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 承受_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癢!
是自有記憶以來,第一種也是最常見的一種感知。不分寒暑、地域,從頭至腳無一處沒有感受過。
印象深刻為小學時期,懷著忐忑、好奇、興奮等多重混合的情緒踏入班級。啊! 這一聲驚呼,不是對新朋友的到來而發出,而是多道目光察覺到我裸露的肌膚(9月份開學初仍以短袖穿著)異狀而忍不住喊出。目所能及處,皆有白屑為伴,是的,正是異位性皮膚炎的表徵:乾燥
乾燥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異位性皮膚炎診間常見大哉問1.     異位性皮膚炎是什麼? 異位性皮膚炎是濕疹最常見的成因,異位性皮膚炎的成因很複雜,遺傳、免疫、環境都佔有重要角色。它是一種皮膚免疫反覆發炎的問題,並沒有傳染性。特定體質患者在受到內因或是外生性刺激下,會引發過於活躍的免疫反應,造成惡性循環。急性期的發炎會啟動第二型發炎反應(Type 2
    avatar
    皮膚科曾涵琪醫師
    2024-04-28
    異位性皮膚炎可以運動嗎?日頭炎炎,刺眼的陽光讓人只想躲在家裡。許多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家長一定會問,小孩能去運動放電嗎?答案是可以的!  
    avatar
    皮膚科曾涵琪醫師
    2024-04-07
    寶寶異位性皮膚炎照護3大方向:益生菌、乳液、運動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疾病,常好發於嬰兒、兒童,這種皮膚炎會讓皮膚乾燥、搔癢、甚至紅腫,作為一個媽媽,常常看到寶寶因為皮膚癢抓到脫皮,很是苦惱,下面是我整理關於疾病的一些資料跟可能可以改善的方法,再加上媽媽我自己本身幫小孩長期抗戰的心得。
    avatar
    小寶健康筆記
    2024-02-26
    寶寶異位性皮膚炎吃益生菌改善? 要有這些成分!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常見的皮膚疾病,常好發於嬰兒、兒童,這種皮膚炎會讓皮膚乾燥、搔癢、甚至紅腫,作為一個媽媽,常常看到寶寶因為皮膚癢抓到脫皮,很是苦惱,下面是我整理關於疾病的一些資料跟可能可以改善的方法,再加上媽媽我自己本身幫小孩長期抗戰的心得。 造成寶寶異位性皮膚炎的原因 寶寶異位性皮膚炎有
    avatar
    小寶健康筆記
    2023-12-12
    🐶狗狗異位性皮膚炎(atopic dermatitis)異位性皮膚炎是每個獸醫都常常會遇到的問題, 它雖然常見, 但在疾病的控制上有時並不容易, 會需要獸醫跟主人的密切配合, 與耐心的維持!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心知室
    2023-07-13
    無法承受機器人感知的重量即使工程師認為機器可能有靈魂,它也可能只是在想像中
    Thumbnail
    avatar
    Pop Popok
    2022-06-16
    承受的能力我懂孩子的心情,但是我載他們回去不留在家裡要去哪裡是個問題,再來我媽應該也想找我聊天,我這樣就跑掉好嗎?
    avatar
    nanE
    2022-02-26
    雙腳不能承受之重 ASICS Kayano 23深度評測心目中的神鞋之位,如今也慢慢走下神壇。 盡管材料與技術一直都在最大化的更新,但是鞋重似乎像是一根稻草,壓得ASICS喘不過氣來。 大夥期待愛燃燒APP上線啦,您可以通過各大應用市場搜索“愛燃燒”下載,一鍵報名海內外馬拉松比賽、制定科學跑步訓練計劃,盡在愛燃燒APP。 外形 6.5/10分
    avatar
    佳佳
    2022-02-07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那年,我們的夏天》最終章本以為這是一齣清新的愛情小品,看完卻發覺它其實是一部人生紀錄片。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恰恰也正如劇中紀錄片的命運般,從一開始不受關注的小品電視劇,到榮登臺灣Netflix收視排行榜第一的熱搜劇,證明好口碑是會逐漸發酵的。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2-01-28
    雙腳不能承受之重 ASICS Kayano 23深度評測心目中的神鞋之位,如今也慢慢走下神壇。 盡管材料與技術一直都在最大化的更新,但是鞋重似乎像是一根稻草,壓得ASICS喘不過氣來。 大夥期待愛燃燒APP上線啦,您可以通過各大應用市場搜索“愛燃燒”下載,一鍵報名海內外馬拉松比賽、制定科學跑步訓練計劃,盡在愛燃燒APP。 外形 6.5/10分
    avatar
    佳佳
    202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