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歷歷在目之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周筠走出書房,確定她走遠後,周大鈞從口袋裡拿出那個白色小珠子,輕輕地搖了一下。
不到半秒,一道白色的光束從屋外的天空從天而降,那光照亮千年的老樹,沒一下,光芒已經在書房內。
「你是不用睡嗎?」星月依舊是神采飛揚。
「睡不著,我一直在想,妳究竟是甚麼人?妳的動作不僅比光束還要快,還可以不用一刀一仞的把我大腿內的子彈取出來,甚至,連傷口都沒有,彷彿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小不點,妳可以跟我說妳是甚麼人嗎?」周大鈞說。
「大叔,人不要那麼好奇,總之,你把我當成跟人類不同就可以了。」星月燜聲了幾秒回應。
「可是…………。」
「再可是,你把小珠子還我,以後,大家不相往來。」星月的手從白色衣服伸出來。
「妳的皮膚真是白。」周大鈞看著那隻白晰到好像是透明的。
他這麼一說,立刻將自己的手收回來。
「還不還我?」星月說。
「好,不說,等妳想告訴我再談。」
「叫我來是為這件事?」星月說。
「不是,我請妳來是為了明天的事。」周大鈞早就想好。「明天周筠約了她那個小學同學,因為,她以為救出父親的人是她,所以,想要謝謝她。」
「所以呢?」
「我希望妳明天也出席,就在家裡。趁此,我也希望讓周筠知道妳的存在,顯然,上回她去精靈草莊園的記憶被妳吃掉,她完全不記得那些不可思議的事。」周大鈞說。
「不用,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不行,妳一定要出席。」周大鈞突然提高音量。「不僅僅妳才是我父親的大恩人,更重要的…………反正,明晚妳一定得到,否則,現在我就開車到精靈草莊園。」
星月瞪著雙眼看他,這是他第一次那麼大聲地說話。
「哦!知道了!」星月讀出他剛剛想要說來的話語,但是,又不能太確定。「那我回去了!」
「好!明天晚上妳就假裝是從外面來,妳在大門口,我開車載妳過來,妳別傻傻的直接衝過,畢竟,筠筠的朋友據說是有通靈的。」周大鈞說。
「哦!知道。」接著,就跟過去一樣,咻的一下子就不見了。
回到了精靈草莊園後,她呆呆痴痴地,癡傻的坐在地板上,剛剛是怎麼回事?有一股奇怪又強烈的電流在她身體內竄流,這是她過去25個年歲裡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是怎麼回事?那是甚麼東西?
「想甚麼想那麼入神?」董娘進到閣樓拍拍她的手臂。
「媽?妳甚麼時候進來?」
「進來一會兒了,妳怎麼了?」董娘發現女兒的臉孔,不自覺的伸出手去摸了摸。「是不是發燒?妳的臉怎麼看起來有點紅紅的。」董娘說。
「紅紅的?」這是她第一次有人覺得她的臉會紅色。
她自己也好奇的拿了鏡子照,那白皙的肌膚,透著一般人的紅潤。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董娘說。
「哦!媽,我沒有不舒服,放心。」
「真的不舒服要說,雖然過去妳從未看過醫生,但是,不要勉強自己。」董娘說。
「我知道,妳去休息,很晚了!」
她繼續盯著鏡子裡的自己,好奇妙,她居然也會臉紅………臉紅?不會吧!怎麼可能呢?為什麼會臉紅?就因為某個人對她產生好感…………。
「主人,妳…………哦哦哦!哦哦哦!」庫娃白色翅膀揮舞著,飛到她面前。
一入夜,庫娃就會變成一隻非常嬌小又可愛的白色小精靈。
「哦哦哦!甚麼意思?」
「主人,我第一次看見妳的臉好紅哦!是不是大帥哥跟妳說了甚麼?」庫娃說。
「別亂說話,他哪有跟我說甚麼?去去去!別吵我,我想要休息。」星月趕走庫娃。
「一定有…………。」
「庫娃。」
「知道了,我閉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5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章 歷歷在目 之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想咖啡廳】第六章 奧利弗的夜視貓頭鷹奧利弗來自遙遠的星際,擁有卓越的夜視能力,但這項天賦在白天卻變得相對較差。來到薩菲拉行星,他需要在白天找到藍星草,卻因視力模糊而感到困擾。在莉娜和亞瑟的幫助下,他最終成功找到並收集了藥草,完成了重要的任務。這個故事傳達了友誼和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善用個人優勢克服困難的精神。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03
