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伊] 另一種啟程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 玖夜×伊德
  ◇ 卡萊茵之星劇情IF線
  ◆
  這是一個讓人難以理解的狀況。至少對於剛來到這個異世界的伊得來說,他才剛接收到自己可能是某個大魔法師「休伊」的血緣後代,然而作為孤兒生活了三十年,他聽到自己可能有親人的感覺──雖然已死──感覺真的相當沒有真實感,也可以說相當微妙。
  『要修復這個世界的祭壇,以及去尋找那些與眷屬。』
  『──然後你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也許是因為被自己的天菜般的美少年們誘導的暈頭轉向,也可能是因為這是他回到原來世界的唯一可能,所以他才會決定試著去承擔那些,他並不理解的任務。然而卻沒有想到,這才來到異世界進行任務,就被莫名其妙的帶走了。
  『我還以為是休伊回來了,沒想到是個騙子魔法師,欺騙我的代價,你想好了怎麼補償了嗎?』
  被捕獲的那瞬間,伊得聽到了那帶著隱隱的怒氣,冰冷而讓人全身發抖的聲音在看不見的空中,可以說是在伊得的耳邊響起。然後他就失去了意識,在墨菲與艾斯特沒有注意到的角落。
  再次醒過來的伊得並沒有立刻大動作,甚至很快收住了自己的呻吟,而是就著自己趴著的視線裡盡可能的去確認周遭的環境,他的大腦飛速的運轉著,來到這個異世界之後,雖然艾斯特與墨菲對自己很友善,但那都是因為他將自己認定為大魔法師的後裔,但只有伊得心裡清楚,這一切有可能只是來自於他脖子上的那條發出七彩虹光的水晶項鍊。
  然而伊得再怎麼小心,也沒能躲過真正捕食者的眼睛,在伊得的眼前出現了一雙紫色的男靴。
  「醒了就給我爬起來。」那個冰冷的聲音中帶著點難以言喻的甜膩聲線,然而此刻卻像是利刃般的鋒利,「不然我就讓你永遠醒不過來。」
  「我醒來了,就醒來了。」
  伊得顯然是聽得出眼前這個容貌出色的男人那語氣中的真實,作為孤兒別的不敢說,但對於他人的情緒總是特別的敏感。伊得撐著身體站起來,眼前的男人有著一雙注目的異色瞳,姿容比艾斯特或是墨菲更漂亮,光看臉的話甚至帶著一種高雅尊貴的氣息,身形要說高挑而纖細,但卻明顯少一種「人」的氣息,伊得總覺得自己的面前,就像是多年前去動物園在大型猛獸柵欄前的感受。
  「你是誰?」男人歪著頭看著他問道,「為什麼會有休伊魔力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我就是突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伊得很想要把話說的輕鬆一些,但在眼前這個男人的壓迫下,真的很困難。
  「冒牌貨,你最好說清楚。」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你們說的休伊是誰,是艾斯特他們說,我有可能是那個什麼休伊的後代──」
  就在伊得說話有些激動一點時,男人的身形一個消失就來到他的眼前,手瞬間就掐住了伊得的脖頸,那壓迫幾乎讓伊得瞬間就失去了呼吸的力量,他用力的伸手抓著那看起來既纖細又柔軟的手腕,卻完全掰不開對方的手,這隻手的力量比想像中的還強,伊得的脖頸被掐的劇痛無比,他已經吸不到空氣,眼前意識已然模糊之際,那一瞬間卻看到了那美麗而兇恨眼睛中的一絲落寞。
  「休伊……連你這麼有趣的傢伙,也不過只是人類嗎?」
  但不管對方喃喃自語什麼,都與他無關了,因為下一刻伊得就已經眼前一黑,什麼都看不到了。
  看著眼前滿山遍野的狐尾花,四周全都是群山以及森林,看不到逃跑的道路也看不到那個把他抓來這裡的人,更重要的是,伊得沒想到自己居然還活著。
  「唉……」
  而且當伊得醒來的時候,他被掐過的地方火辣辣的刺痛,顯然是又被丟回了那個毛毯上,這個屋子並不大,看起來也不像是有很多人住的地方,然而怎麼也看不到那個人,伊得最開始還有點緊張,往外跑好段時間也不見跑出這個狐尾花園,最後還是在精疲力盡的狀況下回到了這個屋子。
  伊得其實也覺得自己很倒楣,來到了異世界才擺脫了幾天社畜的生活沒享受幾天,就被抓來這個鬼地方,還差點被人殺掉了。他也是有著濃濃的怨氣,認真要說的話,他伊得雖然出了社會做人圓滑了很多,但也不代表可以任人捉弄玩樂。
  「嘖,肚子好餓。」
