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2-檢討與整理週記:開自己的車,走自己的路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開自己的車,走自己的路

現實是,每一個人開的車、要去的地方都不一樣,最終決定方向的人,只有你自己,也只能是你自己。
我想要學開車。
於是我先是找了隔壁那個開跑車的鄰居,請他在閒暇之餘教我開車,因為那車看起來很氣派,開起來超帥。他熱心的跟我講解跑車的性能、規格、內裝跟駕駛它的方法,談好一次一千元讓我在街道上用他的車來練習。前幾天練習我超興奮,什麼高速調整尾翼、過彎降檔、雨天換胎等等他都教我了。只是一個禮拜後我發現,我買不起那一台一千多萬的車,也無法承受固定距離就要更換的幾十萬元車胎 於是我找了在開電動車的朋友,請他在閒暇之餘教我開車,因為自動駕駛聽起來很厲害,也是流行的東西。他熱心的跟我說駕駛電動車需要注意的地方,談好一次五百元讓我在街道上用他的車來練習。一開始的那幾天我超興奮,自動駕駛果然是好東西,我根本就不需要會什麼東西,只要抓好方向盤就可以到目的地。我想,這樣就學會開車豈不是太好了,無腦就行。只是,一個禮拜後我發現,那台電動車全台灣只有 80 個地方可以充電,我居住的大樓管委會也不願意讓我安裝充電樁,而且自動駕駛在台灣根本就還沒合法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新上路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2會員
330內容數
股市觀察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