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過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一開始就抱著孤獨與不安全感的出生,所以也就這麼的開始生活。為什麼呢?因為在小的時候雖然大家看起來都一樣,是嬰兒是一張猴子臉,但是長大之後每個人就會開始有不一樣的差異產生,每個人會說像父親或是像母親,可是就是沒有說一模一樣。因此就會開始產生不安全感,為什麼人的差異會這麼大呢,我也只能說可能是上帝的惡作劇吧(笑)。既然每個人又長的不一樣所以孤獨的感覺也就誕生了,總是會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是孤單一個人,因為沒有人長的跟我一模一樣,也沒有人的個性跟我一樣,在這個世界我是一個的我好孤獨。雖然每個人一生下來父親跟母親就會呵護你照顧你,並說你是我門的孩子把這個觀念灌輸給小孩,但是還是會抱持著不安全感想真的嗎,我跟父母可能長的像但是還是沒有一模一樣阿,我真的是父母生的嗎。因為是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所以就開始有一些人會去找答案去証明說是或否,像DNA檢驗,血型正是從中所引發出來的。這一些感情一開始就存在人類的身上只是有沒有被引發出來或是遺忘,引發出來的就容易越來越鑽牛角尖,當感覺越來越大的時候就會引發憂鬱症,進一步的可能就會封閉自我或是自我了結。所以人就會本能的追求快樂,為了要遺忘孤獨與不安全感。感覺跟別人在一起或是跟別人做同一件事情就不會孤獨,尋求伴侶就是為了安全感,在健全的家庭這兩種都是父母親會賦予的,但是一出社會就要自己去尋找。
    琅理
    琅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