  伊得喃喃自語,他沒有野外生活的經歷,即便有過童子軍的訓練,這裡的花草樹木都不是他熟識的,完全辨認不出有毒無毒。伊得的飢餓到了極限時,走廊上放著聞起來鮮美的果子,伊得知道那是那個把他抓過來的男人放的,他一開始還想著拒絕,覺得對方不安好心。
  然而就在伊得已經忍不住一把抓起外頭的狐尾花咬下一口時,被那辛辣氣味刺激的用力咳的十分狼狽的伊得聽到了一陣笑聲,非常欠揍的那種。伊得最終吃下果子,還是因為他餓的意識模糊之際,那個男人又再次出現在他的面前,捏著他的臉,擠出果汁滴進了他的口中。
  『到底這種傢伙,為什麼能成為冒牌的大魔法師……』
  既然已經吃了,伊得也不再倔強,對方拿來的果子,他餓了就吃,其中不乏又酸又澀又苦的,就像是故意戲弄他一樣。一天又一天,這一天天過去也消磨了伊得的精神與活力,與最開始那警戒又輕浮的模樣不同,此刻的伊得雖然還能活動,但狀態卻很糟。
  「喂,你到底想幹嘛。」
  伊得對著空蕩蕩的屋子說著。
  「你跟哪個休伊是什麼樣的關係?」
  即便那個傢伙並不會回答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你說的那個休伊是誰,我也不認識他,我只是一個玩具設計師而已。」
  伊得覺得自己可能只是太過無聊亦或是一個人太過孤獨了,他覺得很委屈又很煩躁,卻又無可奈何。
  「為什麼都來找我呢?我又不是自願來到這裡的。」
  腳步聲從伊得的身後出現,伊得跳起來與對方對峙著,他將自己脖子上的彩虹水晶拿了下來,朝著對方舉著。
  「你們說的休伊的魔力就是來自這個吧,我給你了,讓我回去。」
  男人歪著頭,看著那流淌著七彩虹光的水晶項鍊,對於伊得毫無自覺自己身體裡的魔力與彩虹水晶毫無關係這件事有些微妙,眼前的這個「小」男孩,粗魯又弱小,一點也沒有休伊那強大的魔力與氣勢。
  「不然你乾脆殺了我。」
  「好啊,讓你這個冒充的大魔法師小少爺死了也好。」
  男人再次掐住了伊得的脖頸,但這次那股要命的劇痛沒有出現,男人吻住了伊得的唇,將伊得推倒在唯一的被褥之中,他的手指在伊得的身軀上游移,伊得對這件事發生認真說有點訝異,若說最開始與墨菲、艾斯特之間發生的事,是一場艷遇的話,此刻的自己到底算什麼?
  斯德哥爾摩?
  「唔……」
  「呃!」
  在心裡雖然瘋狂吐槽,但伊得對與美麗的男人發展出這個關係,其實也沒這麼牴觸,加上此刻的伊得其實已經有些被孤獨折磨的痛苦不堪,他迎上了眼前男人帶著一點疼痛的愛撫,就像是想逃脫什麼般,沉浸在激烈的折磨中,那幾乎讓他全身上下全都是愛慾痕跡的情潮。
  「啊──」
  男人的唇帶著一點野獸般的啃咬,用力的揉捏著伊得的身軀,咬住他胸前的乳尖,在他的臀穴打轉,然後用發熱的性器帶著強硬的姿態插了進去,那感覺其實很微妙,伊得的體內顯然是出血了,但卻不影響他們之間那激烈到詭異的性愛。
  男人在月光下,帶著點奇異的樣貌,如此特別的氣質,就像是野獸般。
  「……你要是有耳朵跟尾巴就好了。」
  「你……」
  在伊得的情緒回穩的那瞬間,男人也從折磨的過程中,突然回過了神,他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伊得。只見伊得突然伸手抱住了男人,恍惚之間,他抱住了那愣住的男人的身體,手像是安撫般輕拍了拍男人的背部。
  「很抱歉出現在你面前的那個人,是我。」
  死前最後的善意,也許是因為那曾經在孤兒院裡被留下的痛苦與失落,突然迴光返照。
  「你不會死的,即便是如此柔弱的人類。」
  就像是回應他剛剛在高潮時說的一句渾話,男人突然長出了長長的狐狸耳朵與毛絨絨的大尾巴,來回搖晃著,隨著男人的情緒抖動。伊得伸手摸了摸那柔軟的尾巴,露出了愉快的神情,接著真的暈了過去。
  「你真的,跟休伊完全不同。」
  伊得再次醒過來的時候,他已經被送回了艾斯特的宅邸,根據艾斯特的說法是,伊得的魔力突然增幅了不少,可能是跟某個眷屬待在一起度過了魔力運轉的過程,而在不久之後,他才知道原來魔力失衡是可以靠著做愛回穩的。
  「唉……」
  如果一開始遇到的不是那個傢伙,他現在可能會對知道這件事有更多的歡欣雀躍吧。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21內容數
寫自己想寫的文章,承載自己想表達的思想 如果心有餘力想支持我創作,可以支援我續命用的飲料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