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叮咚,妳在嗎?(1)|漫半拍莎莉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翻攝自網路
那時,羨慕你人緣很好,好多其他班的人都認識你,常常可以聽到同學大喊你的名字說外找。你不只是副班長,也是各科老師的小老師,只因為老師一開始只認識你。在我眼裡,你好高、會打籃球、功課好,因為你會打籃球引起我的注意。
每天上課都會默默關注你,喜歡上體育課的時候偷偷看你打籃球。但,你似乎喜歡其他班的女生。
週五晚上9點,是我可以使用電腦的時間,打開電腦先登入yahoo即時通。大家很愛把動態變成歌詞,好像就代表當時的心情寫照。那天,一如往常看大家的動態和聊天。
2005年,我正是面臨一堆考試的國二生,而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次的寒假顯得格外不同。
友人突然密我告訴我,你有話想要問我。當我滿頭問號,想要繼續問友人時,視窗跳出你加我即時通的訊息。
過沒多久,你就敲我了。當時,我超級緊張,我和你從來都沒有交集,不知道你要問什麼問題。
你:「叮咚,妳在嗎?」
我:「在阿~」
你:「妳這次段考考的如何?我數學好像錯一題,不知道可不可以前三名」
我:「我的數學錯好多,好多都不會。好怕沒有前10名。」
過了些時間,你沒有再回我訊息,我以為就這樣結束對話了。心想原來只是要問段考成績,這時,看到你開始打字,訊息出現。
你:「想問妳一件事,可以嗎?」
我:「什麼事啊?」
你:「妳喜歡誰啊?」
我:「為什麼這麼問?」
你:「我有點好奇,妳這麼安靜的女生會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
我:「...」
我立刻密友人求救,問說:「怎麼辦?到底要不要說實話?」友人:「快點趁這個機會講出來,勇敢一點。」我:「如果被拒絕,怎麼辦?」友人:「不要讓自己後悔。」這短短的30分鐘,我想了一百種被拒絕的可能,最後為了不讓自己後悔,開始在他的視窗裡打字,送出訊息的瞬間覺得心臟要停了。
我:「我喜歡...」
我:「你」
你:「!!!」
過了10分鐘,你沒有回,我心想:「完蛋了,你一定要拒絕我了。」
等了一些時間,你開始打字...
你:「妳給我一個禮拜的時間思考,等我想好再回妳。」
你:「我該下線了,我媽再催我關電腦了。」
我:「好喔~」
你:「掰掰」
我:「881」
歷史性的一刻,就這麼發生了。我從沒想過,我跟你居然也會有這些對話內容。但,要等一個禮拜,這令人太焦慮了吧~我的小腦袋已經開始胡思亂想了。
未完待續...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歡迎幫我按下讚(拍手)或追蹤分享喔~非常感謝看到最後的你~你的支持對我來說是最大的鼓勵~
14會員
14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利用價值投資方法投資美股,生活化投資讓無聊的數字也變得有趣,努力用被動股息打造財富自由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