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歷歷在目之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月今晚,前所未有的,居然也會睡不著,失眠了。
隔天,當她出現在莊園一樓大廳旁的餐廳時,艾莉更誇張的說:
「哇!小姐,妳是晚上沒睡熬夜還是怎樣?」故意倒退的說。
「怎麼了?我的臉…………。」星月用雙手捧著自己的臉說。
「人家的雙眼熬夜變成熊貓眼,妳的雙眼居然是像是彩繪一般,是蘋果綠的顏色。」艾莉說。
「蘋果綠?不會吧!」
「拿,」艾莉從櫃檯下方的抽屜拿出一面鏡子。「妳自己看看,我沒有說謊。」沒錯,她的雙眼有非常明顯的蘋果綠圍繞著。
「哦哦哦!真的,我跟這雙眼睛25年了,從來不知道它會因為不睡覺而變成蘋果綠。」星月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猛看自己的雙眼。
「主人,妳想的那個人,就站在妳面前了。」庫娃是一個跟著主人跟進跟出的忠心朋友,牠就站在櫃台前。主人是背對著大門,所以,看不見走進來的人。
「甚麼?怎麼可能…………。」星月轉頭。然而,當她把鏡子從臉上拿下來時,驚嚇的將鏡子放在地上,碎了。
「你……你……怎麼………。」星月無語地說。
「周先生,請問,您是要來訂房嗎?」艾莉說。
「我今天來不是要住宿,我是想借一下小不點,請問,哪裡可以看見董娘?」周大鈞說。
「甚麼人要找我?」董娘剛好從她的辦公室走出來。
「是我,周大鈞。」
「是周先生呀!歡迎你再度光臨精靈草莊園。」董娘整整自己穿套裝的儀容。
「不好意思,我可以借一步說話嗎?」周大鈞禮貌的對董娘說。
「請到我的辦公室。」
兩個人前後的進入辦公室。
「喂,你們兩個甚麼時候走那麼近?竟然要跟董娘借妳?」艾莉推了推她的肩。
「我哪裡知道這人要做甚麼?」星月當然知道他想做甚麼?
「不知道?我看呀!這人是打算要追妳囉!」艾莉說。
「開玩笑,他都大叔級。」星月說。
「我沒有開玩笑,笨蛋,愛情根本就是一種盲目的感覺,它跟年齡、身高、身分完全無關,當愛來臨,甚麼都不是問題。」艾莉說。
「是嗎?」
「可以了,小不點,跟我走吧!」周大鈞一臉的滿足的笑容從辦公室走出來。
「要去哪兒?」星月一臉的霧水。
「跟我回周公館,妳母親說可以的。」周大鈞說。
「為什麼我要跟你回周公館?」星月說。
「回山下的路上再跟妳說,多準備一天的行李,妳得住一晚,快去吧!」周大鈞交代著說。
「快快快,快到樓上去準備。」艾莉拉著星月的手往二樓跑。
星月是帶著被動又茫然的神情上樓,為什麼要住在周公館?為什麼他要大費周章的從四個多小時的山下親自開車,只是為了接她下山?
