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風水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梁師父:

您好!我是一名中五的學生。在中三時,有一個同學告訴我關於氣的事。她有親戚從您處學會了認氣及開始修煉,因此她全家亦認識了氣,她亦告訴我我的氣很不好,我家的氣也不好,當時她出於一些理由沒有告訴我潔淨氣的方法。在中四時,她告訴了我鹽水浸腳的方法,最近我開始時時浸腳,她亦於數天前告訴了我您的論壇和中脈打坐,現在我開始了打坐兩天。
而我的家人身體也不好,特別是我媽媽,我十分擔心,我想家中的氣對她有很大影響,我十分希望家人都能身體健康,希望您能抽空到我家看一看,給予一些改善的意見。我不敢和家人說氣的事,因為他們很有可能不會相信,反倒來擔心我有問題,我希望能讓他們真切感覺到氣的存在,這樣就會相信了。
不知道您的??如何?
梁師傅:

您好!早前我已寄了一封電郵給您,現在我有些疑問想請教您。

1)我在打坐時總不能進入狀態,腦裡常常出現一些日常之事困擾,不能完全放空白,請問如何是好?

2)一個中脈打坐的同學說我家的氣不好,但我現時只是個中學生,無法搬屋,請問那會不會使打坐及浸腳也失去作用,因為不斷吸入不好的氣?

3)請問我身上的氣如何?是否有魔氣和病氣?

我本來身體很好,性情開朗,自小學三年級家中裝修後就性情大變,身體也逐漸差了,現在才意識到可能是風水的關係。我的身體不是太好,而且情緒很大起大落。昨天,我讀完平安福音後感到很安穩幸福,今天又莫名其妙煩躁,看來我在修養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感謝梁師傅花費心力去傳授中脈打坐給世人,這讓大家都得到打坐而來的福氣了。

隨信附上我家的照片,請您看看,氣是不是非常不好,若要補救該如何做?我家的門向東北,窗向西南。

謝謝梁師傅花費時間去閱讀我的電郵。最近天氣反覆,請師傅多多保重身體!

弟子
啊,原來梁師傅把我的電郵放上來了。我昨天還在想要不要把電郵放上來時,就恰好看到了梁師傅已經幫我貼上來了。不過,不是有句話說,這個世界沒有偶然,只有必然嗎?
感謝梁師傅為我做了一件功德,讓我也能幫助他人認氣,出一分力。

今天我就執屋了。本來我不覺得很亂,拍出來時才驚覺,嗯,是很亂的,都沒有地方,何來風水?執了很久呢,現在還未執完,明天繼續執。明天還要考試呢,歷史是真的好沉悶啊,不過我們是有知道歷史的必要的。

不知道梁師傅如何向人介紹中脈打坐?我想告訴家人,但又怕其實是不能告訴的,違反天意,現在我仍未能分涼氣和不好的氣。其實我不妄求短時間內能有什麼大進步,因為我同學告訴我我家的氣不好,家中的氣我們都是日吸夜吸的,無法避免,因此進步會很慢吧!我只是想家人的身體能夠好而已,不要因為積累惡氣太多而招來不好的事。如果能夠分辨涼氣,我就會已經很開心了,因為能為家人挑選好的食物,和分辨出哪些是老天的旨意,是該做的事,哪些是不該做的事。我想成為上天的工具!

對人生的意義,我迷惑了很久,我不知道人生在世有何意義,因為都最後也是會死而已。但現在我知道了天父一直在看著我們,想我們變好,我們在世就是要執行天父的旨意。真的很感恩,能讓我知道中脈打坐!

