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唔適合嘅屋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梁師傅,你好!

今日冇意中響我半夜窄醒嘅時候,見到師傅這個論壇,覺得自己好幸運能夠同各位結!
有幸響師傅和大家身上學到野!真係好好彩!一口氣睇左好多圖,有好多都睇完都有啲好唔舒服嘅感覺,有啲就有啲心入面好驚嘅感覺,有啲暈,有啲就睇完好舒服,好奇妙!氣同風水真係好奇妙嘅東西!好想去知多啲,除左自己好,都希望其他人都好好!
我自己就係一個例子,細細個就比人帶去睇屋,因為我係會暈嗰啲,去到污糟地方會暈呀頭勁痛同嚴重到嘔。想借地方分享下,希望其他人唔好好似我咁。

事源兩年前,宿舍要搬屋,要大住肚去揾屋租,點知揾到間一家幾口長住十幾年嘅村屋三樓連天台,屋主同佢兩個小孩都響度大,心想應該壞嘅有限,自己我入到去冇覺得唔舒服,因為睇其他樓過程都發生過暈同想走嘅感覺,叫埋老公去覺得ok就租左,點知禍就從此而起,冇好事發生過,入住冇幾耐,發現bb有事,老公遠在美國的公公過身,老爺又大手術,工人切野狂流血,大仔半夜哭,我比污糟野跟,全家成日病,我自己氣色好殘,兩公婆成日鬧交,種種事都令我覺得要搬,間屋同我唔夾。所以最近不停睇樓,又上網嘗試認識一些風水宜忌,發現左我間屋風水唔好,原來我成間都被村屋電線杆同電線同電燈圍住,我租嘅時候完全冇為意,一心要急住揾地方住,點知就害左我家人。。。

我依家都周圍揾緊樓要買黎自住,盡快離開此宅。但又唔知邊啲合自家,好懊惱。。。

師傅,我可唔可以上傳家裡照片作分享,希望唔好嚇親大家。
可以。
陰氣那麽重!不知道是後來的,還是早已有的,如果是早已有的,那你肯定是被掩眼了,讓你的頭暈、頭痛預警功能失靈。

上星期六和徒弟去一家餐廳吃飯,餐廳很好生意,人很多,離去時特意悄悄看看這店的風水,是家風水旺宅,看樣子不像有人指點過的,是自然生成的,我就對徒弟說,風水是跟人的,你人好,有福,好的風水自然會跟著你,不需要人指點的,自己根本就是一個業的風水師,(風水課堂我都是搬到戶外的,用實際去指導,徒弟們才會真正掌握)。

反觀同一個商場的一家上海餐廳,開張第二天,我和徒弟就親歷兩位老板娘現場在自己的餐廳跟客人吵架,還吵的很有勁,期以高聲線壓倒客人,所有人都在看她兩表演,大家都看在眼中,她兩以為贏了,其實是輸了,這反映在開張以後的個多月裡,客人很少,生意很差,跟她兩交談,感覺到她兩是那種眼睛生在額角上的人,朝不起人,又嫌進店消費低的人,只對消費高的人眼亮,我指導徒弟看這店的風水,需然這店裝修前請過風水師指導過,但;這位風水師肯定是眼高手低,又是那類理論說得高高,實際應用做低低的人,問題歸根結底不是那位風水師,而是主人兩位的心地,待人接物,處事做人的心態有問題,心高氣傲,這類人能配得上好風水嗎?她兩向我埋怨這區的人不接受上海菜,說上海菜甜,她們把甜度調低了,生意還是上不了來,關鍵是這裡嗎?她們不知道;「風水是跟人的」,風水好不如心地好。
梁師傅,你看見什麼嗎?現在還仲揾緊樓,未搬得,有冇咩方法解決住先?

