨踢到書桌邊緣,得到大瘀青,向後跳之後落地時撞到了後腦勺和盤骨,而肇事者成功逃逸⋯⋯
      呵呵
    呵呵
    18歲香港大學生,反思生活,希望向各位學習 Coming together is the beginning. Keeping together is progress. Working together is success. 福特汽車創辦人 Henry Fo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