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太歲和請太歲符哪個好 請太歲符有講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今年犯太歲,我媽花大價錢在網上給我買了一張太歲符,可惜一點用都沒有。今年光是車禍我就出了兩次,好在只是受了一些輕傷。我同事是找清穀道長pmk3698化解太歲,去年一年都平平安安,他讓我去找道長看看。道長說真正的太歲符每年都需要更新,我手裏的是去年的,已經沒有用了,而且畫好的太歲符需要開光,才會產生作用。我在道長這裏又請了一張,價格也不貴,比在網上便宜一倍呢。
太歲符怎麼請
太歲符多由道行高深的師父繪製,繪製中用靜心神咒、淨口神咒、淨身神咒、淨天地神咒及加持神咒等,在咒語的加持下,太歲符才會起到驅邪避災效果。
1.接到太歲符後先用黑色鋼筆、中性筆、毛筆填好個人資訊,可將太歲符放在包裏隨身攜帶,也可以放在家裏客廳、臥室中起鎮宅的作用。
2.值得注意的是,太歲符應每年更新,因此請太歲符時要趁早,每年拜太歲時需用當年的太歲符,認清自己的太歲符的符咒,避免被奸商用去年的太歲符忽悠。
請太歲符有什麼講究
1.太歲符必須開光,且一定是名山大觀的高道開光。沒開光的太歲符和普通紙沒有分別。
2.太歲符可以印刷,但是一定要親自佩戴。如果是從網上購買印刷的太歲符,那最好還是留著自己戴,印刷的符效用已經大大降低,再轉手給別人的話,效果就更差,還不如自己戴,好歹是自己請的。
3.太歲符本身不是風水寶物,不要把這個當成靈丹妙藥,改善自身氣場是可以,但想辟邪發財還是死了這條心吧,一張上等的太歲符,能保持佩戴者心靜氣正就足矣了。
4.陰陽和、化以正,太歲符分陰陽,男士請陰符、女士請陽符,勿請錯了符咒,一些太歲符陰陽不分,是不正規的。
5. 應該請道家正規太歲符。太歲神是道教值年神,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是不能化解犯太歲。一些不正規的太歲符上寫著佛教用語“唵佛敕令”;更有一些化太歲錦囊裏面放著佛教七寶石、化太歲平安佛牌、五版色豆、財神米、黑曜石等物件。
太歲符要每年一換,去年請的今年就不管用了,想要請符,或者送符的,都可以去問問清穀道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賴清德第一敗:太陽花十周年,「青鳥行動」畫虎不成反類犬5月20日後,賴清德的新任期在一片喧囂中開展。
    Thumbnail
    avatar
    劉燕婷
    2024-06-04
    準備迎接失敗的心態在我們追求成功的路上,失敗是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很多人面對失敗時會感到沮喪,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但其實,失敗並不是終點,而是一個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就像美國的開國元勳,班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說的:“沒有做好準備,就是準備好要失敗。”這句話提醒我們,做好準備固然重要,但
    Thumbnail
    avatar
    通透觀察者
    2024-05-25
    拜泰國「鬼妻娜娜」忘還願!網紅女模變一個人狂毆男友大家好,我是老玄。上一篇我們看到了一段反逆的親情、與至死不渝的愛情,今天要說的,則是一段真實「致死」的愛情。 大家可能看過鬼妻娜娜的故事或電影。真的有鬼妻娜娜嗎?不僅有,在泰國曼谷Onnut小巷底,真的有座鬼妻廟供奉著鬼妻娜娜。泰國人深信娜娜很靈驗,每天前往祈福的人絡繹不絕。陰神娜娜不僅是當地人的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12
    0830 投資失敗心態觀念今天跟大家講講賠錢心態要怎麼調整為什麼投資會失敗?
    Thumbnail
    avatar
    888機器人
    2023-08-30
    自我提升|情感世界的不敗心態:女人不是你的敵人近年來網路上出現了非常多的仇女言論,我認為這些仇女言論的核心都是「把女人當成敵人」。但如果想要有一段不錯的男女關係體驗,我認為這種心態是不需要的。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07-01
    去年請的太歲符咒燒晚了怎麼辦?補救的方法瞭解一下問: 本命年算命的給了我一個護身符,過了本命年,然後發現沒什麼用就在家裏洗手間燒掉了,然後沖走了。至今才知道是太歲符咒。看到網上說要正式一點送,正式一點燒掉。現在我這情況讓老夫如何是好啊?十分感謝,雖然本人不是很信但是對於宗教我認為還是尊重一點的好,誠心求教,望大師指點!!! 答:
    Thumbnail
    avatar
    kkka123
    2022-07-18
    「賴活」不如「好死」,從太宰治的絕筆私小說《人間失格》探究作者和死亡的關係小說中寫得很明白,這對男女是在各自都走到人生最不堪的落魄谷底時相遇的。兩人在一起的動機,從來都不是愛情,毋寧比較接近是互相取暖。女人對男人說:「床頭金盡你就不露面了,不需要如此,作為女人,我也可以養你。」男人山窮水盡到這種地步。但女人這邊也沒有好到哪裡。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22-07-06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電力白風日-如同一陣微風,請先好好照顧自己。想要吸引相處舒適的對象,在電力白風的日子裡,請找回自己的靈性。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6-29
    【電影筆記】人間失格_太宰治和他的三個女人話說太宰治若在這個網路暢通的時代是沒辦法這樣搞下去的。再者,現代女性人人謀生本事極有可能更勝男人,也不必委曲求全。雖說愛情能力強的男人,一男配三女並不過分,但萬事萬物有基本的公平原則,分到三分之一的太宰治的女人們,心理長期匱乏怨懟,負能量必然致災。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2-06-17
    【婊姐必請】專訪:理科太太——面對婚姻中的各種暴力,忍耐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 本集專訪邀請到理科太太,來和聽眾聊聊感情生活中的各種暴力行為,不是肢體暴力才叫做暴力!言語或精神上的暴力也應該被重視! 離婚雖然是一段婚姻的結束,但同時也可以成為一個人重新開始的機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讓對於婚姻與家庭完整性有所堅持的理科太太選擇離婚?婚姻中又有哪些暴力行為,是絕對不能容忍的呢?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