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0001:前世回溯】How 漢女貴族-上位者的溫柔

[故事]
我,穿越了時間線,回到了中古世紀的歐洲,看看自己的樣子,穿著白色禮服,禮服上有著許多裝飾,看件眼前的市集人來人往,看見我的人都對我畢恭畢敬,我是一位女貴族。
看著眼前的市集,密密麻麻的攤販,掃視一下,前方的水果攤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來到水果攤前。
看著眼前的老闆與老闆娘,發現老闆的身高跟老闆年差不多,我拿起了幾樣感興趣的水果,決定把他買回家。
-
[解析]
回到前世得是一位 20 歲的男生,從故事中可以得知,他前世轉性成了「女性」:
可以得知他在處事方面更為細心,且觀察更為細節,能發現許多人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然而他的身份為「貴族」:
可以得知他是個資源豐富的人,跟同齡人相比,他有著更多的知識以及能力,也比同齡人有更大的格局。
再來故事中「水果攤吸引了女貴族的目光」:
從這裡可以得知,就算他能力高強,卻也會注意那些比自己能力低的人。
之後他「買水果」:
對於水果攤老闆來說,能賣出水果他們就能生計,這也說明了他會願意放低身價,來協助一些能力比他差的人,在功課、技能、事業上,他很願意伸出援手協助他們。
=============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心靈筆記:soul_note_
個人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心理 Potcast
NFT
更多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