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業1m27d
想說點什麼,卻又覺得說什麼都不適合。
不如還是來說說我搞砸了什麼吧。
親情、家、愛情、愛我的人、朋友
想想還是不適合放上來。
比較能說的大概就是朋友吧。
最近開始了一些新的活動,本來應該要稍微變得更正向,更充滿希望的。但實際上卻是相反,今天也不過是第二天。初入一個新的環境,除了陌生之外,更讓我對自我感到更挫敗。所以為了得到安慰,昨天中午就在主帳發了一個類似無病呻吟、自我貶低的限動,希望能夠討點拍。結果,由於沒什麼人願意理我,心情上反而變得更難過了。想哭,但實在過於丟臉,也哭不出來。沒什麼反思,沒什麼新意,只是對自己的無盡失望。我真是搞砸了不少東西呢,我真棒👍
我真的好棒
好喜歡我自己
不得不佩服我是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去睡吧
別想太多
I am not gonna die today
Maybe tomorrow
But not today
#我好棒
#社交障礙#社交恐懼症 #失業 #infp #30歲
#內向 #自信 #交友 #朋友 #友情 #友誼
#我的出走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開始寫文章的7個技巧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Thought Jam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霧森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居酒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活動隨筆:和平廣場Vol.7 講座: 教練,我好想辦音樂祭-成為一名音樂行政的心路歷程+盧恩菲林的攝影公開Vol.1這次的分享裡,巧妮將一個原先在產業裡定位模糊角色的「音樂行政」,很清楚且具體的定義出來,同時也透過獻身及訪談,讓人能夠更全面的理解這個角色,正在面臨的處境,以及內心的掙扎與糾結。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24-05-06
    好棒!我做得到:)多多鼓勵自己,不用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3-04
    好想半昏迷,因為我好累。明知道不可能一覺不醒,卻還是盼望著。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1-17
    《台北市立棒球場》S1E10 讓我們見好就收,謝謝掰掰本來這個節目真的只打算做十集,但現在已經做到第四季囉!!!而且第四季還有台語教學,大家聽起乃~ ——— S1E10 讓我們見好就收,謝謝掰掰 梁:各位現場球迷朋友們大家晚安,歡迎蒞臨台北市立棒球場,我是梁功斌。 曾:我是曾文誠。 梁:歡迎大家進入到我們這個⋯⋯ 曾:尾聲。 梁:尾聲了,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3-07-15
    [看著我好棒棒就好]吉米用堆滿笑容的小臉蛋兒湊到我眼前說: 「媽媽~你只要看著我好棒棒就好。」 看來, 修煉還是不夠的。 不知不覺, 我又把生活過得太嚴肅, 連小朋友的道行都比我高多!(笑) ◾️ 利用暑假輔導前的空擋, 趕緊送身體去進廠檢修一番。 醫生:「你的血紅素連正常人的一半都不到!......都這麼久了,你還不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3-07-07
    我好愛花錢也許是心靈匱乏,也許是真的被限制了信用卡的使用反而更想使用 總之,我最近才發現我刷錯卡了,沒錯,我最常刷的卡是台○,然後 它剛開始是說現金回饋,但其實根本回饋得爆炸少…而且沒有累積紅利點數 也或許是我自己設定錯誤,所以才搞得自己刷超多,但沒半點回饋,嗚嗚 偏偏我已經記得它的卡號等等,每次刷都是選這一
    avatar
    安波流
    2021-09-13
    我好想吃那塊糖醋排骨......我也想吃那最後一塊的糖醋排骨
    Thumbnail
    avatar
    尤律循
    2021-07-18
    我好幸福【心的眼光】羨慕別人擁有自己所沒有的,是很自然的情況,但在你因此感到羞愧、氣餒之前,不要忘記,或許你也擁有別人欣羨不已的事物,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7-06
    巴爺爺說說話,我們美國好棒,我才沒有買那個酷酷的比特幣大綱 1.前言 2.問與答,威利的重點觀察: (1)不想買航空股,幹嘛一直問 (2)看衰我的公司就不要買阿 (3)菸草與環保議題的投資,有沒有後悔? (4)出售了部分蘋果股票,就想賣一點怎樣? (5)如何看SPAC?這是投機 (6)恨死比特幣,綁架貨幣系統 (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7-06
    我好想養狗 我好想養狗 當我看到有人在林中散步,而身邊牽著一隻狗——我不禁就覺得那位主人應該很快樂。能夠真真正正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狗狗真的是件幸福的事呢。
    avatar
    佳愛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