我同學也說過我身上有病氣,而我身體的確不好。待我執好屋,再拍照上來吧!
你明白這是功德就好了,很多人都不明白的,把自己的經歷都捂住,其實,每個人的經歷都是別人的學習教材,經書是給所有人觀看的,你願意成為經書裡面的一個學習教材,你不是立了功德嗎?所以你們很多人都不明,很閉塞,想不通,以為自己的私事,哈哈,大錯特錯,正如你們抱著金錢不施一毛一樣。你只是個中五學生就這麼懂,很難得。對於你這個個案,我是有很多說話想說的,一下子還沒聚集好,我在等一些靈感來,收集好後就可寫出來了。

老天實在是很想我們告知別人有中脈打坐一事,我們得到中脈打坐,就是要報以這種奉獻,作為上天工具的一種,因為我們來到世上,吃喝玩樂都是其次,找回「家」的路是很重要,但我們一天頭頂沒出現涼風,我們如何談回「家」?口談回「家」是沒有用的,那些各類宗教不是整天整夜都在談回「家」嗎?那是光談,他們頭頂有沒有涼風呢?頭頂沒有涼風又如何談回「家」呢?你聽這些人談回「家」又有甚麼用呢?你聽他們十年八載,你的頭頂就有涼風了嗎?但你看,多麼的人就是做著這種事,新的教首又上任了,廣場上有多麼多麼的群眾在欣喜雀躍,我們來到世上,是要找到回「家」的路,不是要荒廢生命,我們沒遇到沒話可說,只是緣份未到,但遇到了,就一定要把握,努力不懈,因為我們已經找了很多世很多世,都茫無頭緒。

認氣很重要,除了在吃方面有了保護之外,假如有一天 祂 要到來,你又如何認識 祂 和知道 祂 呢?
祂 來了。

弟子叩拜上。
今天總算大致上收拾完屋子了。打開衣櫥時真有種打boss的感覺。現在還沒有完全收拾乾淨,乾淨之後會再放相片上來的。
肚子好痛,這幾天都有不舒服,今天特別厲害,真是非常痛!唉,這具身體真脆弱呢,沒有她又不行,可能明天也不能上學了。
今天想了很多,因為身體實在是很不舒服,浸腳打坐後肚子沒有不舒服了,反倒是頭痛和作嘔。奇怪,一出門去看醫生時,頭痛減輕了。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我家的觀音像就很不舒服,想去買觀音像又不會分辨哪些是慈祥的,哪些是附魔的。打算明天放學後去大埔林村天后廟參拜,希望到時不會迷路。
現在想清楚了,果然我還是以靈性的進步為第一,我還是希望能成為上天的工具,自我只是其次,是要捨棄的。目前的我,無法搬家,只有以靈性上的追求來驅使自己,堅持中脈打坐和浸腳,堅持向善,影響家人及身邊人,令更多人受惠。
因為我身體不好,自行研究了中醫不短時間,中醫所講的氣和中脈打坐的氣是否同一件事呢?
感謝上天給我的一切考驗,令我可以更堅定的去追求靈性上的進步!
肚子還是不舒服。
謝謝...,我明天如果身體許可的話,定會處理。
今天已經打算立即處理,誰料先是身體突如其來不舒服,後是沒鎖匙不得家門入,現在我躺在床上無法動彈。
梁師傅,請問您可到我家看風水嗎?我實在是無法再忍受病魔的折磨了,不知是我作了什麼業,才不17歲落得如此景況?請問可以嗎?我家不大,只有三百餘尺,不知價格多少?
謝謝...的鼓勵,現在我躺在床上,眼淚不知道為什麼不停流下來,也不是感到傷心什麼的。現在感覺好點了,感謝上天,感謝地母,感謝你們沒有放棄我。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決心捨棄一切的過往,全心成為上帝希望我成為的人。
今天很累,總算丟掉所有玉和葫蘆和燈和像了。感謝...的幫忙(不過你的笑聲令我有點想打你)哈哈,說笑而已。
今天下午四時放學後就立即回家丢掉,之後去買新的像,卻發現唯一一間鋪很不濟(我是感覺不到,感謝...的幫助,祝你天天如今天一般笑口常開)。之後下雨,我心想不買像回家父母便會發現,一定要買,於是我就獨自一人乘計程車(好貴呀,真的)到林村天后廟,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拜完之後已經5點,我又坐計程車(真的很貴)回來,就又到商場挑選空氣淨化儀,挑選不了因為太貴了。這是因為我丟掉那燈,我媽說是用來淨化空氣的,因此想買空氣淨化儀來代替卻買不成。接著再去多次那很不濟的店鋪,奇怪我這次一去到門口,未入去就已經想嘔,很不舒服,看到擺出來的物品很令我不舒服,那像還要600元,我真是只有腦袋抽掉才有可能花600大元請隻野入屋吧!買了一個菠蘿包和墨西哥包吃,很好吃,要是是熱的就好了。6點9回到家,很累。
今天雖還有點不舒服,但是可以忍受的,不像昨天一樣虛弱得動也動不了。
我剛剛又發現家中還有一隻石獅子,想來也不會是什麼好的,待會拍上來讓大家認認氣。
謝謝...的指導。剛剛我提起重買觀音像,母親才如夢初醒地察覺像被丢掉了,她超憤怒,我明天要重新放回一個觀音像,唉,那卻令我煩惱得緊,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我爸爸又帶了一串蜜珠和一塊玉回來,使我煩惱得很,很辛苦才擺脫了這些東東,怎料家人又帶回來,著實不知他為何如此熱衷於這些虛幻之物。之前我自己到大埔請了尊觀音回來,尚未帶到天后廟請觀音大士,現在看來不用了,即使請了回來恐怕亦不會久留!唉,著實令我苦惱非常。其實,我認為這些物品不戴也罷,一來容易藏妖魔鬼怪,二來亦沒有多大作用,最重要還是修行的個人。唉!不知如何才可令我父親不再如此!總之,中脈打坐我是死也不會放手的,兜兜轉轉這麼久,過五關斬六將才得到的東西,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手的。
「總之,中脈打坐我是死也不會放手的,兜兜轉轉這麼久,過五關斬六將才得到的東西,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手的。」

