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這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這一個月,一直爬文,看到很多人跟我一樣被詐騙,有的錢要回來了,有的跟我一樣訴諸無門,我終於鼓起勇氣,把我的經歷一一說出來,我每天都在恐懼中掙扎,害怕被另一半發現我被詐騙,還欠下巨額債務,每天都在自我折磨,想辦法怎麼還錢,怎麼維持生計,我現在只要想起我被詐騙的經過,我真的很想掐死自己,居然可以被說動,而去投資我根本不懂的加密貨幣,我真的只是想過更好的生活,想要買自己的房子,我一直都過著單純的生活,周遭的人,都是善良的人,所以我根本沒有想過人性的惡,我算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吧⋯⋯
看到有人很幸運的遇到貴人相助,把錢要回來,真的超羨慕,我還不能報警處理,因為我是瞞著另一半去投資,所以我只能咬牙硬撐,我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我每天都懊悔,我為什麼要這麼信任別人呢?媽媽安慰我,說搞不好是我註定的劫難呢?人平安就好,了錢消災,可是媽媽不知道我有多內疚,她把她的養老金給我,我卻把錢給了騙子,因為我妄想我的錢可以拿回來,我應該多看一些新聞和文章,才不會讓騙子得逞,媽媽說要幫我一起還債,一切都會好起來,不要給我另外一半知道,不然家就散了⋯⋯
我每天都在恐慌中度過,心裡想如果是惡夢趕快醒來吧!我每天都在祈禱,希望有人可以救我,可以幫我把錢要回來,我也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遇到一個騙子,每天的噓寒問暖,告訴你有什麼事都可以跟他說,他會傾聽,我就是這樣被迷惑,因為我沒有人可以訴說心中的苦悶,另外一半只有工作,根本不會會關心我,而我覺得跟熟識的人,我根本沒辦法說心裡的話,也許就是陌生人,所以心裡的話,就輕易的說出來吧⋯⋯畢竟不用顧慮太多,這次的教訓真的太大了⋯⋯我也對人性徹底的失望!我再也不會信任別人了!每天都在跟上天祈求,希望騙子把錢還給我,或是貴人相助!
網路世界,也許有真心的人
但我還是覺得牛鬼蛇神比較多
自己在網絡世界裏多留心一點
也許這個世界好人多過壞人是我運氣差!遇到詐騙集團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