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二年級下學期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7.31

「如果這件事真的很重要,那就持續行動,千萬別放棄。」

-
年初某天我爬上椅子,在宿舍書桌抬頭可以看見的地方,用好幾張便條紙黏上這句話。
-
黃色便條紙,因為很重要。
-
好幾次,我累了向後躺在椅子上會看到,要把水壺抬高喝完水會看到,每次看到映入眼前的這行黃色便條紙,我就在心裡默唸一次,問問自己現在重要的事是什麼。現在好難受、但是這件事對你來說是不是真的重要?沒有繼續做會不會遺憾?而每一次的回答都是:「對,他好重要,你給我撐下去,會值得。」然後再回到停下的地方,繼續開始。
-
不久,這行字帶我去了好多地方。
-
二月,我在兩個禮拜內投了一份千五的英文稿子;同個禮拜我送了出國參加會議的申請書。
-
三月,決定大改已經做了4個月的提案方向,那時候和組員三個人卡住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
-
四月,我們想出了好點子(我們的群組名:一定會有好點子*加三顆馬鈴薯emoji);加上我決定繼續打球。
-
五月,得知得一個人飛之後,我開始處理很多雜事,會議要求的各種deadline、簽證、回信。在我身邊的人多多少少都會聽到我在崩潰。
-
六月,我去了吉爾吉斯,一個離家好遠的地方。12天後我回到台灣。
-
記得韓沁璇(我有好好選字)跟我說過:「到時候在飛機上,你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他還很貼心在後面祝我good luck to your butt ^^,畢竟光是飛到土耳其就要11小時。
-
的確,我為自己堅持並把一切準備到最好的過程感到驕傲,我第一次打這種話,但是這次真的必須!我真的好開心。翁宜均你是最棒的!(這是自從做提案後必須每天跟自己說的話)
-
最後特別感謝塗老師實驗室的人們跟動物們,總是最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un Weng
    Jun Weng
    翁宜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