「我媽怎麼可能答應你?還有,為什麼我非得要坐你的車子去你家?你只要搖鈴,我就會出現。」在回程的山路,星月說。
她的裝扮依舊是全白幾乎拖地洋裝,腳下穿著平底白色輕便鞋,頭上白色帽子全罩在她頭髮,只露出她那白色的臉孔和還未消去的蘋果綠雙眼。
「一次問那麼問題,我先回哪一個?」周大鈞盯著路面說。
「算了,不說我也知道。」
「我想,妳也應該是知道的,反正,今天和明天,妳就委屈先聽我的。」周大鈞說。
「為什麼?難道…………。」星月的心中突然閃過一個女孩的身影。
「沒錯,就是妳剛剛想的那個女孩。」周大鈞得意的說。
「你……你怎麼……。」星月訝異的說。
「沒錯,我聽見妳心裡說了些甚麼?所以,小不點,就不要再阻隔我們心靈之橋。」周大鈞說。
「心靈之橋?大叔,你真是肉麻,是不是所有的大叔說話都是不經過大腦?」星月故意的伸出舌頭,意味著她不認同。
「死ㄚ頭,妳最好給我說清楚,肉麻?這話哪會肉麻,是妳沒聽過肉麻的話吧!親愛的,妳是天底下最可愛、最美麗的女孩,妳是我這輩子從來沒遇見的特別的女孩,知道嗎?在我心裡,沒有人可以取代妳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周大鈞說的似真非真。
「夠了,夠了,真受不了人類的虛偽。」星月捂住自己的耳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5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6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六章 歷歷在目 之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六章 歷歷在目之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夢想咖啡廳】第六章 奧利弗的夜視貓頭鷹奧利弗來自遙遠的星際,擁有卓越的夜視能力,但這項天賦在白天卻變得相對較差。來到薩菲拉行星,他需要在白天找到藍星草,卻因視力模糊而感到困擾。在莉娜和亞瑟的幫助下,他最終成功找到並收集了藥草,完成了重要的任務。這個故事傳達了友誼和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善用個人優勢克服困難的精神。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03
    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中游仔很厲害(小說) 第六章1997年11月2日星期日早上11時24分,阿信去到玲玲風水師在靜角開的風水師事務所,他去找風水師的目的,是他想找風水師幫他催一下運氣,使他踢足球可以踢得好一點,於是他才會找玲玲風水師改一下運程。阿信進入玲玲風水師的辦公室後,便坦白地說:「玲玲師傅,我想妳幫我催一下運氣!」 玲玲師傅好奇地問:「為
    avatar
    Edward Lo
    2024-02-24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四集第六章 多照鏡子讓妳死得很美麗(11)「有效了!真的有效了!」 「太好了,亞芮!」班傑明也跳起天鵝舞,不過實在很難看。 格蘭德爾額頭青筋跳動,「你們……哪個人解釋一下這個狀況好嗎?」 亞芮攤開雙手,兩掌掌心各有半個發光的魔法陣,然後光芒慢慢消失不見。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12-27
    【沉睡的茱麗葉 番外篇】第九章—和弟弟道別(三)「我已經死了?這不是真的吧?哥,你說我上吊自殺?但是我……」 「想想你的願望吧,你是為什麼才向惡魔許願的?你想要實現的究竟是什麼心願?」盧埃林的提問讓丹尼爾腦袋陷入混亂。 丹尼爾低下頭,雙手顫抖,用虛弱的聲音說:「我只是想和家人度過快樂的時光,我不想一輩子活在被壓迫的陰影下……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3-07-09
    【沉睡的茱麗葉 番外篇】第九章—和弟弟道別(二)「哥,你不會對我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如果不想我對你做奇怪的事情,你先算一下你今年的歲數如何?」 「歲數?」 「你總記得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也有注意過現在的日期吧?」
    Thumbnail
    avatar
    艾雅/碧天
    2023-06-25
    泰姬的印度紗麗 第六章次日竟下起毛毛細雨,這倒是讓人意外。不過芝羽還是心情奇佳。 她除了刻意帶了件比較厚的粉色外套之外,還拿出了一柄短小的湖綠色布質的陽傘,這可是她早前去杭州西湖的「戰利品」。當然, 阿龍叮囑她帶的圍巾,她也沒忘記,今天,她選的是一條粉色半透明的薄紗,剛好與她的紫色褲裙及粉色外套相得益彰。 「後來沒事吧?
    avatar
    采憶cyw
    2023-01-06
    小說創作《安卓利亞》第六章(下)安卓利亞去探望阻止貴族惡行而受傷的埃斯特,兩人閒談間,她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2-11-02
    小說創作《安卓利亞》第六章(上)安卓利亞醒來後,決定不再逃避。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2-10-26
    《霹靂急診室》(同人小說)第六章 生病風波「湘音,謝謝你陪我回家。」素續緣在捷運上找了個空位坐下,柳湘音則坐在他的旁邊。 「不用謝,況且照顧病人本來就是護士的職責。」柳湘音故意他眨眨眼。 「真丟臉,當醫生的居然自己生起病來。」他苦笑了一下,這只會讓談無欲更有理由看不起他。 「醫生也是人啊,這有甚麼好丟臉的?」她笑著握著他的手,他們交往是最近
    avatar
    曾珮琦
    2022-09-17
    [科幻/懸疑] 瑪利亞殺手-第六章-[樹與森林]兩個囚犯站在鐵窗前,一個看著泥土,一個仰望星辰。 世界很公平,需要犧牲小數,才能拯救大多數。 我願意成為罪人,為大多數,去屠殺小數。
    Thumbnail
    avatar
    綠色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