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金鍾炫 allure7月號專訪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22.06.21

NEW BEGINNING / 金鍾炫

再次站上新起跑線金鍾炫的正面挑戰
臉色看起來不錯呢。
通常都說休息的時後,臉色看起來會很好,但我相反。工作時臉色更好。這是令人最開心的事。今天難得找我拍攝個人海報,懷著感恩的心做了準備。
除了心理準備,還有其他準備嗎?
比平常早起,在社區裡散步。 爲了消腫充分曬了太陽,現在狀態非常好(笑)而且進入攝影棚之後,工作人員非常熱情地迎接我,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
四天前是你的生日,好像以很特別的方式度過了?
我穿著小狗布偶裝去了很多地方,也直接見到粉絲們。稱之為”鍾TOUR“(笑) 對於長時間始終不變,喜愛我的粉絲們,一直很感謝也感到抱歉。這並非嘴上說說如此簡單的一件事。大家歷經了艱難的時期,雖然現在可能漸漸平復了一些,但還是很不容易。只要是任何我可以做到的事,都想為大家做。也想直接和大家見面。那天真的很幸福,全部都很美好。
我看到了7月2日舉辦的個人粉絲見面會的票2分鐘內就全數售罄的新聞。不必保持距離的好日子也到來了呢。
想快點見到大家。想一同呼吸。疫情以來大家不知道等待了多久。疲憊時一起度過,真的產生了深厚的情感。由衷感謝在各種艱難的期間,縱使身在遠方也陪在我身邊的粉絲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一切,難以言表。非常期待7月2日那天。也做了很多準備。
淚眼汪汪了呢?
真的有點如此。不自覺也有了這些的感觸。光是想到就會流淚。
內心湧出了很多感謝之意嗎?
我也不知道。 雖然聽起來可能只是說說而已,但的確如此。隨著時間流逝內心感觸越來越強烈。我算什麼,有那個資格嗎? 很多時候會獨自思考著這個問題。
2012年出道後直至NU'EST被世人所熟知爲止,一起度過了相當長的時間,好像因此更加了解彼此的珍貴。
沒錯。因為那段時間,才更深刻體會對粉絲們的愛有多珍貴,多令人感謝。雖然度過了難熬的時期,但也從中學習到很多。即使很多時候都想放棄,但是如果真的拋下這一切,也不會有現在了。不知道我有多麼慶幸。現在好像有點陷入了回憶(笑)歷經過疲憊和痛苦,最終將以回憶之名留下。成為美好的回憶。
現在最專注於什麼事情呢?
當然就是粉絲見面會了(笑) 最近腦海中都只想著粉絲見面會。並非以NU'EST而是以金鍾炫之名首次亮相的活動。想給大家看到更不同,更嶄新的面貌。現在只專注於7月2日這天。
成為了金鍾炫新出發的宣告儀式了呢。
對啊。要在粉絲見面會那天讓大家看到耳目一新的金鍾炫才行(笑)
今天的拍攝如何?新出發的金鍾炫好像蘊含著全新的面貌。
十年以來,這次真的是第一次的嘗試。衣服也是、態度也是。我個性本來就比較謹慎小心容易擔心。剛開始我也搞不太清楚(笑)甚至有點害怕。但當做是一次挑戰。所有的事只要挑戰,就能有所學習。嘗試越害怕的挑戰,完成後的自信心和成就感就越大。現在完成了拍攝,就是這個狀態。彷彿這裡充滿了些什麼。
你具有獨特的端正形象,讓人想一窺你的另一面呢。更加不同的面貌。
對編輯老師而言,準備在拍攝中替打造我不同的形象,也是挑戰嗎?跟我一樣嗎?我覺得我們這次的挑戰滿成功的,您覺得呢?喜歡攝影師給我的細心建議,很開心有人教我這些細節。平常拍攝海報,都對我說“就照鍾炫想拍的方式拍”。但是今天給了我很多提議,像是“視線放在鞋尖上如何?“ “要不要躺著抓褲腳看看?”第一次聽到這種建議。很有趣也讓我又學到了一課。以後有其他拍攝時就可以拿來用了(笑)
感受每一件事並從中學習,你是這樣的人嗎?
好像有點這個傾向。反而覺得比起宏大的事,從細微處可以學習更多。努力在所有情況和經歷中找到可學習之處。
學無止境對吧。
如此才能不原地踏步繼續前進。不管再怎麼好吃的食物,每天都吃一樣的話不是會膩嗎。不停下腳步持續變化是我的工作。想時常展現新的面貌給大眾,不讓大家厭煩。
和4年前NU'EST W拍攝時感覺不一樣了呢。身體和態度好像都更健康了?
那時候大概是走過了長長隧道,大家剛開始注意到NU'EST這個名字的時期。當時對於攝影棚的氣氛還是很尷尬陌生。也很怕生。身材也比較瘦小。後來活躍地活動,經歷了很多事,我也變得有些不同了吧? 這樣看來,當時的我應該無法穿上這次拍攝的服裝。現在則是"還有什麼是不能穿的嗎? 現在不嘗試的話什麼時候才試?" 會這麼想。如此說來我也變了很多呢。
聽說你最近開始對演技有興趣了。很令人期待演員金鍾炫的面貌。
去年挑戰了連戲劇<成為你的夜晚>。不是金鍾炫,而是以劇中人物來演出,對我而言很有魅力。解析劇本和角色,在現場配合對手演員的步調,這些過程給我未曾經歷過的新刺激。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以好的作品展現多樣的面貌給大家。原來金鍾炫也有這樣的一面啊。大眾無法預測的陌生嶄新面貌。
你看起自信滿滿也很自由。現在有什麼一定想要守住的信念嗎?
這是真心話。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我相信人都是會變的。無法始終如一。所以害怕是否有一天我也會把現在感受到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為了避免如此,雖然常常警惕著自己,但未來很難說。如果自己朝不好的方向改變,我應該會無法接受且感到絕望。可能什麼都做不了。無法原諒自己。雖然人會改變無可奈何,即便如此還是希望現在的心不要變。無論如何都想守住這點。
還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即使我長時間沒有露面,粉絲還是一直在旁替我加油,對於他們我非常感謝。在新公司的陪同下一起邁向新的道路,也感謝粉絲們給予無私的祝福並且一起並肩同行。我一定要傳達這些話讓他們知道。
有沒有想對自己說的話? 因為照顧自己也很重要。
我嗎? 可以跟我說我做得好嗎。想對自己說一路走來做得很好。也想給自己忠告,告誡自己以後絕對不要自滿。
怎麼又盈眶了呢?
我對這方面比較感性。但是這裡好像有點乾燥呢?
nu_babyroom
nu_babyro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