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為自己而戰

2022/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三話:

兩人回到了家之後,「真是可怕,竟然發生那種事!」

「是啊,難得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啊!」然後大衛發現,電視沒有關。

「竟然忘了關電視了。」大衛準備關電視視時,


新聞:「插播一則重大消息,在某個遊樂園裡,
發現大量遭病毒感染變成可怕的殭屍生物們,
擴大傷害範圍,軍隊已經出發鎮壓……」

「…」小萍和大衛看著電視說不出話來。

「請民眾們小心暫時不要到外面來,
病毒已經入侵到台灣了,請小心外面暫時不要外出門……」

新聞持續的播報著。

那天晚上兩人都沒有睡好,直到隔天早上

小萍起床後發現,大衛已經不在房間,



只留下一則訊息「公司好像要召開緊急會議,
必須先過去一趟,我會小心的,早餐已經準備好了在桌上喔。」


小萍靜靜的吃著早餐,一點也不想打開電視,

想到昨天發生的事,就感覺很不好。


「鈴!鈴!」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喂,怎麼了嗎,小萱?」

「…那個…小萍…公司的人好像有人感染病毒了…」小萱氣喘喘的說,

「什麼!」

「今天本來要加班去到公司時,看到一群人跑了出來……
然後一個男子不斷打噴嚏咳嗽出現…好像快變成殭屍,
嚇得趕快跑走。那個小萍……沒有去公司吧……」


小萍想到大衛去公司開會。

「我沒去公司,但是…我男友他…」小萍感到非常著急,

「喂,小萍妳不行去公司啦,現在外面都是殭屍。」

「可是…」

「絕對不行!」

「知道了」小萍掛掉電話後,開始傳訊息和打電話給大衛。

(怎麼辦,還是去找他吧,但是現在外面…)



小萍走來走去的,「叮咚!」門鈴響起。


(會是大衛嗎?) 小萍快速去開門。

「妳好,是黃小萍小姐嗎,你訂的貨物到了喔,請在這裡簽名」
送貨員拿筆著說。

「我的貨?」小萍感到疑惑。

「感謝」說完送貨員走了,留下一盒箱子,小萍拿進家裡打開來。

「這是…!」上面一封信寫著

「親愛的小萍,原本要準備禮物給妳,但過去找妳時,
不小心和別人相撞,結果禮物好像弄丟了,
只好用去其他店家再準備一個,為了給妳驚喜,
用寄貨的方式給妳,希望妳會喜歡,最愛你的大衛敬上。」

看著信後,打開禮物,小萍留下了眼淚。

是一枚戒指。卡片寫上,「我會讓妳幸福,請嫁給我吧。」

沒錯,這是一枚求婚戒指裡面還刻著一隻青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