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件助聽器 讓你成為最佳女婿 送岳父最特別的禮物就是可以聽見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大寮洪先生聽力有退化的現象,跟人簡單聊天交談經常聽不清楚,更因現在疫情大家戴上口罩,不能約略看唇型來幫忙輔助了解說話內容,與人聊天更加困難,與家人朋友人互動關係更加緊繃,讓我心情十分失望灰心,女婿知道我的狀況後,拿定主意幫我買助聽器,讓我這個岳父可以聽得清楚。
女婿多方打聽每一家助聽器好壞後,決定先去五甲三路上元健助聽器了解,約好時間後女婿女兒就陪我一起去門市店裡,這家元健門市生意很好,時間很難敲定只好約在中午,聽力檢查、助聽器說明、試戴需兩個小時以上,避免耽擱時間我們還買便當一起去門市享用。
本來只想第一次來元健助聽器門市了解,然而元健五甲門市高小姐服務很熱誠,助聽器說明很清楚專業,助聽器價格也很實在,女婿現場就幫我刷卡決定買,當天馬上就戴上助聽器體驗,有助聽器後很高興現在都不用擔心,可以很輕鬆與人講話,很感謝元健五甲門市高玉平、徐邦烜的幫忙,這裡的服務像家的感覺!

元健助聽器-五甲店
電話:07-8415667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門口可供貴賓停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 了解需求,聽力檢測了解其聽損程度 2. 顧問式進行輔具推廣,改善其聽覺 3. 專業衛教服務與諮詢,讓顧客了解聽覺生活的影響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