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道日式溫泉旅館幕後祕辛大公開-Matsuisan in Japan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很感謝能與瑪茲一合作,影片共分兩部,上集是談到在北海道工作有關,下集是寫作相關。
我真的還滿感謝的,也拜演算法的功勞,我這幾個月都在跟YT的不同創作者提出邀約,但過程都沒有到很順利,性質、方向等,我自己也明白不是很難找到符合的,不然就是在相關的費用上會相對較高。
幸好是有遇到瑪茲一,整個過程也談的十分順利與快速,我們幾乎是在一周內就談好也錄製完成,有時候就真的滿巧妙的,像之前的圖文也是進展的很有效率。
這次除瑪茲一對這篇作品的熱情與喜愛,也幾乎嚇到我了,內心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能夠花時間把這個作品寫出來真是值得。且在後面我們私聊的時候才知道瑪茲一本身是日文文學背景出生的,我覺得能受到他的肯定也讓我滿感動。
但可惜我們各處異地,沒辦法直接見面,也礙於我家裡的因素,我沒辦法直接飛到日本,不然我覺得我們應該有滿多東西可以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羽尚愛
羽尚愛
目前累積短篇小說創作數百篇,出版過航向星海列車一書。善於類型、寫實的小說寫作。著有《航向星海的列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