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叮咚,妳在嗎?(2)|漫半拍莎莉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圖/翻攝自網路
眼看一個禮拜的時間到了,心裡整個忐忑不安,週五晚上8點半打開電腦,提早了半小時即時通上線,我似乎一直在等右下角跳出你上線的小訊息,期待著你敲我的心情有點複雜,期待又害怕受傷。
晚上9點你上線了,但你沒有馬上敲我,難道你已經遺忘了你說過的話了嗎?我又不敢直接敲你,只好等你主動敲我,過了半小時,你終於敲我了。
你:「叮咚,妳在嗎?」
我:「在阿~」
你:「我想好了,該給你一個答覆啦~」
你:「我決定跟妳在一起。」
我:「真的嘛!!」
你:「我喜歡安靜的女生,或許我們可以試試。」
你:「只是需要時間慢慢了解彼此。」
你:「妳確定要跟我在一起?跟我在一起很辛苦的喔~」
我:「疑!?為什麼這樣說?」
你:「嘿嘿~妳之後就知道了喔~」
我:「好吧~」
你:「哈哈好啦~跟妳說」
你:「因為我身邊女生朋友很多,所以才說跟我在一起會很辛苦。」
我:「...」
心想,我是不是選錯人了,他是愛玩的男生嗎?
你:「偷偷跟妳說...」
你:「妳同時打敗了5、6個女生喔~」
我:「原來你那麼搶手喔~」
我:「那其他女生是誰啊」
你:「哈哈以後有機會再跟妳說」
你會不會太有自信了阿!好像你是風雲人物一樣!?是校草!?好啦~確實是很多人認識你~原來有很多人愛慕你~我該感到榮幸嗎?
你:「現在是努力衝刺基測的時候,不能為妳做什麼事,以後只能每周六晚上9-10點陪妳聊聊天,默默陪伴妳和支持妳。」
我:「好喔~沒關係。」
你:「那就約好以後每周六晚上9點上即時通喔~」
我:「好喔。」
你:「在學校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跟我說喔」
我:「好喔。」
你:「比較麻煩的是…」
我:「是什麼啊?」
你:「學校眼線比較多,怕被人發現,以後有問題可以寫紙條給我。」
我:「好喔~」
你:「想問一件事,你為什麼喜歡我啊?」
我:「因為感覺。」
你:「感覺很沒有安全感耶,一旦感覺沒了,是不是就不喜歡了?」
我:「不知道耶」
你:「好吧~我們慢慢培養感情吧~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
你:「快十點了,該下線了。」
我:「好喔~」
你:「晚安囉」
我:「晚安~」
沒想到,沒有交集的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或許這就是緣分吧~我和你的緣分就這樣開始啦~不過,有點不真實的感覺,未來真的可以一起度過所有困難嗎?
開始期待每周六晚上九點到十點的聊天時間,是專屬於我們的時間。

開學後,過沒多久,被班上同學發現了我們的關係,有人開始常常起鬨。老師只要提到我,全班都在cue你。
你:「班上的人知道我們的事了~希望不要造成妳的困擾。如果有,我跟妳說聲抱歉,因為我的關係,辛苦妳了。」
我:「沒關係啦~反正他們也不敢對我怎麼樣」
你:「跟妳說喔」
你:「老師有約談我…妳有被約談嗎?」
我:「沒有耶~老師只有找我說記帳的事。」
你:「那就好,好險老師沒有發現是妳。」
我:「老師幹嘛約談你啊?」
你:「可能怕心思不在課業上,畢竟現在是衝刺學業的關鍵期。」
我:「也是,我們要更認真讀書。」
你:「對了,妳的數學都是我改的,妳錯的那些題目,我把算式寫在便條紙上了。看不懂再跟我說喔~」
我:「我有看到便條紙了~謝謝你~我懂了喔~」
心裡覺得暖暖的,原來你這麼貼心。
你:「模擬考要到了,考試也一堆,我們一起加油。考出好成績。」
我:「功課考試真的好多,永遠寫不完,希望模擬考可以考好。」
你:「還有,我的朋友想看妳」
我:「看我?」
你:「對阿~她很好奇我會跟誰在一起」
我:「哈哈~是學校裡的人嗎?」
你:「對阿~她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是喔~」
你:「有機會會讓妳們認識的~」
我:「好呀~」

習慣了每周的上線時間,也期待每個節日你給我的卡片。但,因為在學校裡不能被老師發現,很多時候都是靠友人傳遞卡片的,很感謝他們。在學校裡,我們少有交集的機會,所以上即時通和交換卡片就格外的珍惜與珍貴。
國二下學期,我是公民小老師,你依舊是副班長。
有次下課時間,我正好要去老師辦公室拿公民考卷,你剛好要從老師辦公室離開回教室,我和你在樓梯間相遇了,沒有其他人經過。
突然間覺得好害羞,我低著頭立刻跑走了。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好笑?
果然,上即時通時你提到了。
你:「星期三我在樓梯間有看到妳耶~但妳跑好快,來不及跟妳講話。」
我:「對阿~我要去找老師拿公民考卷。」
你:「是喔~下次可以幫妳一起拿阿」
我:「這樣好嗎?」
你:「拿考卷而已,應該不會怎麼樣」
我:「好喔~>///<」

國三上學期,有一個很重要的畢業旅行,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旅行。
在出發前,老師開始規劃畢旅的組別,我和你居然分到同組,同組是可以同桌一起吃飯,好期待畢旅那天~
三天兩夜的旅程,果然班上的人又在起鬨。
在餐廳的時候,我們同桌的人一直叫你坐我旁邊,他們甚至要求你幫我夾菜。這是你離我最近的時候,或許要感謝那些起鬨的同學們,讓我有美好的畢旅回憶。
你:「畢旅在餐廳時,妳也吃太少了吧」
我:「有嗎?太多我吃不完阿」
你:「好吧~不管妳吃多少,妳開心就好。」
我:「嘿嘿~」
第一次有這種被愛的感覺。有你默默地呵護我,真的很幸福。我要好好珍惜每天都能看到你的日子。
未完待續...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歡迎幫我按下讚(拍手)或追蹤分享喔~非常感謝看到最後的你~你的支持對我來說是最大的鼓勵~
14會員
14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利用價值投資方法投資美股,生活化投資讓無聊的數字也變得有趣,努力用被動股息打造財富自由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