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間

2022/07/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M說她不曾為了做愛開房間。
我有點訝異,究竟是她太清純,還是我太糟糕?
開著車,看著身旁娃娃臉的她,瞬間有種帶小孩做壞事的罪惡心態。
但她的舉止可一點都不像小孩。
她的手一下在我頸後游移,一下在我小腹上揉捏,還得寸進尺地想把魔手給伸入我的褲頭,貌似比我這個司機還忙碌。
說起忙碌,今天工作實在好忙,明明辦公室有冷氣,我依然滲得滿頭汗。所以當她的手在我的頸後搓揉時,我有點難為情,畢竟,以前某位前任,曾經嫌棄過我的汗液。
「啊嘶——香汗淋漓。」M卻只是笑出一臉童趣。
我想起那天,我們天雷勾動地火地做完愛,我滿身汗,而她叫我去用浴巾擦乾。
我以為她也嫌棄我的汗液,瞬間有些自卑的味道自喉間湧上,正當要感到難過時,她下一句卻只淡淡說著,「這樣才不會著涼。」
我還愣著,她已經把我擁入懷,用棉被把我們給裹住,然後,很自然而然地,用手在我的裸背上下撫摸,一點都不介意汗液。
 
「休息?還是住宿?」接待處走出一位女服務員。
「休息。」我拿出信用卡。
結完帳,把車開入車庫。
「哇,學姐耶,好會喔。」M不忘虧我幾句,「以前很常開房間?」
「……」在公司總是伶牙俐齒的我,在她面前只能乖乖當個口拙的人。
關於這點,我很是認份。
「妳覺得剛剛那個服務員看到我們兩個女的開房間,在想什麼?」她又問。
我想起自己曾經也問過這樣的問題,不禁微笑。
「大概被我們嚇傻了?夭壽,死女同性戀?說不定現在正在跟她同事說,『欸幹,剛剛有女同性戀來開房間啦!嚇死人!』」
「最好啦。」她笑出聲。
我很喜歡看她笑,因為她笑與不笑,差很多。
跟她還是朋友的時候,她其實不常笑。
她不笑的時候自帶威嚴肅殺氣場,讓我這樣口無遮攔、腦袋瓜直通腸道的白目,都會不自覺把腰桿挺直,涉及隱私或比較敏感的話說出口前,也會竭盡所能地在那百千分之一秒內,想一下這句話會不會太過?會不會不得體?會不會侵犯到人家?
或許她也沒有發現過,從我們還只是朋友的時候,只要她笑,我就會不自覺跟著笑。
她笑的時候,眼睛會細細地彎起來像輪弦月,然後露出整齊的小牙齒——很奇怪,一樣是這樣笑,有的人笑起來,就是特別可愛,就是特別可以感染笑意。
「妳以後可以多笑嗎?」在一起後,我才膽敢提出這個要求。
「好啊。」她沒有猶豫,然後傲嬌地補充一句,「只有對妳。」
停好車,刷了房卡入門。
忍耐許久的慾望與想念,在這暫時得以喘口氣的私密空間裡,才終於膽敢肆無忌憚地爆發。
來不及脫下外套,兩個人的肢體唇舌已經迫不及待交纏在一起。
我想念她的體溫,抱起來總是無時無刻溫暖;我想念她柔軟的嘴唇,親再多再久也不厭;我想念她身上的香味,聞著聞著總是讓我安心;我想念她細細的嗓音,不管是理智的,還是情慾的。
我們氣息急躁地、卻又輕巧地在彼此的唇舌間挑逗輕舔,當吻到床上時,兩人已是一絲不掛的狀態。
跟女人做愛的迷人之處,就在於不管如何地興奮難耐,都還是深知對方最想要的是什麼。而當遇到有默契的另一半時,做愛更會成為一種享受,做再久,也不疲倦。
我們探索著彼此的身體,聆聽著彼此的呻吟,看著對方在自己底下弓起身舒服的模樣,就是最大的歡愉。
做了幾輪,好不容易緩解壓抑整路的情慾後,緊緊抱在一起小寐一下,才終於心不甘情不願地起身泡澡。
在熱水氤氳中,我們輕撫著彼此的肉體,愛憐地親吻彼此的唇,說著那些甜言蜜語,與現實生活的柴米油鹽。
對的人,就是不管她說什麼話,都能吸引妳豎耳傾聽,絲毫不感到厭煩;對的人,就是不會自己佔著話語主導權不放,比起她自己,她更想要聽妳說話,即使妳說出來的話,有時都自覺無趣幼稚。
泡好澡,把身體沖洗乾淨,又一起抱回床上去。
緩解了燃眉之急後,我們的動作變得輕柔緩慢。
我們慢慢地接吻,盡己所能地溫柔對待彼此,拉起棉被為對方蓋緊,撫摸著彼此滑順的肌膚,最後抱住對方,在耳邊喃喃一些綿綿細語。抱著抱著,在柔軟的大床裡,兩人就這樣不知不覺沉沉睡去,直到退房提醒電話響起,才悠悠醒來。
三個小時,就這樣一晃眼過了。
我們起身,開始把衣物給穿回身上。
每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會開始捨不得——我想起那天我們要分離時,我也是一股這不應該有的情緒浮上。只是,那時的我沒辦法說出口,現在,我可以名正言順地抱上她、親吻她。
親一下,不夠,還需要親兩下。不夠,還需要三下……
「唔……再這樣下去就不用退房了。」
「那就不要退房,哼。」我把臉窩入她的頸肩,撒嬌。
或許她也從來不知道,我不是會隨便對人撒嬌的人,即使對前任們也一樣。
自從被傷害過,就不再隨意對人表現出弱勢的面向;但那不代表我就一定如表面般地堅強,也不代表我就不需要被照顧、被疼被寵。
可惜,很少人懂。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那天M說著想疼我寵我時,我才會這麼感動吧。
「妳乖。」她疼惜地揉了揉我的頭髮。
有時候,我需要的,不過是這樣的溫柔而已。
著好衣裝,同時也穿好了面對現實生活該有的面貌。
她回到那高冷的模樣,我回到平淡又嚴肅的皮囊裡。
人生,就是這樣日復一日地穿著屬於自己的皮囊過活,該做哪些事、該說哪些話,都有一個固定的模式要妳去遵守;跟M在一起,似乎才讓我得以脫下那沉重的皮囊、讓我得以呼吸幾口新鮮空氣。
才讓我得以,再願意相信愛情。
「所以,妳現在對『開房間』的評價如何?」臨走前,我瞇起眼問。
「……好啦,其實不錯。」她有些不情願地回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艾比
    艾比
    牡羊座女子 很怕生,一點也不熱情 喜愛創作及繪畫 但很常拖稿而且一拖就幾年 我也會在其他地方出沒 -Facebook- www.facebook.com/ibizpdrama -Instagram- ibizpdrama(文章) ibizp.stock(投資) ibizp.drawing(繪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