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挑戰│我的雙子月,似乎水逆了呢...//2022年5月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Oprah Winfrey
Photo by Ismail Hamzah on Unsplash
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 you’ll end up having more. If you concentrate on what you don’t have, you will never, ever have enough.--Oprah Winfrey
對於你擁有的心存感激,你將會得到更多。如果你專注在你所沒有的,你將永遠不會感到知足。--歐普拉

前言│30天挑戰 30DaysChallenge

因為五月開始沒有了打工人生,花了很多時間在英文跟日文的學習上,但好巧不巧,五月中因為工作上有些瓶頸,陷入了低潮...對!4月的低潮雪上加霜😅😅😅 現在回想起來,五月好像...真的沒有完成甚麼事情!!!

五月的習慣:日文、英文、運動、文章、IG

【運動、文章、IG】都勉勉強強達到低標。真的打擊太大了啦!!整個人變得很懶散,關於未來,我需要好好的想一想~~
【英文】發現自己程度上時好時壞,跟當下的狀態很有關係。7月有新計畫~屆時再跟大家分享!!
【日文】在Native Camp上跟日本人聊天,整個要當成日本人交友平台了!!下半年的計畫,要好好的練習日文口說 😆

【習慣的次數分析】

運動:8次、英NC:37堂、日NC:13堂、文章:5篇、IG:6則
0花費(飲料、零食):19天、204斷食:5天
關於喝水、伸展、眼部按摩,7月開始就不打算繼續記錄了!現在比較有養成習慣了,眼睛不舒服的時候就按一按、喝水一直有超過2000c.c的量,伸展的部分幾乎是每小時都會伸展一下!(天啊~看書、看手機超級累 😆
再記錄兩個月就滿一年了!!真的是不知不覺中寫了好多文章,也發現很多創作者都是因為疫情開始了寫作,不管是部落格上或者是IG上,還有更厲害的人開始podcast、youtube,小弟深深的佩服。
目前部落格就是整理自己情緒跟記錄人生的地方,以後我再慢慢思考有沒有可以貢獻小弟能力幫助到他人的部分😜😜😜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