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修 | 厠所裝修參考 - 01

2022/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擁有300呎(大概等於28平方,8.4坪左右)的房已經是不容易的,而且香港的小戶型房,通常是沒有陽臺的,所以有一個陽臺在香港也算是一個奢侈的事情,所以很多香港的設計師,爲了解決小戶型的衣物晾曬問題,還得解決洗衣機的放置問題,這次小編給大家帶來一個相關小戶型的厠所裝修案例,看看香港的設計師在保證厠所功能齊全的同時如何解決洗衣機放置問題!

案例分享 – 沙田中心海寧大廈裝修  – 洗衣機上面放洗手盆點擺?

沙田中心海寧大廈裝修 案例

沙田中心海寧大廈裝修 :位於沙田中心的海寧大廈单位,全屋實用面積292尺,裝修風格是簡約北歐風格設計,全屋定制收納位- 廚房地櫃、代替墻身的客廳全高雙面櫃、吊櫃、儲物地台床、高身間牆衣櫃、C字儲物櫃、穀倉門,最值得參考的是40呎的洗手間可以實現乾濕分離之餘,還可以放置洗衣機,而且上面放洗手盆,可以節省很多空間,究竟如何設置洗手盆去水位令到可以放置洗衣機實現空間利用最大化?可以查看我們的視頻一探究竟。
厠所全貌
厠所浴室乾濕分離是最基本的
沙田中心海寧大廈裝修案例厠所佈局是方形的正好門的位置在中間,所以設計師想出將洗手盆出水跟退水管側移的方式,將洗衣機跟洗手盤的水位定在右側那就可以將洗衣機完美契合洗手臺放進去,而洗手盆也可以借此放在上面,然後右側也借此做了個櫃子裝一些生活用品,實現空間最大化!
有關Union design hk的更多資訊,Union design hk的官方網站:
如果對 裝修工程 | 裝修工程公司 | 公屋裝修 | 居屋裝修 有興趣都可以點擊link查看更多
---------------------------------------我是分割綫--------------------------------- ---------
我是crystalwish編寫員,如果你對我的文章有興趣,可以追蹤我,我會不定時更新關於SEO和香港裝修的文章!你的追蹤是我更新的動力~
    Crystal Wish
    Crystal Wis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