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已經沒有了>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聽朋友說的
你們主打草莓
還好在    打烊前     十分鐘
幸運趕上了

應該還有剩的
我要一個草莓
招牌蛋糕多做點
沒得賣狼狽

不好意思
草莓已經沒有了
明天再來
早點才不會撲空

怎麼沒有草莓
媽媽想吃草莓
這麼晚了叫我怎麼找下間店
沒有就是沒有
只剩下奇異果
媽媽再想吃草莓已經沒有了

我要一個草莓
你們店長是誰
小朋友不理解大人如何解決
沒有就是沒有
店長來也沒用
他同樣會說草莓已經沒有了

怎麼沒有草莓
我就是要草莓
走五分鐘不是來換一句明天
沒有就是沒有
朋友沒跟你說
每日限量供應草莓已經沒有了

店員態度傲慢
評價一星嫌多
有草莓    只給我    奇異果
說真的超扯
沿名
沿名
朋友說會取這種筆名的都是文青怪洨人,像是我。(目前沒有FB專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