    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中游仔很厲害(小說) 第六章1997年11月2日星期日早上11時24分,阿信去到玲玲風水師在靜角開的風水師事務所,他去找風水師的目的,是他想找風水師幫他催一下運氣,使他踢足球可以踢得好一點,於是他才會找玲玲風水師改一下運程。阿信進入玲玲風水師的辦公室後,便坦白地說:「玲玲師傅,我想妳幫我催一下運氣!」 玲玲師傅好奇地問:「為
    avatar
    Edward Lo
    2024-02-24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四集第六章 多照鏡子讓妳死得很美麗(11)「有效了!真的有效了!」 「太好了,亞芮!」班傑明也跳起天鵝舞,不過實在很難看。 格蘭德爾額頭青筋跳動,「你們……哪個人解釋一下這個狀況好嗎?」 亞芮攤開雙手,兩掌掌心各有半個發光的魔法陣,然後光芒慢慢消失不見。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12-27
    【沉睡的茱麗葉 番外篇】第九章—和弟弟道別(三)「我已經死了?這不是真的吧?哥,你說我上吊自殺?但是我……」 「想想你的願望吧,你是為什麼才向惡魔許願的?你想要實現的究竟是什麼心願?」盧埃林的提問讓丹尼爾腦袋陷入混亂。 丹尼爾低下頭,雙手顫抖,用虛弱的聲音說:「我只是想和家人度過快樂的時光,我不想一輩子活在被壓迫的陰影下……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3-07-09
    【沉睡的茱麗葉 番外篇】第九章—和弟弟道別(二)「哥,你不會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如果不想我對你做奇怪的事情,你先算一下你今年的歲數如何?」 「歲數?」 「你總記得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也有注意過現在的日期吧?」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3-06-25
    泰姬的印度紗麗 第六章次日竟下起毛毛細雨,這倒是讓人意外。不過芝羽還是心情奇佳。 她除了刻意帶了件比較厚的粉色外套之外,還拿出了一柄短小的湖綠色布質的陽傘,這可是她早前去杭州西湖的「戰利品」。當然, 阿龍叮囑她帶的圍巾,她也沒忘記,今天,她選的是一條粉色半透明的薄紗,剛好與她的紫色褲裙及粉色外套相得益彰。 「後來沒事吧?
    avatar
    采憶cyw
    2023-01-06
    小說創作《安卓利亞》第六章(下)安卓利亞去探望阻止貴族惡行而受傷的埃斯特,兩人閒談間,她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2-11-02
    小說創作《安卓利亞》第六章(上)安卓利亞醒來後,決定不再逃避。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2-10-26
    《霹靂急診室》(同人小說)第六章 生病風波「湘音,謝謝你陪我回家。」素續緣在捷運上找了個空位坐下,柳湘音則坐在他的旁邊。 「不用謝,況且照顧病人本來就是護士的職責。」柳湘音故意他眨眨眼。 「真丟臉,當醫生的居然自己生起病來。」他苦笑了一下,這只會讓談無欲更有理由看不起他。 「醫生也是人啊,這有甚麼好丟臉的?」她笑著握著他的手,他們交往是最近
    avatar
    曾珮琦
    2022-09-17
    [科幻/懸疑] 瑪利亞殺手-第六章-[樹與森林]兩個囚犯站在鐵窗前,一個看著泥土,一個仰望星辰。 世界很公平,需要犧牲小數,才能拯救大多數。 我願意成為罪人,為大多數,去屠殺小數。
    Thumbnail
    avatar
    綠色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