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盛開,伊人卻在遠方,想見無能見,只能望梅花,相思。相思入骨。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前有個平凡的少年,喜歡世家郡主,兩人也是互相喜歡,真心真意要相守,奈何郡主的家族為保地位、為不受外人的批評損壞家族名譽,所以帶著郡主搬離,從此下落不明,遍尋不著。

梅花.淚

梅花盛開了,我好想妳,想去找妳,但妳還會在那,等我嗎?
一名叫做深藏的少年,走到梅花樹前。
望梅花,相思,道不盡。
雖然我們相愛,但彼此身分不同,立場也不同,所以家族不允許婚約,而妳也被家族強行帶走,帶到一個家族認可的世家聯姻。
當我知道妳被帶離時,淚如雨下,倘若我早一點帶妳走就好了。
“妳現在過得好嗎?”
深藏在心裡想著。
“倘若我不是平凡的書生,是有世家的人,或許我們就能真正在一起。”
此生已無緣,來世的我們,再續此緣。
我在這座山,而妳又在哪。
大雪一直下,北風呼嘯而來。
深藏站在雪山上,望著另一座山峰。
“唉……”心裡嘆氣一聲。
深藏與相愛之人相隔,宛如隔著一座好大的山一樣。
憶往昔、淚流淌,往昔一去不返。
看著梅花,看著看著,淚不禁的滑落
落下的一朵梅花,好似我的一滴淚。
深藏再一次望著梅花樹,心裡的孤獨,暫時得到一絲安慰。
“梅花落在掌心上,眼前的梅花樹,似乎妳就在面前一樣,沒有離開。”
深藏邊想邊落下淚。
大雪一直下,我站在梅花前,憶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我好想妳。
相依相惜的時光,好似昨日的風景。
我們無法相見,宛如相隔一個季節一樣,永遠不會相逢。
“每次熬好紅豆湯,想給妳喝,但妳不再身邊;我一直記得,妳愛喝紅豆湯。“
深藏邊想邊難過,悲傷、思念,只能寄託在梅花裡。
我依舊記得妳的一切。
“妳現在過得好嗎?”
“妳想我嗎?”
淚流淌,拭去又滑落,就像瀑布一樣。我愛妳,這份愛,總有一天,會讓我們重逢。
梅花是我淚,也是我無盡的思念。
“梅花·淚、梅花·淚…“
唉……
唉……
深藏長嘆一聲又一聲。
新詩(歌詞)全文。梅花·淚
備註:以上故事內容為個人自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