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小說 - 我們去泡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加班後,過了一段日子,那是一個冷氣團來襲的天氣
「我們去泡湯吧 !」
請了特休,前往中部一個溫泉飯店
在途中撥了通電話給飯店
「您好,請問還有空房嗎?」「嗚……」  
彷彿是報復一般,女同事趁我朋友打電話時拉開他的褲子,吸吮還在疲軟的分身 
「阿!!!別在吸了   投降啦!!!」
在經過一段生火的路程後,火速衝進湯屋
強者我朋友只想就地正法女同事~~
「等等嘛!!!」  
看著眼前的女同事慢慢脫下衣物並且輕舞,M字腿對著強者我朋友   
慢慢蹲下,解放體內的液體
感覺快膛炸了!!!!

兩人慢慢踏入溫泉池泡著,女同事移動至朋友前方,慢慢坐下   
伴隨著滑嫩的溫泉水,兩人開始搖動彼此的身軀 
不知過了多久,起身離開湯池,讓女方轉個身,把她壓在大片落地窗前 
乳房被擠壓成奇特的形狀,好險落地窗外,沒有其他旅人   

不過也許也不在乎了,只想讓兩人之間的負距離,再多一些
最後強者我朋友的味道,再次注入女同事的體內了~~~
當年我跟女同事,檯面上幾乎沒有任何交集
下了班聊天,都是透過視訊電話,只是常常聊著聊著,變成裸聊~
有時聊著聊著,透過視訊自慰給對方看
他們是甚麼原因,有所交集呢?   
或許是寂寞吧!!

或許當年只是交換肉慾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他們彼此都遇到另一個可能性,都想試試看
最後的通話過程,沒有多少對話!
謝謝!!! 祝福再也不見!! 我愛你(妳)
~嘟~嘟~嘟~嘟~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小說|極短篇|<我是誰>#隨筆極短篇 <我是誰> 冷氣轟轟低鳴,鍵盤敲打滴滴滴滴,電話鈴鈴長響接連一聲、又一聲。 燈光慘白罩滿冰冷空間,鐵製灰綠辦公桌排滿紙張,文字疏密不齊、扭曲歪斜。 「有霧。」女人說,雙眼盯著電腦螢幕,她的雙手依舊忙碌地繕打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6-19
    avatar
    靜語
    2024-03-25
    隨筆小說|<海底>「往上游,會看到海面。」鯨魚如是說。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4-03-20
    隨筆小說-2備註:國外的新聞真是無奇不有,drama到一個極致,太適合改寫成小說了,供大夥兒圖個樂呵! +++++++++++++++++++++++++++++ 最近,我在崗位上挖掘到一件有趣的事。 由於工作職責的因素,我和同事經常可以調閱到一些監視器的影像,然後,順便吃瓜。 今日所見的影片堪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8
    隨筆小說我家的貓又走丟了。 牠老是如此。 之前都是隔天早上的時候就會回來了,這次更荒唐,都三天了,還是不見其蹤影。 心急如焚之下,我著急忙慌地四處尋找,逮著人就問,直到絕望找上了門。 幾個小時的煎熬,讓我連踏在回家的路上都覺得無比漫長。 然後,牠出現了。 那只該死的胖虎斑貓,正蹲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10
    輕小說「和非常可愛的我交往吧!」三上庫太甜蜜校園戀愛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愛情輕小說「和非常可愛的我交往吧!」是由新人作家三上庫太執筆創作、畫師さいね插畫的作品,一出道就獲得2019年25屆角川書店Sneaker大賞特別獎。目前日文版已發行第1~3卷,台版第1卷即將由尖端出版發行,又譯為「快跟超可愛的我交往吧!」。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2
    既然只能拿到普通,為什麼還要這麼賣命地工作呢?──韓國職場小說《我們想去的地方》4.27上市!搶先試讀一年之中,總有那樣的日子,從表面上看來似乎與以往沒有什麼不同,但辦公室裡卻流動著令人不自在的氣氛。 唉……又是?我嘆了一口氣,把胳膊架在桌上,雙手撐著額頭,一下子洩了氣,眼皮自動地闔上。我閉目片刻,睜開眼睛後又凝視了半天桌上的灰塵,最後無力地搓揉了臉兩下。我在群組裡傳了一則訊息: — 我是普通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2-04-25
    開會和咖啡,咖啡和開會,到底哪個更重要呢?──韓國讀者齊聲淚推的職場小說《我們想去的地方》首章搶讀我終於領悟到,人要是一直這麼隨聲附和下去,就會變得跟充滿蒸氣的密封容器一樣危險,必須找到一個能排出熱氣的氣孔。這個氣孔不需要太大,只要很小的一個,哪怕是一條小小的隙縫也好。這樣一來,那曾經令人害怕到不敢碰觸的、岌岌可危的沸騰著的某種東西,便能滋滋作響地沿著那條小隙縫溜出......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2-04-19
    【心得】輕小說《回答我吧!關於學長的100個問題》故事的開頭,始於一個從口袋中掉落的耳機套,讓本應毫無交集的學長與學妹(主角)兩人,有了邂逅的小小契機。 「我想認識學長,學長也喜歡探索未知的事。我們來約定一件事吧。我們每天問對方一個問題,被問的人一定要誠實回答。目標是一百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1-08-16
    〔小說〕|我們一起離開吧(四)但其實一切都是矇矓的,好像是世界摔倒了,還未回過神來。
    Thumbnail
    avatar
    字不醉人人自醉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