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6章、噁心巴拉的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滾,別靠我那麼近,噁心死了。」雲燡把其中一個黏在他身上的室友扒開。
「快點從實招來,不然噁心死你。」室友們紛紛往雲燡身邊湊過去。
「對啦對啦是女朋友,我有女朋友干你們屁事。」雲燡伸出腳,踢了其中一個室友的膝蓋。
「你從沒跟我們說過啊,我還以為你跟我們一樣都是可憐單身狗協會的成員,嗚嗚嗚嗚。」被踢了膝蓋的室友蹲下身,用力抱住雲燡的腰。
雲燡的眼神透出鄙視,還有被騷擾的滿滿無奈感。
「你脾氣這麼差到底是怎麼有女朋友的,你背叛我們!」另一個室友瘋狂搖晃雲燡的肩膀。
「誰背叛你們,我從沒說過我單身,放開我!」雲燡也冷靜不了了,一群人在房間裡面鬧哄哄的。
黎落掛斷電話後,又撥通了東祈的電話。
「怎麼了?」電話才撥通不到一秒,立刻就被接起,東祈沈穩的聲音落在黎落耳邊。
「現在有空講電話嗎?」黎落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