你懂得這樣說就好了,不過愈是這樣發宏願,愈大的試探就會來,老天會試你的堅毅,反方向那邊;也會試的決心,用大力去拉倒你,哈哈,準備迎接挑戰吧,你不發宏願還好,兩邊都不怎看重你,你一發宏願,哈哈,痛苦就來了,不過,痛苦過後,你比誰的進步都更大,我是發宏願的過來人,你今天看到的這個討論區,就是發宏願並堅持做到的結果。
哈哈,我這人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優點,可是對於自己認定的是一定不會放手的,也就是固執。早幾天想丟掉附魔的像和鹽晶燈時,也遇到了很多困難和阻礙,一個接一個,不過我就是不服輸,越要考驗我我就越要做到。現在回想,還好自己沒有知難而退。然而我也知道,我經歷的不過是非常小考驗而已,更大的,還在前面等著我。
唉,跟一個嚴重不「明」的人生活,實在很痛苦,假如對方普普通通一個凡人,不去涉獵這、不去涉獵哪還好,最多都是污濁,對我們的靈性前途,沒多大障路,但如果對方偏偏對一些反方向的事物有興趣,引魔入室,引魔入體,對我們這些一起相處,對靈性有渴慕前進的靈魂來說,真的一巨大障礙,所以,我這裡用了很大篇幅談「割情」,就是;你太過著重對一個嚴重不「明」的人有情,你的靈魂也就此斷魂了,我們尋求超脫,往往就無法闖過“有感情”的事物上,這個“有感情”實在太累事,你對一件事物沒“有感情”,可能還好,魔,或說相反的方向,不來挑機,不來試探你的信心,但你一旦堅持,試探,或說攻擊,就愈嚴重,看你倒下不,老天都會容許這種試探放行,看信誓旦旦的人,有多堅實,所以,當你們尋求真道的時候,不要怨老天予你那麼多苦探,那是必要,與必然的,你是真金,你一定不怕煉火的,你一定忍得痛的。

