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丸感情小棧-失戀如何走出來-分手別再去看他的臉書或IG的動態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則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的匿名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24043252473703&id=113587796852582

女孩,妳跟這男的已經分手了,建議妳,不要再去看對方的臉書或IG...等。

我們跟對方分手,一定會很難過,因為長時間與對方密切相處,對他掏心掏肺,付出許多,成為密不可分的關係,瞬間缺少了這一塊,會覺得感情世界整個瓦解崩塌,內心一定會非常難過,面對分手,許多人會吃不下,甚至睡不著。

分手後,一定要療傷,所謂的療傷,是指失戀時內心的傷心難過,情緒處於低潮時,需要舒緩及療癒,有人說最好的失戀療傷是時間,其實,我們也可以做一些事來療傷,其中一件失戀療傷的方法是:分手別再去看他的臉書IG的動態。

我們跟對方分手後,內心很焦慮,因為他瞬間離開我們的世界,但是我們還是會很想他,紫丸建議可以做其他的事,轉移妳想他的心情,去看他的臉書或IG的動態都不是好事情。
妳可能會看到,他接下來的生活中沒有妳,他與其他的親朋好友相處,快樂地生活
因為,妳到對方的臉書或IG的動態,妳可能會看到,他接下來的生活中沒有妳,他與其他的親朋好友相處,快樂地生活,妳看了只會更難過,更可能的是,他會認識其他的女生,照片是與其他女生快樂地相處,妳看了只會更加難過。

就如同這篇靠北男友所寫的,分手後去這男的動態,看到的是跟女孩子在打情罵俏,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過得開開心心的,甚至看到男生刪了自己好友,看到這些讓女生更加難過。紫丸認為,與其看這男的動態,還不如去看好看的日劇、韓劇、大陸劇、動漫、電影。

我知道妳們會希望看到他的動態是寫:我好難過喔!我失去了我最愛的人。紫丸告訴妳,如果他真的因為失去妳而難過,他就會打電話給妳,他如果想再跟妳在一起,他就會打電話給妳,而他沒有打電話給妳,他的動態就更不用去看。

療傷,需要時間也需要遠離讓自己更難過的畫面,所以,分手別再去看他的臉書或IG的動態。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忙按讚,十分感謝!

這是我的信箱,如有問題或是任何事項,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1會員
337內容數
我是紫丸,歡迎大家來紫丸的部落格,分享生活相關文章,以及關於感情的想法,以及日文教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