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四部曲【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11. 公主病病友協會

【前情提要】我忽然被告知,獲准加入「雲嘉南地區大專院校把正妹同好會了!」

「雲嘉南地區大專院校把正妹同好會」!天哪!我想起來了,剎那間,一年前的回憶浮現在腦海裡。當時,我還是個每次把妹都鎩羽而歸的阿宅,在第101次的失敗後,我頹喪地向好友「百人斬帆哥」哭訴,求他指導。
帆哥低頭沈吟了許久,拗不過我再三央求,才神秘兮兮地說,其實,在鳳梨田大學裡,有個不為人知的地下社團,「雲嘉南地區大專院校把正妹同好會」,簡稱「禽獸會」。這社團極為秘密,全校僅數十人知悉,其宗旨便是「幫助真宅男,消滅假女權」。
「幫助真宅男」的意思是,專門幫助那些追不到女友的善良男生,讓他們腰間懸掛的那把…30cm的光劍,有派得上用場的一天。禽獸會的制度仿效「絕地武士」,會員分三級,學徒、馴獸師,以及「撩妹大師」。沒交過女友的都是學徒,會有高等級的人指導。
「消滅假女權」的意思,則是派出「撩妹大師」,懲罰那些玩弄人心、濫用女權的壞女孩,讓她們也一嚐心碎的滋味,然後學會尊重男性,再也不吃「女權自助餐」。禽獸會有一個「禽獸議會」制度,只有大師等級的人能參加,會議中討論的,主要都是消滅假女權的相關事宜。
帆哥說,女性應該被保護,女權應該被提倡。但是,女權不能被濫用,不能被拿來當公主病的藉口,甚至被用來詐財。而且,其實,有很多好女孩,也深受過度膨脹的女性主義所害。「禽獸會」想做的事,就是矯正過度傾斜的天秤。
我聽得內心澎湃不已,躍躍欲試,超想立刻加入。帆哥說,他會幫我申請,但申請後,會考核很久,叫我要有耐心。因為,禽獸會會員的行為準則,融合了西方的騎士精神,與東方的武士道。那些能成為大師的人,不只被要求擁有高明的把妹技巧,更必須懷有高尚的品德。
我等了一年都沒消息,還以為早就石沈大海了,沒想到,竟然在今天如願!這時,帆哥忽然起身,要大家肅靜,先替三名「撩妹大師」哀悼,再繼續用餐。他說,這一個月內,禽獸會先後折損了三員猛將,這些事件的背後恐怕都有「公主會」的影子。聽到這,我不禁舉手發言,問他:「什麼是公主會?」
帆哥解釋說,公主會也是個秘密社團,由公主病病友們成立,是禽獸會最大的敵人。禽獸會會員見面時,習慣說「願性能力與你同在」來祝福對方,公主會會員則說「願美貌與你同在」。因為,公主會認為,「美貌+謊言」無堅不摧,擋者披靡。女生想保護自己,說謊是最好的辦法;想達成願望,則需要再加上美貌。接著,他繼續說那三名大師為何犧牲。
第一位,是因為路過文學院門口時,對中文系的目標正妹點頭微笑,結果,因為一年多達六次,跟蹤騷擾罪成立,被抓去關了。第二位,是在拍違規停車賺零用錢時,忽然被一個外文系目標正妹的大長腿亂入,後來,他突然被告偷拍,妨礙秘密罪成立後,也被抓去關了。
第三位最慘,他在甩了目標正妹的隔天,就被告性侵。對方說,雖容許男方留宿,也讓男方跟她全裸抱著睡,但可沒容許性行為的發生,男方每次都是趁她熟睡、無力抵抗時性侵得逞,三個月共45次。結果,法院裁定,一罪一罰,合併執行後,總共要關39年又2個月,比殺人犯還久。另外,再附加三千萬台幣罰金。
聽到這,我突然害怕了起來,再加上我已經有了小綠,也不需要再學什麼把妹技巧了,不禁退意萌生。可是…,要怎麼推託呢......?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Liaooo 廖軍緯(PTT廖大)
就這麼想吧!每當有不如意的事情,不論你多麼的努力,但事情似乎都沒有轉機時,就當這是上天賜給你的一個長假。在這段時間裡你可以努力的充實自己,也可以乘機放鬆自己,好好關心自己身邊的人與事,上天自會安排一切。等這段假期過後,即會出現人生的轉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