對於一個自立了的成年人來說,「割情」,也不過是一層的艱苦,但對仍要靠父母養活的學生來說,艱苦又多了一層了,能不靠父母養活嗎?能選擇不一起生活嗎?也許富裕的家庭能行,但不是富裕呢?怎辦?一切,還得自己苦修,渡過火煉,火煉出來的人,一定比誰都堅硬,你們明白苦的作用吧。
最重要還是修行的個人。唉!不知如何才可令我父親不再如此!
對的,修行在個人,別人,還是交回給他或她自己吧,「同枱食飯,各自修行」,每人都有權選擇自己喜歡吃的,不喜歡的,就離桌,很簡單,人人都有權選擇,生活上都是如此,修煉何不也能如此?同行,當然最好,開開心心的,難得同道有人,圍在一席,更是妙。我們這裡,不是圍在一席嗎?哈哈。要懂得選擇哪一席入坐,坐錯席,很大問題啊。
感覺 割情 苦,人被折騰的連說話都沒力氣的時候,就沒力氣去想她或他了,是 老天 幫忙割情。

弟子叩拜上
哈哈,難道我要17歲就看破紅塵?

沒錯,當人被折騰得沒力氣時,確實也不能念情,但是修煉也是很困難的事,當人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時,打坐也很困難。被折騰時念不了情,身體一好了不是又會重拾感情嗎?老天千方百計,就是要我們頓悟情之為物。大道理誰都會說,真正能頓悟的人卻少之又少,道理是明白了,沒有行出來也是枉然。誰能輕而易舉割捨十數年的養育之恩,同一屋簷下的回憶,朝夕相對的伴侶,數十年同行的朋友?天成似锦師兄,我的胡言亂語,請你不要介意。
我們不要看破紅塵,因為我總覺得看破紅塵四字,總帶點隱世、避世的意味,我們中脈打坐是在世之中的,在世裡面,我們比誰都看通看透這個世界,連不為人知的”世界”我們都知道了,感覺到了,不是比別人更通嗎?我們看這個世界是毫無隔礙的,就像你看一顆水晶玻璃一樣那樣通透,甚至,你連這顆玻璃僅有的隔膜都沒有,看到了「無」,「無」就是你所有看到的背後的真相,你還有聲音嗎?你還有想法嗎?你還有動嗎?你還聽到聲音嗎?你還看到甚麼嗎?你還會想到甚麼嗎?「無」啊,你們知道真相嘛?你們要看深一點,要刺深一點,連水晶玻璃球都無。不要用思維去教你「無」,用努力去得到「無」。

至於割情,其實是一件至威力的武器,當魔要借我的親人,或我在乎的人來取我的時候,我就拿這件武器出來,清楚告訴它,你是難不到我的,我為了靈性,為了我的靈魂,我是可以不顧你借來的武器,我連我在乎的人,都可以捨棄,所以,你不必借他們來攻擊我,不信,你來試吧。當然,魔也不是好兇的,當然會來動動你,看看你的本領有多高強。這種遊戲,平凡人是不可能體味到的,因為他們根本未到班經歷,他們經歷的;都是酒色財戲。

平常,大家相處相安無事,我根本不需要割情,只是,身邊的人被拿來當作攻擊我靈性修練的時候,我就絕情給你魔鬼看我的看家本領了。當你使出絕情一招時,你要知道,那位對方,給你絕情的人,是非常受到感情傷害的,這點你一定要明白,後果亦都很嚴重,不能回頭,要事後修好,或要人明白,是極度難,因為你挫了別人的感情,凡人的感情是很貴重的,我們的感情是禍害。
梁老師:

這幾天天氣反覆,身體還好嗎?請注意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這幾天打坐時雙掌變得又脹又痛,頭頂也有不舒服,像是有什麼想破頂而出似的。
梁老師,請問我身上有魔氣嗎?我希望把中脈打坐推介給他人,但又怕自己身上有魔氣會染到他人身上,反倒是作惡事了。
感謝!

