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哪我們----致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歲月過去這麼多年,我還回頭望。
只見到年少的你的眼看著我會微笑,只想到回應的我的心會心動。
總之啊總之,當時在愛情裡面我們都不夠勇敢;你以為我會妥協與你去海角天涯,我自以為有機會為你飄洋過海。
然而後來的一切都太真,真的讓我們措手不及而分離,我對著你哭了,你卻對著我笑了。緣起緣減,愛情裡的起承轉合,我只知道,我們,都不捨。但也,都無奈。
後來你都怎麼回憶我呢?我站在海岸的盡頭開始揣想。
沙灘上踏出的長長一行足跡,是我愛過你的證據,然而當海浪一拍,散了,沒有了,我們走失了,青春終於結束了。
後來我都怎麼回憶你?文字確實無法百分百紀錄全部過程,但我從淚眼學到了微笑,從無奈學到了祝福,從失落學到了人生。
「我們」在這情愛流離的人世間存在得太奢侈,於是不得不拆成「你」和「我」。「愛你」二字不是一首甜美易唱的歌曲,時間讓苦澀化成釋然。在這世間,請你,很偶而很偶爾的時候,想起我,想起我們,想起那一段不知該如何再來一次的美好青春。
W,你現在好嗎?
「#心動」、「#青春歲月」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生病了>上鉤 24小時等著你 上鉤
Thumbnail
avatar
十月
2024-06-13
我讀<致命替身>:我們終將漸漸老去,但在那之前,還有很多事情是可以做的!(傑克)非常偶然地在圖書館找到這本書耶!應該是翻譯成中文的,傑克.李奇系列的最新一集?有種撞大運的開心感!還是傑克.李奇沒有艾迪.弗林受歡迎?弗林律師超搶手的,等好久都等不到...。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4-19
我們都是<再來人>!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 , 都有不同的緣份不同的原因 , 為何有的人是多采多姿 , 有的人卻坎坷多變 , 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相同的事情不同的人有不同得看法 , 老子曾說 : 上士聞道勤而行之。中士聞道若存若亡。下士聞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為道。 同樣是聽到一個道裡,有的人聽到那刻就悟道了, 就起來親
Thumbnail
avatar
薩埵心靈空間
2024-03-28
當我們看見了世界:<寒武紀大爆發:視覺如何驅動物種的大爆發>讀後從進化論的觀點來看,生命的演化應該是由簡而繁,由少而多,漸次地佈滿地球的舞台。但是地質紀錄卻告訴我們不是這麼一回事。大約在五億四千四百萬年前,地質學上的寒武紀年代,它的地質紀錄顯示,在短暫的幾百萬年到仟萬年間,所有的動物門全數出現,動命生命由單調乏味瞬間轉變為多樣與燦爛,地球舞台上搖曳著各式各樣的動
Thumbnail
avatar
在南方的黃昏裡遇見夕陽
2024-02-17
<異能>小人物篇|真正打動我們的,總是平凡人的顛沛流離在2023年話題影集<異能>中,眾多角色刻畫深植人心,年輕世代的主角群張喜秀(高允貞飾演)、金奉晢(李正河飾演),一個憨的討喜、一個倔的青春,粉紅泡泡從不間斷;父母輩的金斗植(趙寅成飾演)、李美賢(韓孝周飾演)更是帥氣及美麗的組合,主角光環在他們身上像是天經地義。但比起那些天生神力的俊美英雄,那些不
Thumbnail
avatar
槑有想法
2023-10-01
<來一場巧遇 ‧ 我們巴黎見>藝術饗宴珠寶詩人曾郁雯與帕莎蒂娜雙品牌聯手,推出「法式美食x藝術珠寶」食藝饗宴,展開一場別出心裁的跨界對話。
Thumbnail
avatar
珠寶詩人曾郁雯
2022-03-18
<生日感言>我們是會說話還是真有話要說?生日感言: 身為一個水木星合相在獅子座,非常重視文字表達的人,對於"說話"這件事的一點感想。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1-07-19
<p>本月社企:CAMGOLDIA-不只是棕櫚糖,更是我們關注的世界</p>美金一百元的感動,促成長遠行動 從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畢業時,王銘峰如同很多人一樣,不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服完兵役後他到柬埔寨旅行,有一次將一百元美金遺留在送洗褲子口袋,洗衣婦人原封不動將錢物歸原主,讓他深深地為當地純樸善良的民族性感動;加上旅行途中看見柬埔寨社經發展落後、人民生活窮困、且長久仰賴國際
Thumbnail
avatar
陳宜萍 Ariel Chen
2018-07-17
<p>有雷|《後來的我們》三十歲後,我們都是痛並快樂著。</p>命運猶如一條生產線,只可惜年少的我們,都還只是半成品。所謂成功、珍惜、懂得愛,那都是經歷打磨後的完成品。而遺憾,是這條產線上無可避免的副產品。
Thumbnail
avatar
肖恩
2018-06-28
<p>人生無常,我們可以為此做什麼</p>和賣保險的新朋友聊天,我才發現自己的理財管理真的讓我汗顏(對方只是年長我一歲,被他問一問,我發現自己是一個沒什麼人生計劃的人)。我不抗拒別人和我談保險,只是對我來說,買保險就好像買人生無常。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8-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