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厲害是努力換來的

2022/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跟室友的對話很有趣。
她傳了一張截圖給我,是某個社團的發文,我看到之後稱讚說那個人很厲害耶!
室友說,因為要做到這件事得怎樣怎樣啊,所以發文的那個人才說,她自己很努力。
於是我的結論是,#厲害是努力換來的。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圖文不符之,上午才因為聽到一件非傳統的東西,被形容是「不正常」,而差一點動怒的我,晚餐是韓式拌飯配《非常律師禹英隅》。
還好後來得知另一件別的時空發生的事情,該負責人處理得非常棒,手法很專業,對,分明不是公關背景,卻處理得比九成五的公關還專業,真的很強。
知道之後我真的是差點沒嚇哭,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太感動,真的很強、很厲害。
我說知道這件事會讓我開心一個禮拜,雖然是幾年前、完全與我無關的事,但真的很厲害,讚嘆啊這種行事風格,很破格、很打破框架,但是很合邏輯、也很感人。
果然還是跟聰明人共事會比較開心。
#阿姨時代:Day 207 / 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