幸福的人敬上
有心,今天走到街上有點寒,確實欠了件外衣,但已經在深圳了。

你沒魔氣,即使你有魔氣,你也要把中脈打坐介紹人,你一定要把中脈打坐推介給人,你才有更大的進步空間,你不想辦法去推介給人,為自己製造前進或上升的空間,到一定時間或階段後,你就會發覺一切停步不前,因為你沒理解中脈打坐的宗旨是讓人得回自己的靈性,你得了自己的靈性,你卻沒讓人得回自己的靈性,那你就變廢了,廢了,還能會有甚麼明顯進步?所以你們不能收藏自己在家練習,而是介紹給你周圍的人,這是你最基本的義務或職責,你連最基本的都不付,老天何來會給你更大的?你愈把自己變成老天的工具,老天就讓你變成更強大的工具,所以,不要縮窄自己的用能,不要光老是取,一定要付,否則,你得到的,是僅有。塘水滾塘魚,身邊可介紹的人,始終有一個數,當介紹完後,別人又沒動能後,你的功能就可能漸減,所以,有人會到博客中去介紹,把這裡的文照搬,那就不怕自己一旦有魔氣時傳到給別人了。
梁老師:

http://hi.baidu.com/xjusbgdwocbbcpq/ite ... 27d90e44a3
這是我今天打的文章,請過目,不知有沒有什麼錯處?有什麼可以改善的地方?

幸福的人敬上
小小年紀就有這樣不錯的文筆,將來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啊。

可寫一下自己的興趣、專長,或夾雜轉載別的文章、新聞等,再加插這裡已寫好的、現成的,就可以了,最重要是有連到這裡的連結,否則便沒意思了,你的目標也達不到,你的目標不是留人,是指路給人,你是一個路上的路標。
梁師傅,請問我現在的氣如何?
這場考驗,我一定要通過。
徒兒幸福的人五體投地敬拜上
從你4月2日前的氣是不行的,現在好多了,平和多了,還要努力啊,尤其你住這種房屋,不打坐、不泡腳,你就會像以前那樣,一定要挽救自己,環境對你不利,一定要把自己變涼啊,那些住八運房屋的,也要聽著啊,是在救你們自己啊。
早前,有時會突然感覺到涼風。
前幾天,對著觀音大士的照片打坐,心中祈求讓我感受氣,突然就感到照片散發出冰涼的氣,很美好。剛剛打坐完畢,感覺到討論區首頁的清氣。
現在對氣的感應還是很弱。我盡我最大努力並將做到最好,要成為像梁師傅一樣完美的工具。
幸福的人 五體投地膜拜上
連觀音大士都幫你了,修煉,其實一切都是講願力的,願力大的話,神祇都會來幫忙,其實所有神祇都準備來幫我們的,只是我們一方有問題不受補而已,神祇幫了,我們自己又毁了,那豈不也令神祇氣餒?因此我們強健自己很重要,神祇可以幫我們清,但至少我們不要再染了,不令她們徒勞,正如;也不讓我徒勞,我不厭其煩的提醒你們,也很勞力的幫你們,你們至少也要爭點氣,不要辜負大家的努力,你們要知道,時間已不多,當你們知道今次死了之後,不再會有下一次的話,你們便會選擇豁出去。但當然;你們一定會被蒙蔽,被分了心,這個世界,種種,都是要分你心的,耗你時間的,事業、愛情、家庭....

完美,這兩個字把我觸動起來,我突然內省,我還有哪裡不足呢?我是完美嗎?我想;我不應該承認這種完美,我無論何時都應該有不足之處,我無論何時都要發現我的不足處,雖然老天可能對我甚感滿意,但我仍要找我的不足,我只有往尖處鑽,我才會保持進步,不退後,退後,是難以察覺的,到你真正察覺的時候,已退了很遠了,要補回退了的路或時間,是要花很大和相當的努力的,所以,保持常的進步,是避免失察的退步,退步開始的時候是不會告訴你的。
感謝梁師傳的教導。梁師傳的每次回覆,後學都會遂字遂字細看,如獲至寶,不敢怠慢。知道梁師傅所說的都是來自上天的,禁不住細細閱讀,反覆閱讀。
後學自從得到了中脈打坐後,不敢懶惰,兩個多月來每日都會浸腳打坐,有時更會一日打3,5,7次坐。後學自省時,發現自己的缺點,後學盡最大努力去改正。後學實在是很想很想回家!!很想回父母身邊!!
後學現正努力去改正缺點。後學,曾是同性戀者,現正努力改正,一定要跨過這道欄。這道欄不能不跨,一定要跨!!
後學,常常不自覺讓思維入侵,常常無法分配好時間,言行舉止都不符合中脈打坐者的應有表現。
後學一定得修成,這次死了以後,很可能就沒有下次了。後學不要讓機會白白流走,後學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手,不到黃河心不死,後學要盡快改正自己,後學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後學要馬上就跨過這個欄了。
後學一定要大成。感謝天地父母,仍然愛我,感謝梁師傅,花費心力去維持這個討論區,引導我們。
後學實在不想讓父母失望,實在不想讓梁師傅的心機浪費。
後學定要大成。不惜一切。

