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男友很忙,都沒時間陪我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cobiboys/posts/244533093534081

女孩,我了解妳的心情,妳男友在創業開店,忙到都抽不出時間,怎麼會這樣。

妳說以前再怎樣,都會想辦法生出一個月約兩次共兩天,老實說,一個月見面兩次不過份,而現在是連一個月兩次都沒有嗎?如果是,真的很納悶真的有這麼忙嗎?

創業確實是很忙,不過一定會有休假日,忙到完全都沒時間見面,真的很奇怪,妳的要求只是吃個飯而已不是嗎?連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那合理懷疑不是忙到沒時間,而是不想把時間拿來見妳。
喜歡一個人,再忙也可以拿出時間來跟對方見面
紫丸之前男友,一直說很忙,他在公司上班,說要創業,他說他常要去北部處理創業的事,所以週休都無法陪紫丸,後來,紫丸有一天去台北找他,發現他在台北有另一個女人,紫丸生氣慢慢減少和他聯絡的次數,過一段時間,紫丸提分手,他就說:妳怎麼說分就分,說愛我根本是騙人。紫丸說:我從那次去台北找你後,就決定離開你,但那時還沒辦法,所以我慢慢減少跟你聯絡的次數,去台北找你到現在,也很久了,差不多了。

所以,紫丸覺得都抽不出時間來就是有問題,看來妳不需要男友很長時間陪妳,妳要求吃個飯也好,這麼一點小要求,男生卻還是做不到,真的懷疑他還有沒有心跟妳見面。

喜歡一個人,再忙也可以拿出時間來跟對方見面。喜歡一個人,會很想見對方,這一點是不管幾歲都通用的,妳沒有錯,只是對方沒心了。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5會員
335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