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是療癒之旅,所以我來寫寫看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作是療癒之旅,所以我來寫寫看
我是典型社畜,有一隻快10歲的粘人虎斑貓,此時此刻正坐在我的大腿上打呼嚕,好重。
我最近這半年有在做心理諮商,托疫情之福,宅在家上班才有一點空擠去聊聊,話說八點要到相談室根本就困難啊。
首先呢,我大概花了10幾堂有吧,在講我工作上的事,一方面是有緊張就大爆汗完全止不住的害羞症狀,一方面是玻璃心不斷,覺得老闆很靠杯,講話都帶酸帶刺的,有這個必要嗎~~~ 默默寫到還是想mur mur 一下,不過久了就知道這是別人的問題,其實是別人要學習控管自己的情緒,我們就是無辜小白受眾。
但我也不得不說,這一路走來還是篳路藍縷,不太容易 (PS:我們家喵哥又在鑽來鑽去唧唧叫,不甘寂寞的呀。看我來放個咕嚕肉泥大絕。)。
在這10幾堂的諮商後呢,我突然覺得工作的事可以告一段落,我想來談談感情的事。
我有一個交往勉強算是六年的男朋友,然後有四年沒做愛了~~諮商師大驚。
我其實一開始的時候說不上來為什麼,但就是覺得被碰到很噁心,想趕快閃開。沒錯!就是一個如此變態的狀態;後來談了幾堂課,我也不敢相信我居然有辦法如此明確的娓娓道來,譬如:從一開始的時候,男朋友先生就時不時的發瘋,一直說“其實你不愛我,我們合不來” 巴拉巴拉的一大堆,然後氣噗噗的說我們分手吧,或是有的時候直接甩頭回家等等,種種很像起肖(不太確定用的對不對)少男/少女的事層出不窮,但厲害的來了,隔天他就會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的進行日常對話,很多時候,我都在想“昨天花惹發,現在是平行時空膩?”
最近則是他奶奶的(山東腔是不是很過時)疫情,超靠唄,男朋友先生因為家裡有人癌症的關係,堂而皇之的來我家避難,然後就此定居,還強行打造一把鑰匙,理由是“大家都說我應該要有你家的鑰匙。”
登愣!!!!我傻眼~~因為我有前男友在我家約炮等等的重大陰影,所以我始終無法再接受還有男朋友先生要來攻佔我最後休息躲藏的地方 (寫到這裡還是忍不住整個火冒三丈啊~~)
Anyway 這些我都忍,不過最近忍不住了,在一陣對罵大吼之後,我提了“我已經想很久要分手了,或說其實在我心裡,我已經沒有繼續在進行這關係了。” 結果..... 結果.....平行時空又出現啦,多希望蜘蛛人先生可以來帶我盪離地球表面what the FUCK ~~~~~ 平行時空正在我隔壁房間發生中。
接下來會怎樣咧??? 不知道,之後再說;或是套句諮商師的話,我們再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