幸福的人 五體投地膜拜上
我真的佩服你的勇氣,把你的秘密公開了,不再躱在幽暗的櫥櫃裡,重見天日了,但;出櫃,公開自己的性別認同,是沒有徹底解決問題的,在櫃,或出櫃,還是把問題仍保留著,沒有離去,明明是一個男的身體,或女的身體,卻當作自己相反,又或強要扭曲自己愛的取向。身是沒有出問題的,出問題的,是那個意識的部分,是那個覺得自己是女,或覺得自己是男,又或那愛的取向的那個意識部分,大家都知道,意識這個部分,是可以不由自主的,是可以被入侵的,一個科學家的靈魂,為了未圓的夢想,可以不進入輪迴圈,找個肉體再續未了夢,意識;就可以這樣被入侵、騎劫。只要你們感覺一下有這樣性別認同的人的氣,你們大概都會感覺到,他們她們的氣跟正常人有點異常,而大致上他們她們的氣都差不多,這種意識,是帶點詭異的,它們自成一群,也不容別人指點、冒犯。有一次,不知情之下,我偶然到了一家同志餐廳,感受特別深,他們她們的眼神非常之詭異,之後,我就開始嘗試記著他們她們的氣。對於同志,我沒有歧視,我只希望他們她們可以快點復原,因為這確實是一條錯路,他們她們一日不能擺脫,一日靈魂都不可能救贖,正如進了不當的宗教之後,靈魂被俘虜,一天不離開的話,靈魂一天都不能有機會升進。要治好這種病,必需要用光,用光作藥,否則,他們她們是浪費了這一生,永遠都躱在櫃裡幽暗地生活,雖然有一部分很勇敢的打開櫃門走出來,但;生活,跟我們還是非一樣,靈魂還是被鎖著。
謝謝梁師傅的回覆。

後學定會竭盡所能,追求進步的。人世間的種種,在靈性前根本不是什麼。梁師傅最近很忙吧?請多注意身體,在這h5n9的陰影下。

不知道後學的氣是怎樣的?反映了什麼性格?與以前相比有進步嗎?

梁師傅,後學家是七運屋,後學幾乎一出生,就住在這裡了。

希望能早日進步!

幸福的人五體投地敬拜上
刪去了照片,現在重新上傳。
今日退步了,覺得很苦惱。
師傅,原來人不到時候,實在是說什麼都對牛彈琴。介紹了同學中脈打坐,沒有接受的。whatsapp爸爸這個網頁,他以為是什麼不好的東西。真不明白,非要戴翳的要命的佛珠,都拒絕喂靈魂真正的糧食。
無明的人不知道自己身在無明間,相反以為明的人信了邪教。真的感到很不解。
無論什麼,都不能阻止我親近父。
丟掉了許多東西,目前還未發現不翳的枕頭,只好不用枕頭睡。
窗外的風景,因雨關係拍得不清,請大家見諒,明天定當補回清晰的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初尋道
    初尋道
    光,令我變的愈來愈清醒,愈來愈明白生命來到世界的真諦,為何生,何以死,像極一所學校,不管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都要離校而去。你妳們也能擁有光,只要簡單生活,放鬆心情,多多日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