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發心情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很多人跟我一樣都被詐騙,不要怪我們為什麼會上當,是!沒錯新聞媒體都有報導,因為我相信人性本善,所以當騙子花了半年時間跟我相處,我還會有戒心嗎?他花了多少心血,來博得我的信任呢?不管白天還是夜晚,時刻的關心,因為我身處一個完全漠視我的環境,而我也不敢向家人訴苦,當一個陌生人出現的時候,我就把心裡的苦悶,委屈跟他說,因為我根本不會跟熟識的人,說自己的生活,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被騙一個多月來,每每想到心很痛,胃整個痙攣,身體不斷發抖,想到要還的金額,我真的覺得世界要毀滅了騙走我的血汗錢還不夠,還要設計我去借錢,那個連名字都是假的人啊!你口口聲聲說要當我一輩子的朋友,結果是推我進地獄的人。
我每天都問自己「為什麼是我?」可惜沒有人給我答案,我很想找人幫我,可是我的生活圈就是這麼小,我不知道找誰幫忙,爬文爬了一個多月,發現大部分人都要不回來了⋯⋯我很努力的工作賺錢,然後因為信任對方,我什麼都沒有了,反而欠下一屁股債!而騙子拿著我的血汗錢,過著奢華又揮霍的日子,天道不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9內容數
    傻瓜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