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一封信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期: 2022年7 月30 日
時間: GMT 0900
地點: LONDDON, UNITED KINGDOM
當我從BBC 新聞中得悉中國香港有一位舞蹈員因為舞台意外受重傷的新聞,我聽到後極度難過,看到出事的舞台,作為執教舞台設計課程的我,着實震驚這個舞台的設計,是不可以接受的水平。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相信2 條鋼索懸掛在10米高前,是未有工程師或任何經歷訓練的舞台製作人員作最後檢測安全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製作單位的處事手法呢?
作為影視製作系教授的我,我強烈要求中國香港政府為此事作出調查,對處事失當的公司和製作人員作出嚴厲懲處。
作為基督徒的我,當我聽到這位舞蹈員李啟言只年僅27歲,便要承受如此身體重大的痛楚時,我內心滴血,祈求神能為李啟言作出奇跡。
The One who does impossible Is reaching out to make me whole
You’re the God of miracles
神,你是唯一真神,求你讓奇蹟降臨,他是如此年輕,求你施予憐憫。醫好他的身體,讓他能夠成為見證,讓世人看到你。
You saw me first You let me in when I was at my worst
The moment when I heard you say my name
It’s the first time in so long I’m not afraid I’m not afraid
神,你揀選我作為基督徒,當你在我困難時仍然呼叫我的名字,
求你呼叫李啟言的名字,讓他知道你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仍然在他身邊。
Spirit lead me where my trust is without borders
Let me walk upon the waters Wherever You would call me
Take me deeper than my feet could ever wander
And my faith will be made stronger In the presence of my Saviour
神說過,我的恩典足夠你用,在信仰上,無論任何情況下,神必會與各位同在。
神,求你施予大能的手,讓李啟言親身經歷你大能,讓他能夠知道,神,你是與他同在。
最後,
我祈求神能夠聽我這個罪人的罪首的禱告,求你施恩李啟言,憐憫他。
最後,
主編先生以聖樂 Evan Craft - Océanos (Hillsong United Español) 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