平時好少失準,竟然搞成咁,累到家人
說不定是後來的喱。

不用看見都知道是甚麽回事咯,整個室內每一處空間都是那個氣,連屋外看也散發著那個氣透出來。

我提提你,室內那位男士;從他身上的氣,好像有點問題。
暫時只看了最後的一張,有一種恐怖的感覺..
但是如果換一個角度想,當進了一間不好的屋,可能都是一種修練,不知道對不對?
俊,沒枉老天訓練你啊,你這樣看待事物的心態不錯啊,對於修煉的人來說,是種磨煉,對於沒想過生命就是修煉的人來說,是種苦難,他們生活在世,要求是很簡單的,一家人齊齊整整,健健康康,衣食豐足,就是一種滿意人生了,但我們修煉的人來說,這些隨時都與我們無緣,也不是我們終一身追求的,假如我們沉浸這些事情裡,我們注定是修煉無成的,只是一個修煉的過客,我們歷世的進化以來,已經做了很多次很多次修煉的過客了,今世;不要再做了,不要把修煉每一世都重複啊,一鼓作氣把這件生命進化歷程事情完成,不要又是搬到來世再來一次,沒完沒了,人世間出現的種種,都是要你減速,消磨你的時間,一旦享受情樂,修煉就完蛋了,要知道一個人來一個人去,過程中的都是琉光逝影,生生如此,生不帶來,死不帶走,但你們就為了這些事情,枉走了一次。
梁師傅,知道你最近可能很忙,能否百忙中抽空幫幫我,告訴我他氣有什麼問題,有解決方法嗎?謝謝你,萬分感激
你要我告訴你,我就一定要告訴你,是吧?你們都是知一想二,知二想三....,如果我說出十個問題,你們就窮追十個問題了,怎麽你們不懂知足呢?外面世界有很多人需要幫忙,你們不去幫幫他們,只想到自己有人幫忙,唉!你們....
不幫便算了,不是知不知足的問題,明知人有難不幫,可想而知是怎樣的了,還要假設我日常冇去幫人,太可笑!看錯你了。完
一瞬間氣變得那麽惡劣,(下面兩段引文可以比對),實在太翳了,所以,你們明白為甚麽圍繞我們周圍有那麽多氣很差的人,因為他們都被情緒俘虜而有不同言行,失駕了,車子就不受控制了,可憐的人必有可恨之處,禍福都是自作的,沒有人好端端去加害人,全部都是自栽的,你們要好好保守自己僅有的;甚至盛下不多的福,沒有的,就好好努力製造多點福,不要製造翳氣給自己,自己已經多災多難了,不要再添加上去了,不然,甚麽時候才能走出去?

32分鐘,前後就不一樣,世間是沒有後悔藥,潑出去的水就不可能收回來,吐之前,最好三思,不然,想刪掉文章,是不可能的,衝動是魔鬼,不要衝動啊,所有發出來的言和行,一旦發出來,就會入賬,收不回的,所以,你們要管好你們的言行,不然你們就會抱怨別人見難不救,其實出手去救的;應該是自己,不是別人,有人來救,是自己積福了。一個人窮,難道是銀行不對嗎?

看見完字,我覺得特別恐怖,氣最差的地方就是這個完字,所以我覺得特別恐怖,你們千萬不要替自己製造逆氣,這些逆氣就是恐怖,完,就是結束,修煉上我不想你們結束,結束就很難再回來了,你們只有這一次機會,不要武斷說完,又或;不要行為表現上是完,劃了一條線,以後就難跨越過來了,以後就陪伴那個完一起下去了,記住,怎麽樣都要在界內,不要在界外。
一旦享受情樂,修煉就完蛋了

為什麽呢?人活著不是為了尋開心?
但是在苦難中可以學到愛別人,因為自已受過苦才了解別人的感受
人來到世上,是為了尋回「家」的路,人世間的開心,實在太低層次了,追逐這種低層次的開心,將堵絕靈性的升進,靈性上的升進將進入喜樂的泉源,那時才知道甚麽是真正的喜樂,那種喜樂;是無時無刻的,因為接通了。

你另一篇引自網絡的文章,無法核准,因為氣太差了,許多文章、許多書,看似寫的很好,不過氣實在太差了,把我們都弄髒,認氣對修煉非常重要,你們修煉,失敗,其中一個原因是;濫看、濫聽、濫....,讓你們的靈身都污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